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电影世界之反派的逆袭 > 344章 天启来袭

344章 天启来袭

北极星和闪烁的依赖性提升,达到了可以从这个世界带走的标准之后,吴彦就把目光放在了灵蝶和多米诺的身上。

对于灵蝶这个四国混血,吴彦确实没有提升她超能力的方法,因为灵蝶已经将自身的超能力,开发到了极致。

之前他研究的用来提升变种人超能力的药剂,暂时还没有成功,可就算是能够研究成功,给灵蝶这种超能力者带来的提升也不大。

还是潜力的问题。

如果给吴彦十年的时间,他倒是可以研究出效果更好的药剂,但其实没有任何意义,他不会在这个世界停留那么长的时间。

截止到目前,距离任务结束还剩下两年的时间。

“你的精神能量具现出来的武器,几乎可以做到无坚不摧,具现出来的防具,也能够抵御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但是,你的身体素质很一般,你的战斗技巧也很垃圾。”

吴彦的话,让灵蝶有些不满的说道:“老板,我师从东瀛的忍者大师,在战斗技巧这方面,我觉得整个基地都没有人是我的对手。当然了,除了老板你。不过在我看来,老板你的战斗技巧,也是仗着你的超能力强大,说起来,老板你到底有多少种超能力?”

我一种都没有。

“我不用超能力,也不用超常的身体素质,咱两试一试。”

月球的地下基地里,吴彦特意建造了一个训练场。

全金属构成的墙壁和地面,拥有非常好的防护能力,就算是打坏了也不怕,北极星可以做到随时修复。

空气循环系统也在两个多月之前完善,结合外星人宇宙飞船上的重力改造系统,吴彦也打造出了适用于这个基地的重力控制系统,让这个基地内部的重力水平,和地球上几乎一模一样。

能够做到如此程度,除了吴彦的科技知识储备非常多之外,也和北极星的超能力有很大的关系。

电磁力掌控这种超能力,对于发展科技实在是太有用了,万磁王在这方面就显得很愚蠢了。

好在吴彦把北极星带上了正路。

“那来吧。”

灵蝶兴奋了起来,在吴彦确定了之后就抢先出手。

她的身体素质其实也是超常的程度,又精通忍术,所以攻击速度非常快。

然而对于吴彦来说还是太慢了。

此时的吴彦甚至是闭上了双眼,只凭借听力就能够清楚的捕捉到灵蝶的位置和动作。

在灵蝶闪身出现在他身侧,一个手刀砍向他的脖子时,吴彦像是漫不经心的向身侧一个跨步,就撞在了灵蝶的怀里。

宽广的胸膛和雄伟的胸膛碰撞在一起时,因为强大的减震器官而没能给双方带来疼痛。

但灵蝶的攻击却难以为继了,因为吴彦不止是撞了过来,双手也精准无比的抓住了灵蝶的双手。

右腿更是向前一伸,隔开了灵蝶的两条大长腿,顶的灵蝶难以发力。

身躯还有要软倒的感觉。

老板这是要和我实战呢?

还是要和我实战呢?

灵蝶的脸颊出现红润时,吴彦已经退开了。

“你太慢了,而且你对于战斗的理解也太浅薄了,速度和力量虽然是战斗的关键要素,可技巧也同样重要。因为技巧不仅能够发挥出更强的力量,以及更快的攻击速度,也能够让你在应对来自敌人的攻击时,拥有更快的反应速度和正确的应对方式……”

吴彦开始了教学模式,仿佛刚才的动作只是实战演习一样。

灵蝶在这方面也很有天赋,说道:“我懂了老板,你的意思就是除了身体素质要好以外,还需要活好。”

“咳……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教学的过程很有意思,也不知道是吴彦太能打,还是灵蝶的爆发力太强。

打着打着,灵蝶身上本来就很少的衣服就更少了。

一切顺理成章。

“我教你一篇内功心法,你仔细感悟之后,我会帮你打通体内的经脉。”

吴彦的意识进入了灵蝶的意识之中,直接烙印了来自于风云世界的《冰心诀》,这门心法其实很强大,对于精神意志的提升方面,也非常契合能够使用精神能量的灵蝶。

这样的传功方式,让记忆力处于正常水平的灵蝶,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熟记了下来,并且还获得了一些来自于吴彦的感悟。

