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为了苟,下弦壹穿上了女装 > 8、第 8 章

8、第 8 章

我已经给这本继国兄弟&屑老板的换头文(x)起好了名字。

就叫《姐姐的诱惑》。

我知道,我的文名起的烂透了,简直就是什么霸道总裁强制爱、恶魔少爷爱上我之类的恶俗书名,听上去就是会被大正文坛踩烂的垃圾文。

连谷崎润一郎写包含了**和**,讲述了*****的言情小说,都要用一个《痴人之爱》的高大上书名,一听就倍儿有文化。

但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让大家一看就想到:我倒要看看这写的是个什么玩意儿、怎么会有人丧心病狂起这么风骚的题目的啊一类的想法。

然鹅看了之后就像中了品如衣柜的毒一样,一边骂一边看,根本就停不下来......

说白了就是现代的网文文化。

这种是流于市井之人最喜欢的题材。反正我魇梦不要脸哒,也不会像樋口一叶老师那样,写文还要忍受被人指指点点,最后不幸早逝。

是的,我已经想好了,我打算头铁用女性笔名去投稿,如果非要和什么人见面的话大概也会......

懂得都懂。

反正鬼拟态.......咳。

我要是没写出名,拿点稿费也不亏;要是出名了,自然有人会给我魔性的剧情添砖加瓦。

比如说:魇梦老师为什么要在这里两次提起下雨啊?

——因为为了表现若烟悲凉的心境,侧面反应出她那种因为扭曲的嫉妒而产生的无奈情绪balabalabala.....

........之类恭维我立意主题的话。

至于你说我抄袭鳄鱼?

拜托,我都悲催地穿到她的炮灰角色身体了,我没怪她不给我多画几页剧情就不错了,还要让我为她的版权负责?

何况这条时间线也不通我们的世界。我去查过了,美国第23任总统叫法尼·瓦伦泰,是一个有金色披肩卷发、穿粉色紧身衣、长的超帅的猛男,国民支持率超高,业务能力也很棒,在美国历史上留下了举足轻重的一笔。

而不是一个没听过名字的奇怪总统本杰明。(说真的那是谁啊,我只认识一条叫本杰明的狐狸)

之前遇到的蝶毒剧情给我很大的灵感,我打算把这本文写成买股文的形式。

四个可正常攻略男主,加上一个隐藏反派男主,他们分别是:

长相绝美妖艳但一无是处的未婚夫;

其实就是大正版缘一的年下家主弟弟;

用着网抑云文野版哒宰人设的人气青年作家;

经营一家没什么人气但看起来似乎很厉害的咖啡店老板;

以及一位金发红眼、长相也很妖艳的英国贵族绅士律师,也就是那个隐藏反派男主。

——而且还是个夺取了善良养父家财富的195猛男吸血鬼吊吊。

不过现在真正的吊爷还泡在大西洋里做宝藏男孩呢,他肯定是没有机会看到我这本狗血言情玛丽苏文的。

先让我活过这个年号吧。

鳄鱼这家伙,偷懒不算时间线,每次一提到时间就是“几百年前”、“十几年前”、“几年前”。我以前还做人的时候就看看动漫漫画,自然是无所谓。

现在穿到魇梦身上之后时间线尤为重要啊。

鳄鱼这一偷懒,害得我都不知道现在离主线有多久。

唯一的已知信息就是现在是1920年,也就是大正八年。

运气不好的话,满打满算我最多再活六年。

“那你加油哦!发表了告诉我,你可是我认识的第一个作家呢。”

悠太真心实意的祝福反而让我不好意思了,这小孩子,太实诚了,说的我鬼脸一红......

即使是在现代,我也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写手,和作家的名号还差的远着呢。

“哪有哪有,我就是搞点钱凑生活费而已。”

我谦虚道。

送走悠太的时候,他已经跟我聊的很熟了,特别是在尝过我的厨艺以后,他对此大加赞赏。因为他的口味其实比较重,而大多数日本菜是那种毕竟清淡的风格,他还以为他是异端呢。

我安慰他:“重口好啊!我也比较重口,要是是那种连汤带汁的就更好了......”

等等我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忽然就说到这个了!

我赶紧话锋一转:“你看著名历史人物nobu酱也是重口,还被他的厨子嘲笑是乡巴佬——”

“nobu酱?”悠太发出了灵魂质疑:“你说的是织田信长公吗?”

糟糕,平时听钉宫理惠的nobu酱nobu、nobu太多了,已经改不过来了!一想起这个我就悲愤,我刚抽到的泳装总司还没养起来,就穿到魇梦身上了。

“对,就是那个信长公,口误.....”

