147小说 > 玄幻 > 超级氪金系统一键升级 > 160章交易

160章交易

但是可惜的是,七天时间里,叶凡对于灵魂剥离神通却是毫无寸进。

莽荒朱厄对此万分的不理解,它记得清楚,枫烨当时在修炼此神通的时候,只花了三天的时间就迈入了门槛。

难道叶凡的天赋会不及枫烨?但这绝对不可能啊!

要知道叶凡还不到二十岁的年纪,修为已至三阶巅峰境,且修炼了许多神通,其天赋之高,足以碾压枫烨几条街了。

为何会在修炼灵魂剥离上比不过枫烨?

莽荒朱厄原本还想问一下原因,但想到叶凡的对待自己的残忍手段,生怕一个不小心触怒了叶凡,徒遭一顿暴打,也就没敢问。

叶凡当然知道是什么原因,却不会解释什么。

时间一到,系统升级成功,叶凡也就没有心思继续修炼灵魂剥离了,直接开启了系统。

首先观看的依旧是属性栏。

宿主:叶凡。

财富值:1260000。

武者境界:四阶初期境。

召唤师境界:四阶初期境。

速度: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力量: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敏捷: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肉身强度: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劲气:12。(已转化)

灵气:

金: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木: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水: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火: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土: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风: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雷: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空间: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时间: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精神力:12。(2000财富值加成1点)

战技:沉默、奔雷掌。

神通:圣剑裁决、飞翔之翼、惊魂刺、搜魂术、镜像分身,洞彻神目、毁灭之光、洞璇金光。(20000财富点获取1随机超级神通)

灵宠:傀儡金刚、大力雪猿、地精鼠、雀灵鸟、金晴鸡、虚空噬灵兽、烈焰凤凰。(20000财富点随机获得1神兽)

神器:五色裂空箭、乾坤戒、玄天战甲、玄天裂空剑、灵魂戒、万幻洞天镯、五色裂空弓。(20000财富值随机获取1把)

....................................

属性栏这次升级后的变化不是很大,除了属性点增加了一千财富值之外。属性劲气也如意料的一般转化成了灵气。

灵气比属性劲气强大了许多,可以说叶凡的整体实力有随之飙升了不少。

并且进入四阶之后,叶凡的脑海中也衍化出了识海。

叶凡直接将灵魂戒溶入了识海中,有了灵魂戒的防御,叶凡以后也就不必担心被精神类攻击秘术偷袭了。

随后,叶凡又查看了一下物品栏。在看到物品栏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便关闭了系统,回到了现实中。

之后,叶凡没有在此地多待,悄无声息的离开落空山,返回了南域。

进入南域的黑狼国,叶凡购买了一些食物,顺便打探了一下消息,竟然得知万兽山已经被覆灭。

而覆灭幻兽山的是荒原门和洞璇宗,给出的理由非常的荒谬,说万兽山和异族人有勾结。

万兽山的情况,叶凡是比较了解的,他们是绝对不会和异族人有染的。

叶凡隐隐觉得其中有蹊跷,再次打探之下有得知,万兽山的宗主霍然和少宗主霍麒麟正关押在天兴城,等待着审判。

叶凡觉得这件事很可能和自己有关系,如今他在外边的朋友不多了,霍然和霍麒麟勉强算是。

荒原门和洞璇宗在找不到自己情况下,很可能那霍然和霍麒麟为诱饵,等待自己上钩。

想到这一点,叶凡沉吟了起来。

他和霍然以及霍麒麟的关系不是很亲密,但也不算太疏远,不能眼睁睁的见死不救。

不过他也知道,这很可能是一个陷阱,天兴城早就布下了天罗地网,里面最少会有五阶境的存在,而且还不会只有一位。

以如今叶凡的实力,对付一位五阶境初期境的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再多的话就有些难度了。

叶凡斟酌再三,还是打算先去东域的悬空山找回虚空噬神兽的躯体,在返回天兴城解救霍然和霍麒麟。

因为不知道天兴城的具体情况,万一被逼利用传送符逃生的话,就需要在秘境中待二十年。

二十年的时间太长了,他可以通过系统一直提升修为,但虚空噬神兽身体不完整,是绝对无法恢复巅峰境的。

所以在解救霍然二人之前,必须做好万全准备才行。

随后的几日,叶凡加快了速度,当进入到落枫国的时候,终于还是被人发现了踪迹。

来人是一男一女,看上去四十多岁的样子,叶凡并不认识他们。

“二位是何人?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跟着我?”叶凡定睛打量着他们,沉声问道。

“我们来自影教。”那名男子倒是毫不隐瞒的回道。

“你们是来杀我的?”叶凡蹙着眉头,心思转动了起来。

他和影教之间已经到了无可化解的地步,按理说对方一见他就应该动手才对。但叶凡却发现二人身上并无杀气,好似一副要和他谈事情的样子。

“叶公子说笑了,我们虽然也是四阶境,但也有自知之明,哪怕联手也不会是叶公子的对手。”男子笑道。

他们虽然是四阶境,但修为只有四阶初期,而叶凡却可以灭杀四阶后期的,杀他们二人自然不在话下。

“那你们来找我干嘛?”叶凡有些纳闷了。

“在下尤春明,这是我妻子段彩凤。”

尤春明先是做了一番自我介绍,随又说道:“我们这次前来,主要是想和叶公子做一笔交易。”

“哦?什么交易?说说看?”叶凡眉头一挑。

影教的人居然主动找他做交易,这事有点新鲜。

“我们透露一个至关重要的讯息,叶公子给我们一人一颗解毒丹。”尤春明没有犹豫,直接说道。

“你们知道我有解毒丹?”叶凡微楞了一下。

他有解毒丹的事,除了蓝海兄妹,也就施沛研知道了。蓝海兄妹在他的乾坤戒内,难不成是从施沛研那里得知的?那施沛研不会有危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