结合体内突然多出来的庞大精元,以及吴彦使用自身的九阳神力,帮助灵蝶开阔经脉。

只用了半天的时间,灵蝶的体内就产生了数年量级的内力,而且质量还很不错。

“老板,我需要更多的精元炼化,毕竟你说过这是炼精化气嘛。”

面对这样的要求,吴彦其实很难拒绝,一直在吸收阳光之中的能量修行的他,也不需要什么恪守己身的行为。

于是,吴彦修行过程中,多出来了一项新的任务。

而灵蝶也因为吴彦的帮助,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达到了数十年量级的冰心诀内力水平,这其中也有她的精神能量很强大,非常适合冰心诀这个原因。

灵蝶的实力也和北极星、闪烁一样提升了之后,吴彦手下的短板就只剩下沙尘天使、多米诺了。

不过这两个人都没有修炼的天赋,吴彦也就没有给她们传功。

北极星和闪烁两个人很罕见的有这方面的天赋,特别是闪烁,在这方面的天赋竟然很好,以吴彦的眼光来看,和他之前获得的岳不群的修炼天赋差不多。

于是,帮助这两个人修炼,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但吴彦也没有厚此薄彼。

基于沙尘天使和多米诺两人的超能力特性,吴彦给沙尘天使打造了一身钢铁装甲,虽然达不到钢铁侠的装甲那种程度,但也能够将她的身体素质成倍的提升。

对于运气很好的多米诺,吴彦给出的强化方式,是帮她制造了威力强大的能量枪。

反正她的运气好,别人很难伤害到她,也又很容易打到敌人。

至于吴彦手下的其他变种人,比如雷鸟和日食,吴彦就没怎么搭理了。

他的时间也有限,主要还是提升自身的实力,节约下来的时间也只能给北极星、闪烁、灵蝶她们。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吴彦已经彻底掌握了他的帝剑元神,也从中感受到了一些凤凰之力的特性。

这让他有了对付琴葛蕾的信心,于是决定制定一个计划,想办法削弱琴葛蕾然后杀死她,再夺取失去宿主的凤凰之力。

“所以,还是要去找天启,把天启给弄出来,然后让天启对付X战警们,到时候我再坐收渔翁之利,哈哈哈……”

吴彦大笑的时候,就听到了基地之中传来了警报声。

有人登陆了月球。

吴彦正要利用宇宙飞船上的侦测系统,看看是谁跑到了月球上来的时候,他的基地里面就响起了一个更严重的警报声。

那是有人打开了传送门,直接出现在了他的基地内部。

透过监视系统,吴彦在第一时间确定了对方的身份和人数。

“卧槽,天启?还有X教授、万磁王、死侍和金刚狼?他们怎么搞到一块去了?”

“等等,这个死侍的双刀为什么和金刚狼一样,都是从手里面长出来的?而且他的眼睛……”

监视系统突然变成了一片雪花,吴彦最后看到的画面,就是天启看向监视器,或者说是看向了他的冷漠眼神。

……

虽然有了电索提供的未来信息,可唤醒天启的争议却持续了很多天的时间。

毕竟是一个在未来统治了人类世界,并把所有普通人都当成奴隶,自称为神的变种人超级反派。

但得力于琴葛蕾对于自身凤凰之力的掌控程度提升,以及对于吴彦的复仇心切,X教授一个人也阻止不了其他X战警。

于是,电索和琴葛蕾躲了起来,作为X战警方面的王炸。

X教授、万磁王、死侍、金刚狼四个人,则找到了天启沉睡的墓地,并在X教授封印了另外三人的部分记忆之后,唤醒了天启。

同样拥有类似心灵感应能力的天启,在这方面的实力不如X教授,所以并没有从这四个人的身上发现异常,单纯的相信了这四个人是依据传说唤醒了他。

于是,X教授四人就成为了天启四骑士。

“只要你帮我们杀了龙帝,完成了复仇,那么,我愿意献出我的生命,把我的能力转移给你。”

