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229章 吴彦的绝招

229章 吴彦的绝招

“天外飞仙?什么天外飞仙?”

史塔克听到了吴彦的声音,因为两个人的通讯一直是连接的状态,而他因为学习《紫霞神功》的原因,也已经学会了中文。

认识,但却念不出来标准读音的学会。

吴彦看着剩下已经被他用剑指扎死的6号绿魔,叹了一口气说道:“一种剑法,不属于人间的剑法。”

杀了敌却不高兴,自然是因为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了。

虽然吴彦用的是剑指而不是神兵英雄剑,但这一剑的效果却连绿魔的眼皮都没有戳穿,还是让他很不满。

因为他杀的不仅是比绿巨人浩克弱了不少的绿魔,还是一个被导弹轰了很多次,被史塔克用能量攻击轰了一些时间,更是被他彻底困住,自己为了挣脱渔网而受伤颇重的绿魔。

“如果是用神兵英雄剑,再爆发四十年量级的全部内力,以独孤九剑最擅长破解上乘内功防御,包括了硬气功防御,也就是专门对付皮糙肉厚对手的破气式,来驱使天外飞仙,完全可以一剑秒杀了绿魔。”

吴彦心里有了这个判断,但还是很不开心,因为这样搞不定绿巨人浩克。

四十年量级的内力耗尽,他就用不出来第二剑天外飞仙了,而浩克肯定不会被他一剑捅死,甚至有可能更生气,进而变的更强大。

他的内力恢复速度再快,也比不上无尽体力的浩克。

想到浩克这个注定会被他打败的对手时,吴彦就听到了通讯系统之中,传来了罗斯将军的声音。

“吴,布鲁斯班纳要找你。”

嗯?

吴彦脑门上冒出了一个问号,什么鬼?

布鲁斯班纳想要来帮忙,吴彦并不奇怪,因为他知道布鲁斯班纳肯定就在附近,而且也心怀正义。

可为什么是通过罗斯将军来找自己,而且,罗斯将军的语气还这么平静?

按理来说,罗斯将军不应该立即追踪布鲁斯班纳的位置,然后直接发动大军追捕吗?

哦,罗斯将军现在自顾不暇,所有的兵力也都调动过来围剿绿魔了,没工夫去抓布鲁斯班纳,可能也因为实验再一次失败,不太想抓相对而言非常老实的布鲁斯班纳了。

“接进来。”

吴彦飞向了和史塔克正在缠斗的1号绿魔,一心二用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简单了,高手就应该有这种基于实力的自信。

“你好,埃米尔-吴中校。”布鲁斯班纳的声音响起,说道:“虽然现在不是说对不起的时候,但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然后我想问,你需要我的帮忙吗?”

吴彦很想说不需要,因为这是他出风头的好时机,有一个甩不开的跟屁虫史塔克,还没有真正暴露身份就已经抢走了他不少风头,要是再来一个更猛的绿巨人浩克,那观众们该看谁?

但他很好奇布鲁斯班纳为什么要指名道姓的联系他。

“为什么找我?”

“因为你很强,我不是说穿上钢铁装甲的你,之前的你就已经可以阻止我,恩……浩克进行破坏了。”布鲁斯班纳说道:“我很想帮忙,但我怕我控制不了浩克发狂,给你们和这个世界带来更大的破坏,所以,我需要你的意见。”

意思就是,我如果有把握控制住你,就让你来帮忙。

没把握控制住你的话,就不让你变身?

吴彦懂了。

但没等他说话,史塔克轻佻的声音就出现了,因为吴彦的加入,让他有些狼狈的1号绿魔已经无法对他构成威胁。

“布鲁斯班纳博士?久仰大名啊,说真的,你变身的时候是什么感觉?能不能基于科学的角度,跟我介绍一下你变身的原理?”

