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限免预告

限免预告

裸奔了两个月,终于登上了限免频道,感谢编辑老大鹿鸣,时间是3月29下午两点到3月31号下午两点。

虽然每天的追定只有一百多,我觉得愿意花钱看我这个扑街的老板们,也不差这四天的块八毛,但还是要通知一下的。

26号、27号、28号、29号正常十二点更新,三更万字,各位老板可以等到限免的时候看,不差钱的老板随意,咱这成绩也确实太惨,需要订阅支持,提前谢谢不差钱的老板支持了。

至于已经订阅的老板们,咱也只能说一声抱歉了,我真没想到这本书这么扑街也能够被编辑老大鹿鸣垂青,给了我限免这么好的推荐位。

30号两更,毕竟是要恰饭的嘛,但请放心,都是平常字数的章节,不会变成2K党。

31号下午两点限免结束更新,会把30号欠的一更还上,为表示咱想要恰饭吃的歉意,加一更,也就是五更。

之后更新恢复正常,还是每天中午十二点三连更万字+。

诶呀,莫名有些心酸呢。

别人都是三江感言,封推感言……我这限免感言?

不,我这是限免预告,不是感言。

再说了,不是乔丹科比詹姆斯他们就不能打篮球了吗?不是詹姆斯卡梅隆、乔治卢卡斯他们就不能拍电影了吗?不是张学友周杰伦就不能唱歌写歌了吗?

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愿在追梦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终有成就。

最后感谢老板们的支持,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