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人在仙侠:鉴定热门生物 > 009、蜘蛛骑士(求收藏)

009、蜘蛛骑士(求收藏)

“我是一只修炼了百年的蜘蛛精,来此只是为了吸人精气,以壮内丹······”

······

望着被砸的只剩下残骸的后台,有容心态彻底崩了。

她从未想过面前这个看似纯良的英俊男人,下手竟然如此毒辣。

我只是装了个b而已啊······

至于把我家族谱给灭了吗?

而面前的男人似乎还未打算放过她,带着剑气的困龙剑抵在她的下颚,眼睛死死地盯着她。

“你杀了我吧,我没有什么想说的了。”有容此时已经变回了人性,那副堪比黛玉葬花的俏模样着实让人心生疼爱。

可裴元却并不是那么想的,收起困龙剑直言道:“不,你有。”

没等有容发问,裴元便继续说道:“你可以跟我做一个自我介绍,一百字以内,水字数我就再送你三颗霹雳雷火弹。”

说着裴元从怀中又掏出了三颗大宝贝。

盯着刚刚将自己族谱螺旋升天的火器又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有容心中的最后一道防线也开始土崩瓦解。

令人动容的啜泣声在直播间中缓缓响起。

“我是一只修炼了百年的蜘蛛精,我们姐妹来此是为了吸人精气,以壮内丹。”

“你怎么不从盘古开天地的时候说起呢?”裴元一脸不耐烦:“接下来我问,你答。”

“这红桂坊一共有多少蜘蛛精?”

“十二只······”

“刚才后台有多少?”

“十一只······”

“嗯···”裴元沉思一阵后,询问道:“所以你家户口本就只剩一页了是吗?”

【哈哈哈哈,裴哥你可太有意思了。】

【户口本,裴哥你现在不是在现实世界,人家听不懂的。】

【刚来,请问这主播是在干什么?】

【教育直播间,未满十八岁禁止入内昂。】

弹幕交流的愉快,裴元也将有容这蜘蛛精问了个底掉。

“这下,你满足了?”有容似乎是再也无法忍受这种羞辱,哀怨之色跃然脸上。

经过一系列的盘问,有容也发现了裴元黑袍下的东景道服。

自古正邪不两立,而这所谓的正派人士竟然如此羞辱自己。

这她能忍?

未等裴元开口,因攻击裴元而破碎的蛛矛便再一次从身体中涌出。

只不过这一次她的攻击目标不再是裴元,而是自己。

【背包+1,请主播领取奖励。】

就在有容被蛛矛洞穿之时,那灯红酒绿的红桂坊转眼间恢复到了曾经破旧不堪的原貌。

而那些捧场的座上宾,此时正被一条条蛛网捆绑。

因为有容的死亡,红桂坊中再无妖物邪祟,所以直播间也在此时关播。

直播间的所有人都在聊天框上刷屏:

【裴哥,这次的奖励是什么?】

【天阶功法?还是上品仙器?裴哥你能不能说一下啊?】

【我们等的就是这个,你下播前能不能把奖励给我们瞧瞧啊。】

为了满足水友们,裴元点开了背包。

与此同时,直播间的聊天框中也出现了类似于系统提示的字样。

【主播斩杀蜘蛛精*12,获得奖励《鬼影迷踪步》】

【我靠,这奖励难道不怕侵权吗?】

【鬼影迷踪步,再加上裴哥前段时间得到了金刚炼体法,这不是天下无敌了吗?】

【理性来说确实算是天下无敌,但如果敌人是天上飞的,裴哥还不是没有办法吗。】

【好家伙,楼上的逻辑我真是无力吐槽了。】

就在弹幕聊得火热之时,裴元已经将大厅的一众人解救了下来。

“裴小哥你的意思是说,这帮倌人是蜘蛛精所扮?”

张捕头在听到解释的第一时间面露震惊,倒不是因为自己在有所防备的情况下被控制,而是这足有十二只的妖魔邪祟竟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了暮云城中!

好在是发现的及时,否则这大厅中的观光客都将会精气衰竭而亡!

“嗯。”裴元回应了一声,但眼睛却一直在瞄着酒桌旁的杨思乐。

此时的杨思乐趴在桌上,眼神呆滞,口中却在不停的嘟囔着。

只是声音太小,裴元离得又远,所以听不清楚。

等他凑近了仔细一听,发现杨思乐竟然念叨着:“遭球遭球,竟跟八脚虫私通。”

张捕头刚朝着裴元杨思乐走来,却发现裴元竟转过身拉着自己打算离开。

“裴小哥,钱不要了?”

裴元回过头望着杨思乐那弯曲佝偻的腰背,叹了口气道:“算了,改日吧,蜘蛛骑士怕是没心情搭理咱俩了。”

······

夜点繁星,月朗于空。

已是子时的暮云城中空无一人,只有更夫在掐着时间打着更。

街边的屋檐之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道曼妙的身影,乘着月色更显神秘。

“一个没有修为的道士,竟能挥手间斩杀了十二只蜘蛛精,他到底有什么能耐呢。”

薄纱遮于香肩,乌黑的秀发随着清风起舞,一双灵动的俏眼注视着刚刚出城的白袍小道士,眼角弯成一道月牙。

秦南霜本是应宗门长老所托,下山带回那十二只作为养料喂养宗门神兽的蜘蛛精。

可当她来到蜘蛛精的藏身处时,却发现专属于玄云宗的印记没了踪影。

待她使用真气探查,发现十一颗玄云宗印记已然消散,仅存的一颗竟在一个小道士的身上。

“这小道士一点防备之心都没有,也不知道他师傅是怎么教的,携带着印记却浑然不知,不行,我得将这玄云宗印记从小道士身上抹去,不然日后遭有心之人利用,对于玄云宗而言也是件麻烦事!”

秦南霜随手一招,手中的纸鹤便漂浮于空,最后竟与真正的白鹤体型相差无几。

“纸鹤,带我追上那小道士。”秦南霜手指着裴元的方向,向纸鹤命令道。

可几息过后,纸鹤却依旧在空中纹丝不动。

“纸鹤,纸鹤?走啊?”

秦南霜百思不得其解,这纸鹤乃是用她的真气所制,从来就没有违背过她一次命令。

而这时,纸鹤口中发出叫声:“瞎瞎瞎——”

听到纸鹤的叫声,秦南霜愣了一秒,随后抬起头望向裴元的方向。

那长剑白袍的翩翩少年,从城门口到田间小路,再到密林山野,足有二十多个!

纸鹤修长的脖颈弯过将近一百八十度,如李子大小的眼睛满是疑惑的盯着秦南霜,像是在说。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