“可是你刚刚好像很顺口的样子呢。”

悠太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好在这个时代还没有泥塑这样可怕的的词汇,在我的强行打断吟唱后,我继续讲:“信长曾经任用过一位叛将的厨子,因为听说他厨艺高超就让他做料理给他吃,如果好吃就留下他,不好吃就你懂得。”

我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厨子大显身手,做了一顿怀石料理,可这落在重口派信长的眼里,简直就是异端。他当场掀桌怒骂厨子,说他做的菜就像水一样清淡,根本就是垃圾。”

“厨子求信长给他第二次机会。这一次他做了一桌重口菜,信长满意了,就留了他一条小命,让他继续为自己工作。”

“你知道的还挺多的嘛!”悠太崇拜地说:“不愧是当作家的人!”

这........

不,我只是刚好看过信长重生成柴犬的沙雕动漫而已......

里面的信长在死前,望着燃烧的本能寺,喃喃自语:“我做了这么多暴戾的事,大概来世会沦为狗这种畜生吧......”

——然后就真的成了狗。

可是关于我的学识问题我真的要说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渊博!

快住脑啊!

悠太离开以后,我就揣着食盒到处乱走,挨家挨户的敲门。

我的第一站当然是房东。

这个可怕的女人把持了我的居住权,要是她不开心,我就要流落街头。

如果天亮之前都找不到住的房子,那我只能缩桥洞了......

至于杀人夺房这种不符合社会主义下鬼价值观的想法有都不要有哦。隔壁善良的好孩子dio都因为帮助他纯洁美丽的继母杀掉父亲而被作者紧急送进监狱了,而我说的这种行为更恶劣。

要是我真的做出了这种混乱恶行为,可能你们就见不到我了。

每天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努力做一个正能量的鬼!

还没走到门口,一阵上世纪复古风的音乐就从门缝里流淌出来。

我走上台阶,敲敲门:“请问美代小姐在吗?”

音乐骤停。

门缝里伸出一颗挂满了包租婆同款卷发棒的脑袋,隐约可见她只松松的裹了一件浴衣。

房东一见到是我,当场就把门砰的一声合上了。

我:..........

三秒后,她又打开了门。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一样,她就是多披了一件羽织。

这种小场面在我这种绅士眼里没有任何分别,反正都穿的严严实实的,真的没必要。

“真的是樱庭吗?我没看错?你居然会出门?”她惊讶地瞪圆了眼睛,说:“天呐,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有一次我白天来找你,你那副不耐烦的样子可把我吓死了......”

我怀疑这才是房东不敢赶不交房租的魇梦滚蛋的原因。

“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还请您原谅......”

我递出食盒,90°鞠躬:“我做了点菜,不介意的还请收下吧!”

房东还是对我说的万分狐疑的样子,不过看我似乎真的很诚恳,她还是半信半疑地打开了食盒。

一股热腾腾的肉香冒了出来。

房东合上盖子,狭长的丹凤眼看向我:“还不错,你有心了。”

“进来坐坐吗?”

她打开门,我得以抽空往里面飞快地瞄了一眼,是非常大正风的摆设,我确实很想看看,但是——

我拒绝!

东西还没送完呢,我得先把这件事搞定,然后就到了吃饭时间。

今天大扫除,写文也很有效率,用脑过度真的很饿的。

吃什么好呢,要不还是选女孩子吧,最好找刚死的,这样闻起来会有香香的、水果一样的味道。

我可以理解童磨爱吃女人和小孩的原因,真的要好很多。男人的话,有的毛发旺盛,口感怪恶心的。

我以前吃个红烧猪蹄,遇到毛没拔干净的还要手动拔毛才能入口呢,人类腿毛那种,除非用打火机一次性燎了,不然真的没法下嘴。

“虽然我也很想去,不过我还要趁热把东西送给附近的邻居呢,真是不好意思呢。”

我彬彬有礼地说着,可心里却魂游太平间,想着今天的菜单。

房东倒也是个爽快的人。她拍拍我的肩膀,“那行吧,你去忙,我不打扰你了。”

我发现其实她除了讨房租的时候凶了点,别的时候还挺友好的,意外的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也是一个和我邻居们传闻中的“美代小姐”完全不同的女性呢。

而议论她,戴上有色眼镜审视她的人,正是与她同一个性别的女人们。

要不写文的时候偷偷夹带点私货?

我想起之前看过的一个热衷于发刀的太太写的鬼灭x文野同人文。

第一个故事,讲述了大正年间,一位年轻的医学院女学生想要做出种种努力来逃离被男性歧视的局面。

可她却像落入蛛网中的蝴蝶一般,无论如何挣扎,都没法挣脱囚笼,最后彻底被时代吞食的故事。

别想了,想想拳头又硬了,只想打死屑老板。

不行,我不能打。

算了,写文的时候多迫害一些也是可以的。

但是,这一切都是女人低下的地位与落后的思想造成的。

既然如此,那我的文就不客气了。

女权小斗士——

ko nou 魇梦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