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337章 谁是鹬蚌

337章 谁是鹬蚌

一辆越野车内,只有吴彦和灵蝶两个人。

从能够屏蔽心灵感应之类超能力的基地之中,驱车驶离一定的距离之后,吴彦就把车停在了无人的路边。

然后目光灼灼的看向了灵蝶。

“拿掉。”

灵蝶愣了一下,她以为吴彦想说的是脱掉,只是一时口误而已,于是内心犹豫了起来。

从感性的角度来看,吴彦长的很帅,身材也很棒,实力更是强大的无可匹敌,简直是完美的伴侣人选。

从理性的角度来看,吴彦是她的老板,不仅掌握着她能够拥有的权势和财富,更是掌握了她的生命,她同样也没有拒绝的权力。

但是在车里,又是荒郊野外的……

这和灵蝶幻想的场景完全不一样。

“把你的耳环拿掉。”

吴彦并不知道灵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想到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强调了一遍。

灵蝶这才有些恍然的拿掉了她的耳环。

对于一个战士来说,带耳环很明显是会影响战斗力的,她之前也没有带耳环的习惯,毕竟她不是沙尘天使那种身体进化的变种人。

此时带着的耳环,是吴彦的最新科技成果,能够在24小时不间断的发射一种电磁波,可以屏蔽大多数心灵感应类超能力的影响。

“用一下你的超能力。”

吴彦在灵蝶把耳环拿掉了之后,再次发出了命令。

灵蝶也没什么犹豫的调动了自己的精神能量,紫色的光芒出现,一截长鞭出现在了她的手中,被她拉的笔直。

似乎是觉得长鞭好像有些容易引起误会,她又控制着组成长鞭的紫色能量,变形成了一截绳子。

“继续。”

吴彦耐心等待着。

灵蝶也知道了吴彦的真正目的,于是手中的绳子继续开始变换,手铐、皮鞭等等形态不断的切换着,加上灵蝶所穿的紧身皮衣,能够完美的展现出她的身材,两条大长腿更是让人一览无余,以至于越野车内的气氛有些异样。

但吴彦的内心,却没有丝毫的波澜。

多米诺直接说要帮他生孩子,他都没有具体的行动,更何况是灵蝶这样有些模糊的暧昧呢?

吴彦的习惯向来是先做正事,搞定了任务相关和自身的安全问题之后,再开始肆无忌惮。

之前和瓦妮莎在一起的那一周时间,也是为了测试瓦妮莎是不是死亡女神,并非是他控制不住自身的欲望。

守住心猿意马,方能安身立命。

男人想要成事,就不能被下半身所控制,而是应该把下半身的冲动,转化成奋发向前的动力。

时间过的很慢,但吴彦也终于等来了他想要等到的人。

灵蝶停止了制造各种道具一样的武器,用平静之中又充满了痛恨的眼神,看向了吴彦。

“好久不见啊,X教授。”

吴彦热情的打了一声招呼,像是完全忘了他之前把X教授给弄死了,还有X教授最信赖的那些X战警,也全都给弄死了。

“我们已经没有和谈的余地了。”X教授出声说道:“虽然我依然坚持不杀你,但我们一定会抓住你,你的能力很强也很诡异,但在我们有了准备的情况下,你不可能再像之前一样了。”

是吗?

我之前只展现了我实力的万分之一,你知道吗?

吴彦没有对X教授吹牛,而是笑了笑之后直接说起了正事。

“教授,据我所说,琴葛蕾在你们上一次的太空救援行动中,吸收了一股你们认知之中,是太阳黑子爆发的辐射能量,而后,她的超能力就得到了不可思议的提升,甚至让你觉得,她所拥有的能量远超你的认知。”

灵蝶皱起了眉头,X教授的声音响起,问道:“你在害怕琴葛蕾吗?”

“教授,能告诉我,为什么你的意识进入了灵蝶的意识,却能够发出你的声音吗?”吴彦好奇的问道:“还有,你怎么没死?难道说,你的意识其实可以离体,随意的附着在其他人的身上,哦,你在镜头前的样子有些年轻,所以那是你的克隆身体?”

