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诸神基金会 > 四十一章 打脸

四十一章 打脸

“哎!今天你必须和我去,你爸特地打电话过来说这事!”

“都说了,他喜欢吴家找关文心去联姻!”宋雨梦上前,四个保镖居然真的将她拦住,虽然没有出手,但形成人墙把她围住,“仙沉!你没听到我的话吗?带我离开!”

“雨梦!”柳玄心语气中有着浓浓的无奈。

墨仙沉看了看宋雨梦,又看了看柳玄心,他真的不想掺和进家务事中。

宋雨梦见墨仙沉迟迟不动手,气得够呛,难不成他就那么想让自己去相亲吗!宋雨梦转头盯着墨仙沉,眼眶泛着泪光。

墨仙沉大惊,立刻走在宋雨梦身前,看着四个保镖。

“额...你们还是让一下,我怕伤着你们不太好。”

墨仙沉说完,四个保镖都古怪地看着他。

见四人不动,墨仙沉摇头叹息。

“哎,挡路了,我数三声,不让开后果自负!”

四人玩味地看着墨仙沉。

“一...二...”

柳玄心真是无语,不知道宋雨梦哪里找来这个奇葩,然而很快她就傻眼了。

只见墨仙沉数到三,直接一脚将一名没忍住笑出声的保镖踢飞三米之外。

“臭小子!”其余三个保镖反应过来,虽心中惊骇,但是他们也不是吃素的,这是严重的挑衅。当着柳玄心的面,若是不找回场子,那自己四人的保镖生涯就完了。

三人齐齐出手,柳玄心大骇,因为自己女儿就站在墨仙沉身后呢,拳脚无眼!

宋雨梦看到墨仙沉挡在自己身前,三个保镖围攻他,他站着没动,大惊,立刻后退。

两人出拳击在了墨仙沉小腹和脸上,一人抓向墨仙沉的手臂,想要将其擒拿,而墨仙沉就这样直挺挺地站着。

“去你的!”墨仙沉捂着鼻子,火冒三丈,这保镖是下死手,普通人的鼻梁哪里受得了这么一击。

“住手!”宋雨梦惊慌了。

她正要上前,却被墨仙沉拦住。

“你们不会杀过人吧?”墨仙沉擦了擦鼻

血,扭动脖颈,清楚地感受到鼻梁那一拳,弱一些的人说不定有性命之忧。

三人大骇,墨仙沉居然硬抗三人,柳玄心也是头皮发麻。

“都别打了!”

柳玄心出来制止。

“哼!我要是普通人,这一拳我就废了,晚了!”

墨仙沉说完伸手抓住对着他鼻梁出手那保镖的衣领,托起后全力一丢,重重砸到天花板上再落下来。另外两人赶忙上前,想要擒住墨仙沉。他们心中惊恐,也有些无语,大家都是宋家保镖,那人怎么就直拳攻击墨仙沉头部呢!

之前那人还没落地,又有一人被踹飞。最后一人一记侧踢,击在墨仙沉腰间,墨仙沉巍然不动,扣住保镖的小腿,直接将整个人丢了出去,撞在墙上!

柳玄心难得如此惊恐,眼前的墨仙沉根本不是人,自己的四个保镖,身手比王岩稍弱一些,但可是四人!

墨仙沉揪着落地的保镖衣领,对着他的鼻梁一弹,保镖惨叫出声,眼泪直流。柳玄心是头皮发麻,只见这轻轻一弹,自己保镖的鼻梁居然歪了。

“你想杀我?”墨仙沉语气冷厉,

“没...没!”

“做保镖可以,但别太嚣张!”

墨仙沉想想也是,他们没有理由杀自己,估计是平日仗着自己身手和宋家后台,出手不留情,即使出了事也有柳玄心。

那名保镖捂着鼻子被吓来连连点头。

“雨梦,走吧...”墨仙沉也是鼻血不止,用手捂着,转身看向宋雨梦。

“你怎么不躲呀!”宋雨梦急忙上前,拿着纸巾给墨仙沉擦拭。

墨仙沉白了她一眼,刚才她就在自己身后,要是躲了,那一拳就打在她身上了。

“不应该呀...这鼻血估计和这两天吃太好有关...我平时就一个素菜一碗饭,这一阵沾你的光吃太补了,我身体承受不住!”墨仙沉见宋雨梦是真担心,展颜一笑。

这一场打斗短短一分钟就结束了,四人身体素质都不错,墨仙沉都没有打在要害,虽看着飞得远,这倒泄去了力道,而

且又主要是腹肌和大臀肌承受冲击,所以都还能起身。

他们看着墨仙沉鼻梁并没有变形,也没有青肿,这鼻血说不定还真如他所说吃上火了,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出手的三人都清楚自己的力道,一般人一击便倒下,墨仙沉却啥事没有。

四人看着柳玄心,只觉今后没脸见人。

“雨梦...他是谁!”柳玄心压下心中的震惊,墨仙沉的身手,用恐怖都不足以形容,就算是世界搏击冠军,都不一定是他的对手。

宋雨梦没有说话,看到墨仙沉被打,心疼还来不及呢,对这四个保镖也是记恨上了,以后定会给他们穿小鞋。

“我没事的...”

“什么没事!这么多血,去检查一下!”宋雨梦连墨仙沉也责备上了,觉得他太傻了。

“雨梦!”柳玄心见宋雨梦不搭理自己,现在又有墨仙沉这个怪物在,更是拿宋雨梦没有一丝办法。

“妈,我说过我不会去的!我的婚姻我自己决定!”

“你自己决定,那你决定了吗?”柳玄心上前拉过宋雨梦,但见宋雨梦手上的血,她有些吃惊,因为自己这个女儿有洁癖,却对此不在意。

“我才多大!”

“又不是让你结婚!你看这么多追求你的,跑到家里去的,你理过谁?你稍微看看我都不会这么担心,你是不是还念念不忘那小子!”

宋雨梦脸腾一下就红了,心中惊骇,很想回头看看墨仙沉的反应,但她知道不能回头。柳玄心傻眼了,宋雨梦这表情很有问题。

“雨梦!”柳玄心越发焦急起来,更坚定了让她多和这些出色的大家族子弟接触的决心,这样才能让她忘记那个小子,“那些贱人,你要是这样,我只有再把你送到国外去!”

“什么!”宋雨梦火冒三丈,推开柳玄心的手,“不准你这么说!”

“怎么了!当初我没对他们出手,还给了他们一百万,这已经仁至义尽了!那半年你知道我是怎么过的吗?你也不准再有什么想法!”

“一百万?”宋雨梦发现不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