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324章 先送你一顶帽子

324章 先送你一顶帽子

“第一,是死侍先动手的。”

“第二,我出手的时候,现场已经是这样了,我对付的也只有死侍一个人。”

“第三,我这个人不喜欢讲道理,所以我给你们脸的时候,你们一定要接住。”

X战警还是猛的。

这个世界是漫威X战警宇宙,并没有吴彦认识的钢铁侠等人,要是同一个世界的话,那吴彦都不需要说话,钢铁侠都会帮吴彦打X战警。

所以吴彦还是跟X战警讲了道理。

钢力士的性格,也和他威猛的外形完全不一样,继续瓮声瓮气的说道:“你说的有道理,但问题的根源,还是你进行了邪恶的实验,把韦德变成了这个样子,而他之前动手打的也是你的手下,所以你还是有一定责任的。”

吴彦收起了脸上的笑容,目光平静的看着钢力士问道:“那么,死侍呢?”

钢力士愣了一下,才明白吴彦的意思,说道:“我抓住你之后,也会抓住死侍,你们都需要为你们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不过,我刚才听到了你对死侍说的话,所以我觉得,无论是你还是死侍,都有改过自新的机会。”

只剩下上半身,用两只手爬到了钢力士身旁的死侍,趴在地上抬着头看着钢力士说道:“不,我没有改过自新的机会,他也没有,所以你先杀了他,然后我会自首的。”

死侍相信了吴彦的话,知道自己的外表已经是无药可医了,所以他现在仅剩的目标就是杀死吴彦。

在自己的实力不足时,他愿意借助一切力量。

“闭嘴。”

跟在钢力士身边的平头少女,外号叫弹头,是X战警的训练生,刚才就是她使用自身的能量控制,将一辆重达两吨的汽车轰向了吴彦所在,死侍只剩下半截身体。

“你才闭嘴。”死侍哪怕只剩下了半截身体,也丝毫不虚的回怼道:“你毁了我的下半身,难道你那种认为所有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所以想要报复所有男人的女人?哦……对了,你是女人吗?”

“都闭嘴。”

钢力士怒吼了一声,还是很有威势的,然后继续看着站在他身前十几米位置的吴彦,说道:“你用普通人做实验,把他们变成变种人,然后当成货物一样买卖的事情,确实要比死侍做的过分很多。但你要相信,我不会杀你,我会把你交给相关的机构,给你应有的审判。”

吴彦叹了一口气,他想要和平的结束这一次的任务,但终究还是要逼他成为一个反派。

这其实也不能全怪系统,因为总有一些人,非常神奇的愿意给部分人回头是岸的机会,对另一部分人却毫不留情。

其实都是罪犯,都是坏人。

仔细论起来,吴彦替代的弗朗西斯,选择的实验者也都是那些得了绝症的人。

本来就是必死无疑的人,拯救了他们的生命之后,拿走他们一段时间的自由,又算的了什么呢?

相比之下,死侍当初作为干黑活的军方人员时,可杀了太多的无辜者了。

不过这些道理,吴彦也没有说出来和钢力士争辩。

一来是钢力士也不配,二来就是争辩其实不存在任何意义。

“说到底,这个世界的道理,还要看谁的拳头硬。”

吴彦看着一副拿定自己样子的钢力士,笑了起来问道:“你觉得,你的拳头比我的硬?”

钢力士明白了吴彦的意思,瓮声瓮气的说道:“虽然我觉得你说的没道理,但我确实觉得我自己很硬。”

“漂亮。”

死侍赞叹出声,补充道:“你确实很硬,我可以证明,你没有女朋友这件事情也能够证明。”

弹头少女也笑了起来,不知道是因为钢力士的这句话,还是因为死侍的这句话。

吴彦反而不笑了。

因为他真的不想委曲求全。

身体瞬间消失在原地,吴彦全力爆发自己的身体素质。

无论是最开始使用人物卡带来的身体素质上限提升,还是开始修炼后的硬气功十三太保横练金钟罩,以及早已大圆满的金刚不坏体神功,包括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不灭金身。

都让吴彦的身体素质远超常人。

没有使用九阳神力,也就是这个世界的变种人们,认知中的所谓原力。

只靠身体素质的爆发,吴彦的瞬间速度就已经突破了音速。

短短十多米的距离,撞破音障产生的音爆声,让周围的汽车车窗全数震碎。

而在这些车窗碎裂之前,吴彦的拳头就已经轰在了钢力士的胸口。

之所以说是轰,是因为这一拳命中之时,钢力士近两吨重的庞大身躯,竟然如同出膛的炮弹一样轰向了他身后的方向。

一辆横在高架桥道路正中央位置的厢式货车,被钢力士这个炮弹直接轰了个对穿。

又是一声轰鸣响起,钢力士的身体撞在了一辆越野车上才停了下来,但那辆被主人丢弃时还完好无损的越野车,已经变成了一堆废铁。

也幸好弹头少女和半截死侍,都是在钢力士的侧面,不然的话,这两个人也会被钢力士的身体直接轰成肉泥。

死侍目瞪口呆的看着那辆货车车厢上的洞,双手撑在地上,已经长出了大腿根的他,看到了钢力士仰倒在越野车上的身体,看似钢铁,实际上比钢铁更为坚硬的金属身躯上,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凹痕。

