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2012 > 四十二章 少奋斗二十年

四十二章 少奋斗二十年

唐宋唱完之后,没有想象中的再来一首,也没有戏剧中的雷鸣般的掌声,很轻松的退下了台,不过,今晚的大部分人心中,都留下了这个男孩的身影。

舒克和唐宋对了一个眼神,她的眼中充满了“原来你是这样深藏不露的唐宋”。

不出唐宋所料,果然在他下台之后,有一个助手模样的来找他,说酒吧的老板想要见见他。

这波算是稳了。

忐忑,不安,又有一点窃喜,这就是唐宋一路走到毛易这边来的时候到感觉。

两世之中,这也是他第一次与著名的作词人和巨星如此近的接触,尽管张小烨这个巨星目前还并不算火。

包间门口蹲着一个人,穿着一个复古的军大衣。

他的嘴里叼着一根烟,在哪里吞云吐雾着。

助手和唐宋过来的时候,那个人站了起身,主动走向了两人。

“走吧,老板就在里面。”那个人沉声的说道。

助手点了点头,三人一起走进了包间里头。

包间是标准的会议厅大小,很难想象老地方酒吧里面会有如此现代化的地方,沙发上坐着的正是张小烨,毛易,和酒吧的方老板。

唐宋走进来的时候,里面有六个人,那个穿军大衣的又转身走了出去,应该是类似于保镖一类的职务。

“小伙子,别紧张”

“听嘉豪说,你想来我们酒吧当驻唱?”

最先开口说话的方老板,方老板身体有些肥胖,肚子圆鼓鼓的,但是人也十分的精神。

唐宋怀疑,是不是真的所有肥的流油的老板,都是大胖子类型。

“是的,不过我只有周末才有时间过来。”

“那个没问题,毕竟是人才嘛,只要你有时间,唱刚才那首歌的水准,一首歌1000,以后还可以再加”。

方老板有些开这个价格没有一点心疼,毕竟张小烨一首歌现在也大概两千到三千了。

唐宋暗暗的考虑了一下,感觉发现应该是可行的,但是他却一直用余光看着毛易。

终于,旁边的毛易也发话了。

“小伙子,有没有兴趣当一个歌星?”

“嘿,老毛,你这个就有点不地道了吧,刚挖走我一名大将,又想挖走我的新人吗?”

当然,这只是调笑罢了,毛易直接略过了,看着唐宋等他的回答。

“看样子你应该是认识我的吧?你的卖相不错,要不要考虑考虑创世娱乐?”

毛易语气十分的平淡,他见过大明星太多了,成了固然是好事,不成也没有什么损失。

说真的。

唐宋心动了。

刚想作声答应,突然想起来这个时候自己好像还没满18岁呢!

毛易见唐宋有些犹豫,再次加了一把火。

“作为一个比你大的长辈,我建议你可以试一试,如果成功了,你至少也可以少奋斗20年。”

唐宋一愣。

毛易这一句话突然点醒了自己。

嗯?少奋斗20年?

对啊!

自己可是重生者啊!

自己多的是办法去赚钱,只不过现在缺少点启动资金而已,没必要把自己和娱乐公司套牢了。

看向毛易的眼神也平和了许多,没有那种跟大腕讲话的兴奋。

呵,少奋斗二十年?要是小爷我自己混,说不定能少奋斗两百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