X教授没有回答吴彦的问题,而是再次发问道:“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干琴葛蕾。

“我给你讲一个很简短的故事,请耐心听,如果你身边还有其他X战警的话,比如琴葛蕾,我建议你最好把我说的故事,也转述给他们听,不然的话,我担心以琴葛蕾的智商和情商,会做出非常愚蠢的事情。”

吴彦完全不担心X教授控制灵蝶对他发难,灵蝶的超能力和战斗力,是他最不怕的变种人类型。

X教授也确实没有发难的意思,而是趁机想要确定吴彦所在的位置。

“天地未分,宇宙混沌,有一个巨人在其中……哦,讲错了。有一股能量在其中孕育生成,并赋予了宇宙开辟的力量,也赋予了万事万物的生机。”

“但对于这种级别的力量而言,我们人类认知之中的善恶是完全不存在的,创造和毁灭,也往往都是一体相随的。在赋予了我们的宇宙生机之后,这股力量就开始在宇宙之中飘荡,并毁灭了它所触碰的一切。”

“无论是行星还是恒星系,都无法阻挡它,宇宙浩瀚,其中的智慧生灵数不胜数,有的和我们一样只能依附于一颗行星生存,有的还非常原始,甚至不知道他们脚下的是一颗星球,还有的已经步入了星际时代,拥有了能够横跨星系的宇宙飞船。”

“当这股力量毁灭了一个星际帝国的主星时,在主星附近的外星人们,就开始在宇宙中追踪这股力量,也不知道过去了多长时间,他们终于来到了地球,因为他们发现,这股力量竟然被一个人类女性吸收了。”

吴彦顿了一下,看着眼神已经恢复平静,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的灵蝶,笑了笑说道:“教授,你觉得,那些外星人的目的会是什么呢?”

X教授沉默以对。

吴彦补充道:“假定我说的故事是真实的,教授,你可以帮忙分析一下。”

“你会想要夺取那股力量,考虑到你的星球已经拥有了星际航行的能力,而且你所在的星球也已经被毁灭,所以,你有很大的可能会想要夺取地球,然后利用你们的科技,在地球上繁衍你们的族群。”

X教授看着吴彦,目光之中突然有了一种恍然大悟的情绪,说道:“但是,你发现琴葛蕾的力量太强大了,你们无法掌握,也不敢真正的面对琴葛蕾,所以,你决定和我合作,想要利用你们的先进科学技术,来换取在地球上存活的机会。比如,像是万磁王一样,获得一块属于你们的土地。”

吴彦愣住了。

然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然后看着X教授问道:“你是沙雕吗?”

直到这时吴彦才想起了一个被他忽略的事实,那就是这个X教授也就三四十岁的样子,还是个中年人,并非后来那个老而弥坚,充满了智慧的查尔斯教授。

自以为懂得了真相的X教授,还在自顾自的说道:“我知道,如果你利用你的技术和官方做交易的话,那么,官方一定会答应。这一段时间我们想要利用官方的力量查找你的下落,却被阻拦了,所以你应该已经和一些人有了交易吧?”

“很抱歉,虽然我很同情你所在种族的不幸遭遇,但是你杀了我的朋友,所以无论你和他们达成了什么样的交易,我都会让你承受应有的法律制裁。”

吴彦有些无语。

干咳了一声之后,才说道:“我是非常纯粹的人类,地球人,我说的故事,是我从一台外星人的电脑上获取的,而给我这台电脑的人叫沃克,她自称是官方的人。可是当我破解了那台电脑的后门程序,并以那台外星电脑为跳板,入侵了外星人的服务器之后,就发现她并不是人类,而是可以变成人类的外星人。”

X教授愣住了。

“为了证明我说的话,我可以一个人去你们的X学院,我想,有了琴葛蕾在身旁,还有万磁王和金刚狼、死侍之后,你应该不会再担心我把你们都给杀了吧?”