这……

“啊……”

弹头少女怒吼出声,身体周围出现了明黄色的能量环绕,在吼声中完成了凝聚,直接轰向了吴彦所在的位置。

这一次近乎于用出了全力的她,竟然直接将高架桥的路面打穿了。

可惜的是,她的能量攻击虽然威力十足,可技能的前置动作时间有些长。

“小朋友,打架的时候,没人会站在那里不动让你打。”

刚刚释放完体内能量的弹头少女,正要查看自己的战果时,就感觉到自己的脑门被人摸了一下。

耳边也响起了那个让她愤怒的声音。

“啊!”

又是一声怒吼。

弹头少女的身体周围再次出现了惊人的能量,这一次是没有任何具体攻击目标的范围冲击。

轰然声中。

如同大量炸药被引燃而产生的剧烈爆炸,将她周身三十米范围内的一切都全数轰飞。

无论是汽车还是死侍的半截身体,或者是吴彦那些可怜手下的尸体,全都被能量冲击波轰的飞了起来。

“啊……”

又是一声啊,但这一声却充满了惊慌之意。

弹头少女用力过猛,将她脚下的高架桥路面也完全轰穿了,整个人失去了支撑直接坠落向了十多米高的地面。

幸好她平时有过类似的训练,周身再次产生了能量。

砰的一声。

地面上出现了一个浅坑,弹头少女跪在了其中。

“他死了吗?”

这个想法刚刚产生的时候,弹头少女就感觉到自己的脑袋又被人摸了一下。

惊愕转头时却什么也没看见,仿佛是有鬼一样。

“下一次,我一定杀了你。”

耳边响起这个声音的时候,弹头少女就感觉到脑袋一闷,视线就变的黑暗了起来。

吴彦打晕了弹头少女,也没有去找高架桥上才起身,正在寻找他和弹头少女的钢力士。

更没有去找不知道被轰飞到哪里去的死侍。

因为他感觉到了一股有些熟悉的气息,远处的天空之上也有一层黑色的乌云,以极不寻常的速度飞过来。

其中更有雷电纵横的感觉。

“风暴女吗?那是不是快银也来了,还有其他X战警也来了?”

吴彦看了一眼那边的乌云,调动内力的他目力惊人,看到了在其中飞行的风暴女。

“果然都比电影中的实力强一些啊,不过最麻烦的还是快银,镭射眼什么的都是废物,X教授现在在我面前也是个真残废……”

吴彦转身飞奔而去。

在这种情况下,杀了弹头少女其实并不明智,开战归开战,可如果在自己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就逼迫对方全力针对自己,那也会非常的麻烦。

所以不杀人并非仁慈。

也就是在吴彦的身影消失在遗弃的车流中时,两个身影突然出现在了弹头少女的身边。

一个人全身的皮肤都是蓝色的,还长了一个带着尖刺的尾巴,看起来就像是魔鬼一样,是X战警中的蓝魔鬼。

另一个人带着一个红色的眼镜,看起来像是未来的VR眼镜一样,是X战警中的镭射眼。

他们两个人利用蓝魔鬼的瞬间移动能力,先一步来到了现场。

“绝地剑圣。”

镭射眼看到弹头少女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身体时,愤怒不已的喊出了吴彦的外号。

要是吴彦留在这里的话,一定会为这个诨号而略有羞愧,太中二了。

“她没死。”

蓝魔鬼把手放在了弹头少女的鼻子下面,然后高兴的对镭射眼喊了一声。

正在向周围扫视,似乎做好了准备随时取下眼镜的镭射眼,这才再一次看向了弹头少女。

“你先把她带回去,我留下来和警方沟通。”

镭射眼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紧张了起来。

虽然这一战的开始和他们X战警无关,可高架桥确很明显是弹头的能力轰碎的。

这可是要赔钱的啊。

风暴女也很快飞了过来,警方也在这时才出现,并不是他们太无能,而是X战警提前接手了这件事情。

在死侍的世界里,X战警和警方以及白宫的关系都不错,在民众中也有很高的声望,是世人皆知的超级英雄团队。

……

吴彦一个人回到了他的工厂。

沙尘天使也已经从新闻中得知了事情的经过,看到吴彦没有受伤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这种态度,让吴彦有些别扭。

一个关心他的女人,又非常听话的女人,本身是一件好事,可这沙尘天使长的也太魁梧了。

完全不是吴彦的菜的。

“X战警已经注意到我们了,先暂停所有的生意。”

吴彦说了一句之后,试探性的问道:“我们还有多少钱?”