布鲁斯班纳略微沉吟,说道:“果然是你,托尼-史塔克,我就知道,你们穿的装甲是你的杰作。”

史塔克哈哈笑了两声,说道:“不能这样说,虽然吴在其中只是提供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帮助,但也算是有他的一份功劳吧。”

这并不是史塔克强揽功劳,钢铁装甲的出现,吴彦确实只有一点微不足道的功劳,包括了他救出史塔克这件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必要,史塔克自己也能够搞定。

区别在于,要死一个伊森。

“局势很紧迫。”布鲁斯班纳没有和史塔克讨论乱七八糟的事情,说道:“吴,我希望你给我一个选择。”

我真厉害,才来这个世界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初代复联三大巨头之二,钢铁侠和绿巨人就都需要我给出选择了。

吴彦产生这种想法。

另一个巨头自然是雷神了,奇异博士不算是初代,因为他是复联3、4出现的。

而初代复联成员除了这三巨头之外,也就一个美国队长有那么点意思了,鹰眼和黑寡妇都挂不上档。

“我并不觉得局势紧张。”史塔克的性格,让他毒舌的很,说道:“我们已经搞定了三个绿魔,剩下的三个还有两个被我的武器控制了起来,而这一个,我们两个很快就能够解决。班纳博士,我觉得,摘桃子的行为不可怕,可怕的是看不清局势却想要通过摘桃子的方式,来弥补自己之前罪过的行为。”

布鲁斯班纳没有争辩,他其实有些老实人的性格。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布鲁斯班纳并不是《无敌浩克》中的长相,而是和复联时代的布鲁斯班纳长的很像,更憨厚一些。

吴彦也不打算接受浩克的帮助,他要收割这一波声望。

可当他正要出声拒绝的时候,就听到了罗斯将军的惊呼声:“那两个绿魔出现了。”

两个之前失踪的绿魔,突然出现在了美军防御阵型的后方,并且以极高的速度横冲直撞,不可抵挡的出现在了那四辆声波武器车的后方。

轰然的爆响声中,四套仅有的超声波武器,被彻底的破坏掉了。

而被压制了好一会的两个绿魔,也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气势越来越惊人。

“竟然还有援军?不,是分兵。”

吴彦皱眉。

也就是说,此时战场之上的绿魔数量,突然变成了五个,而且军方的弹药差不多耗尽了,后续的支援也很难到位。

类似于战斗机之类的攻击单位,在绿魔和美军纠缠在一起的时候,也不可能发动攻击。

“班纳博士。”吴彦通过贾维斯,了解到了战场上的变化之后,说道:“尽可能的控制浩克,你要坚信,浩克不是你身体之中突然出现的新生命意识,他只是你内心深处暴力的一面,他就是你,你就是他。”

布鲁斯班纳本来只是想留个保险,可没想到却听到了这样一番话。

在脑海中重复了几遍,布鲁斯班纳才说道:“谢谢,帮我提醒一下罗斯将军,不要攻击我,不然的话,我担心浩克会误伤无辜。”

明明罗斯将军还在通讯系统之中,可布鲁斯班纳却让吴彦转告,只能说明他对于罗斯将军并不怎么信任。

但他却已经对吴彦有了很大的信任,这其实并不突兀,吴彦刚才这句话对他就非常重要。

“好。”

吴彦干净利落的回了一声之后,就冲向了美军正在被破坏的防御阵线,说道:“史塔克,缠住他。”

“好。”

史塔克也知道局势真的紧张了起来,也干净利落的回了一声,就再次独自冲向了1号绿魔,可1号绿魔却不和他纠缠了,硬抗着他的攻击要和另外四个绿魔汇合。

到了此时,这些绿魔都已经明白了,单打独斗讨不到什么好处,在野外的作战,也非常不利于他们。

“搞定他们,全都冲到城里去。”

新来的11号绿魔下达了命令,他和12号绿魔的离开,也是他的提议。

事实证明,他的决策是正确的。

而3号绿魔和4号绿魔,也因为被11号绿魔救了,所以心里产生了片刻的感激,虽然很快就消失了,但却让他们决定听从11号的命令。

1号是谁?

1号能有11号厉害吗?

也就是在他们大肆破坏美军阵地,想要阻止美军在之后追击的时候,吴彦赶到了。

会飞的他速度超快。

“不要和他纠缠,我们伤害不了他。”11号非常理智的说道:“同样的,只要我们四个在一起,那他也不可能伤害到我们之中的任何一个,如果你们不想被各个击破的话,就跟我来。”

因为吴彦的出现,11号不准备继续破坏了,而是转身就冲向了里士满。

他们所在的位置,距离里士满只有6公里左右的距离,换成绿巨人浩克的话,几个大跳就到了。

可他们还需要狂奔一些时间,主要原因还是3号和4号的身体并没有完全恢复,超声波攻击武器对他们的伤害不小。

“一群垃圾,这就要跑了?”