这是双方达成的交易。

天启也从X教授和另外三个人的记忆中,得知了吴彦对X战警做过的事情,当然了,这是**教授半遮半掩之后的记忆,没有凤凰之力和未来的相关信息。

相比于X战警,天启其实更喜欢吴彦,也非常想要知道吴彦到底拥有什么样的超能力。

但在知道了X教授的超能力之后,天启就确定了要和X教授合作。

因为他可以用一种手段,把其他变种人的超能力转移到他的灵魂上。

如果有了X教授可以做到意识转移的心灵感应能力,那他就能够获得真正的永生,并且在以后获取其它的超能力时,不再需要相对麻烦的手段,直接就能够通过意识转移获取。

简直堪称无敌。

也因为X教授的能力很强大,强行获取会很麻烦,所以天启决定帮助他的新任四骑士报仇。

但天启也没有带着四个手下,就直接冲到月球上去。

他也是一个谨慎的人。

所以他先提升了X教授、万磁王、金刚狼、死侍四个人的超能力,X教授的提升,让他可以在不使用脑波增幅仪的情况下,影响全世界所有人的意识。

万磁王的能力提升,让他对于电磁力的掌控程度更高。

金刚狼的提升,则是身体素质方面的,本就拥有超常身体素质的金刚狼,在这之后力量水平甚至要比沙尘天使还要强大。再结合他的自愈能力,说是战斗力暴增也不为过。

改变最大的其实是死侍。

天启利用X教授提供的艾德曼合金,给死侍做了骨骼改造,让死侍的身体和金刚狼一样。

然后又把镭射眼死亡之后,被保存下来的双眼,变成了死侍的双眼,让死侍也拥有了双眼发射镭射光线的超能力。

最后,更是制造了一个拥有瞬间移动能力的腰带,交给了死侍来使用。

天启之所以对死侍这么好,除了因为死侍能够承受这种改造之外,还因为死侍愿意接受这种让自己更加非人的改造,也完全不介意杀人。

相比于另外三个天启骑士,天启最喜欢的就是死侍了,第二喜欢的是万磁王。

完成了这些强化提升之后,天启又给了他们一些习惯自身新能力的时间,这也符合了X教授等人的计划。

当一切准备就绪,天启就带着天启四骑士,直接传送到了月球上,这对于他来说也是轻松随意的事情。

紫色的能量保护下,无论是天启还是天启四骑士,都没有受到月球真空环境的影响。

X教授在瞬间横扫了整个月球,然后就发现了吴彦的地下基地。

这也是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待在月球上,所以都有些懈怠,没有带屏蔽X教授能力的设备。

得到了确切坐标的天启,也再次开始了群体传送,然后就直接出现在了吴彦的地下基地里。

“别说,这里还真不错。”死侍嘴碎说道:“如果不是刚刚我们在月球表面的话,我都不相信这里是月球的地下,你们说,我们可不可以只杀了龙帝,然后把这个地下基地给保存下来呢?新的X学院啊……不,新的天启基地啊。”

天启没有搭理死侍,透过监视器直接看到了吴彦,这也是他的超能力。

“你们去解决掉其他人,我去解决掉他。”

天启身边再次出现了传送能量的波动,身体消失的时候,给X教授等人留下了一句冷笑。

“呵呵……龙帝?”

天启不知道的是,在他离开之后,X教授也在心里冷笑了起来:“呵呵,天启?呵呵,龙帝?”

也就是他封印了万磁王三人的相关记忆,不然万磁王他们也会在这个时候冷笑出声。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和他们的计划一样。

“我们去抓住吴彦手下的变种人吧。”

X教授说了一声。

死侍有些不满的说道:“我们应该杀了他们,只是抓住他们的话,以后他们还是有可能成为罪犯,跟在龙帝身边的人,能有什么好人呢?”

万磁王和金刚狼也是一个意思。

X教授犹豫了一下之后,对着万磁王说道:“他手下的北极星,是你的女儿,你是选择杀了她,还是选择杀了她的朋友?”

万磁王愣住了。

怎么就突然多出来了一个女儿呢?

不过回想自己年轻时的风流韵事,还是选择了相信X教授,但表情却很难看的说道:“你到底窥探了我多少秘密,又监视了多少个和我有关系的女人?还有,我除了北极星这个女儿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后代?”

X教授还是没有说出快银就是万磁王儿子的这件事情,干咳了一声说道:“先办正事,等搞定了龙帝之后,我会告诉你所有的真相。”

死侍在旁边好奇的问道:“我有没有私生子?”

X教授没有回答,但他看着死侍的眼神中,满是同情,并隐约中有一些青青草原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