沙尘天使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直接回答道:“还有1.3亿,要不要我把这些钱转移到新的海外账户之中?”

恩,果然是女人管钱。

吴彦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沙尘天使就在一旁的电脑上操作了起来,吴彦也在这一过程中,看到了新的账户名和密码等相关信息。

虽然弗朗西斯应该有个人的小金库,但吴彦也不在意了,挣钱这种事情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实在是太容易了。

“我们还有四趟货物没交付。”沙尘天使完成了转账之后,说道:“如果不退钱给他们的话,他们也肯定会找我们的麻烦。”

“不退了。”

吴彦果断的说道:“只是暂停生意而已,等我们找到了合适的新基地,再把货物交给他们就是了。他们要是不愿意接受的话,我亲自去和他们谈谈。”

反正和弗朗西斯交易的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吴彦黑吃黑起来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这边说定了之后,沙尘天使就开始安排人员转移。

吴彦并没有参与这些事情,他对这个世界毕竟还不熟悉,也深知言多必失的道理。

交代了寻找新基地的注意事项,吴彦就换了一身衣服离开了他的工厂。

用在上个世界从东瀛学到易容术,稍微的改变了一下自己的相貌,不至于让路上的所有人都被自己的颜值所吸引,吴彦就按照对于电影的剧情记忆,以及弗朗西斯所掌握的一些情报,找到了一家酒吧。

这家酒吧是死侍的好朋友开的。

不过这个朋友对于死侍而言,没有太多的影响,吴彦真正的目标,是通过这间酒吧,去找到死侍的女朋友。

死侍必然不会放弃来杀他,下一次相遇,他也一定会干净利落的干掉死侍。

以及那些可能会和死侍一起过来杀他的X战警。

不过X战警的战斗力忽高忽低,超能力也是吴彦之前未曾接触过的力量。

在这种情况下,他需要一张让死侍,以及那些X战警们顾忌的牌。

死侍的女朋友瓦妮莎,自然是不二人选了。

坐在酒吧里喝了几杯酒,吴彦就从酒吧闲聊的客人那里,听到了三个距离这间酒吧很近,而且生意很好的脱衣舞俱乐部。

恩,死侍的女朋友瓦妮莎就是干这个的。

虽然和死侍在一起之后,转成了服务员,但却从未脱离这个靠出卖身体挣钱的行业。

毕竟来钱很快。

吴彦的运气不错,他选择的第一个俱乐部,就是瓦妮莎所在的那个,也看到了衣着暴露到少儿不宜的瓦妮莎,端着盘子到处送酒。

瓦妮莎感觉到自己胸口传来了一阵温热,正要发火,却看到了一个帅气的男人,把那支温暖的手拿开了,并留下了十几张10美元面值的钞票。

在这样的俱乐部里,10美元已经算是大钞了,因为大多数客人使用的都是1美元的钞票给小费。

“谢谢。”

不给钱是耍流氓,给了钱那就是生意,瓦妮莎自然要表示感谢。

吴彦看着长相还不错的瓦妮莎,再一次想到了他之前看过的那本扑街小说。

要不要,验证一下?

吴彦从钱包里又拿出了一叠美钞,这一次是百元大钞,然后笑着问道:“我不喜欢你对我说谢谢,我希望你叫我爸爸。”

瓦妮莎的双眼亮了起来,这比她最巅峰时期的价格还要高了很多。

但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眼神又变的灰暗了起来,对吴彦笑着说道:“如果你喜欢这样的,我可以给你介绍三个,就是不知道你的钱包和身体能不能承受的了。”

哟。

从良?

死侍活着的时候还有情可原,死侍死了你还坚守个什么呢?

瓦妮莎并不知道死侍没死,因为死侍现在太丑了不敢来见她。

“这样吧。”

吴彦将钱塞在了瓦妮莎的胸口,然后说道:“咱们两个打个赌,如果我能够坚持三个小时,那我就不给你钱了,如果我坚持不了,我再给你2000,你也可以喊帮手,但你必须要在。”

无论是三个小时,还是2000这个金额,都不是吴彦的极限,差的老远了。

之所以这样说,只是因为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即便是明码标价的情况,也不能哄抬的太高了。

不然别人肯定会觉得有鬼。

瓦妮莎这一次是真的心动了,算下来一晚上就能够挣三千多美元。

而且,好像也不需要自己出手开口之类的,赚大了啊。

“我要带两个帮手。”瓦妮莎笑了起来说道:“她们每个人600美元,你来付。”

吴彦也笑了起来,起身揽住了瓦妮莎的腰肢说道:“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