吴彦笑着说道:“而且,我上一次也没想杀人,X教授,你还记得你当时的选择吗?我现在再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

X教授犹豫了起来。

他能够看出来吴彦说这些话的真诚,而且琴葛蕾体内的特殊能量,也确实不像是所谓的太阳黑子爆发产生的辐射,因为太强大了,强大到了他都无法一窥全貌的程度。

再者说来,吴彦的资料,在他们成为敌人之后,就已经被他翻了个底朝天。

从小到大的记录都有,并不是突然出现的,在近乎于团灭X战警之前,也从未暴露出过什么疑似外星人的信息。

“为什么?”

X教授沉默了一会之后才问了出来。

吴彦说道:“如果你是问我为什么这样做,那我可真的怀疑你的智商了,你觉得我的目的什么?毁灭人类?不,我需要人类,需要变种人,需要这个世界的繁荣,才能够得到我想要的权力和财富。”

“如果你是问我为什么敢一个人去找你们……X教授,如果你不是白痴的话,就不会在这种时候对我出手,如果你是白痴的话,我想,我可以再杀你一次,就是不知道你有几个克隆体备用。”

X教授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

吴彦也安静等待。

该说的他都已经说完了,想要继续证实这件事情的话,就只能亲自去一趟X学院。

为了让X战警和沃克他们鹬蚌相争,吴彦也不介意承担一些风险。

风险和利益并存,能够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那就只剩下利益了。

“好,我们等你。”

说完这句话之后,灵蝶恢复了正常。

但这一次她并不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X教授在离开她的意识之前,就把那一段记忆给封印了。

这种事情,无论是X教授还是吴彦,都觉得暂时不应该让太多的人知道。

灵蝶这样出身的变种人,可信程度有待商磋。

“我头好疼。”灵蝶用手按住了两侧太阳穴,皱眉说道:“是他来了吗?”

吴彦点了点头,说道:“你带上耳环回去休息吧,今天的事情暂时不要对外说,我有些事情要出去办一下。”

“好。”

灵蝶开着车回去了,吴彦提着一个手提箱,步行前往X学院。

风神渡这门绝世轻功,让他的速度在常人的视线之中难以分辨,即便是那些监控摄像头,也很难发现他的身影。

结合了风神腿之后,他的轻功在一定的速度之内,更是不会激发空气阻力产生音障的效果。

无声无息又速度又非常的快,吴彦很快就独自来到了X学院,除了X教授和**教授通知的X战警们之外,没人知道他这个X战警的大仇人,竟然主动送自己上门了。

X战警之间有过一些争论。

比如男朋友死了的琴葛蕾,还有半个男朋友死了的魔形女,以及还不知道自己儿子死了的万磁王,恨不能咬死吴彦的死侍,都认为吴彦是在玩阴谋诡计。

但X教授却强硬的压制了他们的质疑,这也是X教授存在的意义了,全世界也就只有他一个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可也只能暂时压制,一个不慎,那这些人就会直接暴起出手。

在这样的情况下,吴彦出现在了X学院才修复的地下实验室里,能够这么快的修复,主要依靠的就是万磁王,他的超能力太适合搞建筑行业了,特别是这种近乎于全金属的建筑。

面对众多X战警的虎视眈眈,吴彦大摇大摆,还顺便给了死侍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如果不是X教授暂时封闭了死侍的嘴,那死侍绝对已经开怼了。

“先看一段视频。”

吴彦打开了手提箱,里面就是沃克给他的外星电脑。

稍微操作一番,全息投影屏幕就显现了出来,而且并不是常规大小,而是覆盖了方圆十几米的空间,内容也是宇宙星辰,让所有人在这一瞬间,仿佛置身于星空之中。

“你们觉得,以我们地球的科技水平来说,能够实现这种级别的全息投影技术吗?”

吴彦问了一个无人回答的问题之后,开始播放沃克他们在宇宙中追踪凤凰之力的画面,包括了一些关于凤凰之力的研究成果,也都被他大方的展示给了X战警们观看。

最后,吴彦调动出了外星人的语言模块,然后说道:“你们可以仔细的看一看,这是不是外星科技,是不是外星语言,我说的话,又是真是假。”

X战警们沉默了,因为最具科学天赋的野兽,已经被吴彦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