吴彦用扬声器狂吐垃圾话,更是飞到了这四个绿魔身前,打开了面甲露出了真容,说道:“你们不是要找我吗?你们不是要打死我吗?我就在这里,来啊。”

3号和4号还有12号都有些忍不住怒火了。

这也在吴彦的意料之中,他很清楚,只要他露出了他的脸,展现出自身强大的魅力,那么,十个男人之中至少有八个会羡慕嫉妒恨,剩下的两个也不是比他帅,而是一个有眼无珠,一个心生爱慕。

很幸运,3号、4号、12号虽然变成了绿魔,但依然保持了男人的本能,因为吴彦的魅力让他们自渐形秽,而进入了绝对愤怒的状态之中。

很不幸,11号可能是个有眼无珠的东西,没有愤怒,也没有爱慕。

“冷静。”11号看向了吴彦,面无表情的说道:“深呼吸,你们需要保持冷静,不要让愤怒左右了你们的思维。”

咦?

这个11号有点东西啊。

“我觉得,用11号来称呼你并不合适。”吴彦在空中挑拨离间的说道:“因为他们是野兽,而你更像是一个人,所以,你将非常荣幸的被我记住名字。”

开始深呼吸的三个绿魔,又因为这句话而愤怒了起来。

这对于正常人而言很明显的挑拨离间,最多只会引发不值一提的负面情绪,可对于他们来说,却会因为强化的副作用而被无限放大。

“他们虽然更像是野兽,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和我一样冷静。”11号见招拆招的说道:“所以你不要白费心思了,那些士兵已经趁机逃走了,你也拦不住我们四个冲到里士满,到了城里,我们机会成为掌控一切的神。”

这句话让三个绿魔再次平复了心情,内心对于11号也越发的钦佩。

这不是什么好事。

更让吴彦头疼的是,1号绿魔也跑了过来,五个绿魔完成了集合。

虽然1号很不爽11号占据了领导权,但相对聪明的他此时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吴彦身边虽然多了一个史塔克,但作用并不大,此时的钢铁侠还是初出茅庐,实在是不值一提。

但吴彦却突然笑了起来,说道:“我确实拦不住你们,但是……”

嘟嘟嘟……小摩托坏掉的排气声由远及近,在所有士兵都逃向远处的时候,竟然有一个正常的人类骑着摩托车跑了过来,这让五个绿魔都愣了一下。

史塔克也愣住了,他原本以为布鲁斯班纳会直接变身然后冲过来,可没想到会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

转念一想,史塔克也就明白了,布鲁斯班纳是担心自己变身之后无法控制住浩克,对那些美军士兵造成了伤害。

“有人能够拦住你们。”

吴彦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五个绿魔的脸色就变了,包括了表情一直很平静的11号绿魔。

以他们的眼力,已经能够看到那个摩托上的人,就是他们之前的目标布鲁斯班纳,可以变身成和他们一样存在的浩克。

而看着在五十多米之外停下了摩托车,然后小跑过来的布鲁斯班纳,吴彦也终于有了胜券在握的感觉,打败绿巨人浩克是以后的事情,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当超级英雄。

为了抢风头,吴彦大喊道:“变身吧,浩克!”

扬声器增幅了吴彦的声音,让全场安静了刹那。

但布鲁斯班纳却没有立即变身,而是愣了一下之后,才站在距离众人四十米左右的位置开始脱衣服。

“等一下,稍微等一下,我衣服是我女朋友送的,不能被我撑坏……”

尼玛。

吴彦怒了,都什么时候了还女朋友送的衣服,欺负谁是单身狗呢?

老子有媳妇,只是在另一个世界而已。

在五个绿魔同时冲向了还没有变身的布鲁斯班纳时,吴彦也冲了过去,他的速度更快,然后一把抓住衬衫才解开一半扣子的布鲁斯班纳,直接扔向了冲向他所在位置的五个绿魔。

同时大喊:“浩克出击!”

这个风头,他吴彦抢定了。

……

ps:兄弟们,老板们,能不能投点推荐票啊,今天周五了周推荐票才一百多张,太惨淡了吧。推荐票免费的啊兄弟们,不投浪费了啊,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啊,以上ps字数不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