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人在仙侠:鉴定热门生物 > 012:暴走的秦南霜

012:暴走的秦南霜

鬼妇活了那么久,自然放得很开。

只是简单地客气了一下后,便直扑裴元的其中一个分身之上。

趁此机会,裴元脚下生风扑向倒在地上的秦南霜,将她带到了洞窟中的一块巨石后。

简单检查一番后,发现秦南霜的情况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入体时间不长,再加上有裴元与鬼妇纠缠,命魂没有被完全的驱除。

“嗯~”

这时陷入昏迷的秦南霜恰巧醒来,睁开眼的第一时间便看到裴元那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脸。

秦南霜面露羞涩,但又很快进行了表情管理,可那颗情窦初开的小心脏却在小鹿乱撞。

为什么?

为什么这种死亡角度也能够如此英俊?

我为什么会躺在他的腿上?

难道裴元对我······

“秦姑娘,还好吗?”裴元见秦南霜清醒,便将其扶起来问道。

“嗯,哎呦~”刚刚起身的秦南霜装作脚下不稳,靠到了裴元的身上。

但这一靠,问题也就来了。

“你的精神为什么变得那么孱弱?”秦南霜一把抓住裴元的手,紧张地问道。

裴元沉吟了一下,带着一丝猜测回答道:“或许是我施展了身法的原因吧,我没有真气,只能用精气化作分身。”

听到裴元为救自己以精气为引招分身,秦南霜心中涌起一股暖流。

“我们才认识一天啊!为什么要这么傻?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你陷入危险?”

秦南霜冲着裴元大吼,但眼眸中的柔情却无法掩饰。

裴元一脸懵逼,不清楚面前的傲娇女子为何变得如此性情。

果然女人与天气一样,阴晴难辨。

只见刚才还柔弱无力的秦南霜猛然从裴元身上站起,右手从腰间拂过,一把湛蓝色的长剑随即出现。

听着巨石后鬼妇“怎么进不去”的抱怨,秦南霜的眼中燃起了熊熊烈火。

女本柔弱,为妻则刚。

动我男人,你命没了!

今日,就拿你这鬼妇当作我的嫁妆!

一直试图闯入裴元分身的鬼妇自然不清楚秦南霜已经将自己列入了必杀名单,还在尝试着洞窟中的二十几个分身。

“鬼妇,看剑!”

一声娇呵响起,湛蓝色的长剑于空中斩下,直冲鬼妇的头颅而去。

鬼妇心中亮起危字,一瞬间便闪到了一旁。

秦南霜见鬼妇没了踪影,赶忙收剑。

她不会傻到劈了裴元的精气分身,因为这会影响到她未来的幸福生活的。

“裴元,我拖住鬼妇,你赶紧将分身收回去!莫不要被那邪祟污染了!”秦南霜冲着巨石旁乖巧站着的裴元吼道。

“嗯?啊,没事,你忙你的。”

裴元倒不是心大,只是那二十几道分身继承真身百分之百能力,有金刚炼体法傍身,就算是她们二人一起上,估计也能够抗住。

比起这点,此时最让他头疼的还是正在进行直播的直播间。

在证实了鉴定后确实会有奖励的情况下,裴元的烦恼便倍增。

尤其是这种连名称都不清楚的鬼妇,你让他怎么跟直播间的那群水友鉴定?

啊,这是个女鬼,鉴定完毕?

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望着直播间里兴高采烈地观察两女互斗的水友们,裴元突然想起来他的引路人。

是啊,对于鬼妇的了解,秦南霜肯定是了如指掌,否则她也不会在东景观时便邀自己一同前往。

“秦姑娘,小道有一事不明,这鬼妇乃是冤魂?”

【裴哥你别搅乱,正到关键时候呢。】

【就是,两女相争必有一伤,你靠那么近不怕吃到流弹啊?】

【没事裴哥,鉴定不鉴定的不差这一会儿,礼物给你刷了,去一边乐吧哈,乖。】

直播间的风向已经产生了骤变,这让裴元有些措不及防。

但作为男人,他很清楚他们想要的是什么。

呸,下贱。

以长剑对攻的秦南霜在听到裴元的叫喊声后,下意识顺着声音的方向看了一眼,而也就是这一眼,就让身经百战的鬼妇寻到了秦南霜的弱点。

一掌轰出,击中秦南霜的胸前。

冲击力与回弹让双方皆后退几步,秦南霜则脚下不稳,滚落到裴元的身前。

看着那胸口触目惊心的黑色掌印与秦南霜毫无血色的脸,他知道,这一次恐怕无了。

抽出困龙剑,站到秦南霜的身前。

火把微微的光亮在洞窟中映出裴元高大伟岸的背影。

秦南霜的眼角湿润了,心中不免想到那句至理名言:得此配偶,妇复何求。

处于场中的鬼妇望着周遭二十几个持剑而立的小道士,忍不住哈哈大笑。

“小道士,我见你生的俊俏本打算放你一马,没想到竟如此不识抬举!”

见裴元面色凝重闭口不言,鬼妇更是妒火中烧。

“我乃东境战场所生精魂,聚万人魂魄凝这一身灵体,刀剑无伤术法无效,光凭你这一把剑,能奈何的了我?”

这话说完,鬼妇发现这小道士的脸色竟然变得有些缓和,甚至是喜悦。

这让她摸不清楚头脑。

或许是他天生对强者有仰慕之情?

看着裴元满是求知欲的大眼睛,鬼妇的心中更加证实了这一点。

“您既然这么强大,那有没有什么弱点呢?”裴元开口询问道。

“弱点?你这小道士还是见识尚浅,对抗灵体最好的办法,那就是以精神相抗,胜者为王!”

鬼妇见到裴元如此好学,顺便传授了知识点。

“哦,原来是这样啊。”恍然大悟的裴元点了点头,眼神扫视着在场的二十几个精神分身。

鬼妇不傻,虽说小道士精神力颇强,可对于掌控却是十足的门外汉,对她根本造不成威胁。

但就在下一刻,鬼妇后悔了。

若有所思的裴元走到一处分身前,伸出手将其揉成一团。

当着所有人的面,将精神光团摁进了困龙剑中。

散着微弱光亮的困龙剑在加持了精神力后剑芒暴增!

与此同时其余的分身也照着真身的动作给自己长剑加上了BUFF。

一时间,半个足球场大小的洞窟宛如白昼。

场外的秦南霜由于被裴元遮住了视野,看不到现场的状况。

只听到刚才还春风得意的鬼妇,竟声嘶力竭的大喊道。

“不可能,你怎么会这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