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开局孵出麒麟,请大家相信科学 > 043 猪队友,带不动啊!(求推荐票!求收藏!)

043 猪队友,带不动啊!(求推荐票!求收藏!)

“时间差不多了,林小姐,我们出发吧。”

肯德基店内,苏城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已经下午一点了。

差不多该回去了。

苏城正准备起身。

林浅云像是想起什么:“对了,这个给你!”

林浅云说着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一样东西摆在桌子上朝苏城那边推去。

苏城一看这东西,当场愣住。

这是一个车钥匙。

钥匙上印着一个黄红黑相间的盾牌图案。

毫无疑问,这是一辆保时捷的车钥匙。

苏城:“林小姐,这是什么意思?”

你一言不合就放一把车钥匙在自己面前,这个就容易引起误会了啊!

果然,苏城看了一眼直播间内的弹幕,弹幕味道瞬间就变了。

“乖乖,我们是不是看到了不该看的画面?”

“人类早期和富婆交易直播画面!苏爷,人家都送车了,这意思还不够明显吗?”

“开局就送豪车,这富婆富的流油啊!关键不仅有钱而且还漂亮!就问这样的富婆从哪找?”

林浅云笑道:“没什么意思啊!就是送你的一个小礼物,蔚来别开了,开姐姐的保时捷吧,小妹妹都不愿意上你的蔚来!”

“这不行的,林小姐,这个礼物太贵重了,我不能收。”苏城赶紧拒绝。

开玩笑呢,保时捷啊!

一两百万的车,苏城跟这个富婆第一次见面,怎么可能收人家这么贵重的礼物?

林浅云拍拍苏城的手:“收着吧,姐姐又不是缺那一两百万的人,再说了,我也不在江海市长住,这东西,飞机可运不走,回头我走了也没地方放啊!还不如送给你呢,你也不希望它才开几次就报废对吧,还有,以后别叫我林小姐了,你叫我浅云就好了。”

听着富婆的话,直播间一千多万观众眼睛都嫉妒红了。

“卧槽!不是缺那一两百万的人,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一辆一两百万的保时捷直接当小礼物送出去,这就是富婆吗?”

“年少不知富婆好,错把少女当成宝,我悟了!如果老天给我一次接近富婆的机会,我会对她说,我要打十个!”

林浅云都把话说到这份上了,苏城也就不好再多说。

再多说就显得矫情了。

“行,那这个我收下了,我们走吧。”

一个人情而已,苏城以后找机会再还上好了。

地下停车库,苏城一按车钥匙,角落里,一辆黑色保时捷卡宴圆形青蛙眼车灯亮起。

如同一个身藏在黑夜中的大玩具。

苏城坐进车门,车门一关,外界所有喧嚣的声音瞬间隔绝。

苏城一键启动,系好安全带之后,脚下油门轻点。

“轰轰!”

卡宴轻微的声浪声响起。

接着,车子直接发动出去。

什么叫动力随叫随到?

这就叫动力随叫随到!

开着这辆车,苏城就一个感觉。

第一:稳!

第二:爽!

百万级豪车还是百万级豪车啊!

苏城开车的同时,无人摄像机还在后排实时摄影。

直播间观众的观众也云体验了一把坐保时捷的感觉:

“好家伙!这就是百万级豪车的隔音吗?长见识了啊!”

“妈的,这一对比,我瞬间感觉我那辆本田就是拖拉机级别的!开起来各种异响!我现在严重怀疑本田是不是不做隔音?”

“把严重怀疑四个字去了,本田早就不做隔音了,你不知道吗23333?”

“切,不就是辆保时捷?等我下个月给我女朋友过完八十岁生日,我也让她送我一辆!”

“妈的,记得第一次看苏爷直播的时候,大家都是穷鬼,为什么现在你连保时捷都开上了,而我还是一个穷鬼?说,你是不是偷偷补课了?”

“蔚来EC6:喂喂,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那我怎么办?我也是台新车啊!这才买了多久就喜新厌旧了?那我走?”

……

一路上,苏城就这么跟林浅云一边聊天一边开车。

半小时之后,车子沿途开到龙云山下,路过白头村的时候,苏城缓缓开过村子,没想到正好碰到从田里回来的赵大娘。

赵大娘刚开始迎面走过来的时候还好奇呢。

这个车她以前在电视上看过广告。

好像叫保时捷。

赵大娘特别喜欢这辆车子的外型,尤其是那对青蛙眼大灯,所以印象深刻。

后来她还特地去查了一下这种车的价格,没有一辆是低于五十万的!

把赵大娘吓了一跳,直呼买不起。

赵大娘没想到,今天就有一辆保时捷开进他们白头村。

这是哪个有钱人来这里旅游了?

赵大娘好奇地勾着头往驾驶位看了一眼。

正好苏城车窗户没关,她一眼就认出苏城。

赵大娘惊喜道:“咦,小苏,怎么是你啊!这辆车是你的?”

“赵大娘!这么巧啊。”苏城摸摸鼻子,打了个招呼说道:“这辆车子它是……”

苏城刚要解释这个车。

赵大娘直接打断:“小苏你现在行啊!我之前还一直以为你刚毕业没赚到什么钱呢,大学生就是大学生,一毕业就开上保时捷了,我知道,你这个在年轻人里面就叫做,扮猪吃老虎对不对!”

“牛啊牛啊,赵大娘永远滴神!连这都懂!”

“不愧是你啊赵大娘!”

听着赵大娘说话,直播间的观众都笑了。

赵大娘继续说道:“对了,我今天给你介绍的我三妹家孩子你见到了吗?聊的怎么样?”

赵大娘此刻心里还挺激动的。

没想到这个小苏这么有钱。

如果真的谈成了,这就是个金龟婿啊!

可惜,苏城摇摇头:“赵大娘,你介绍的那个江楠,见是见到了,不过她的要求好像有点高,不怎么看得上我,没聊两句就散了。”

赵大娘闻言有些遗憾:“这孩子,真是……”

赵大娘还在嘀咕。

这时候,苏城就说道:“大娘,是这样的,我这边还有事,就不跟你多说了啊!我先走了。”

“哦,好,小苏你开慢点!有空过来吃饭。”

苏城笑着跟赵大娘告别,接着就把车子朝山上开去。

目送着这辆保时捷卡宴远去,赵大娘忍不住原地跺了跺脚,随后也是打了个电话给自己三妹。

“喂,三妹啊?你家江楠怎么回事啊?我好心给她介绍一个那么合适的对象,她要求到底有多高啊?把人家都吓跑了。

什么?江楠还嫌弃小苏穷?你们知道什么?我刚刚才碰到人家小苏,你知道人家开的什么车吗?保时捷!一两百万的那种!穷什么穷啊?人家现在赚大钱了!”

电话那头,听着赵大娘的话。

江楠她妈吓了一跳。

保时捷?

就是那个电视上的豪车?

真的假的?

自己家闺女今天的相亲对象竟然是这种级别的富豪?

就在半个小时前,江楠给她打了个电话告诉她相亲黄了。

江楠妈也没当回事。

觉得反正也不是什么优质对象,黄就黄了吧。

但现在自己大姐才告诉她人家是开保时捷的。

江楠妈瞬间肠子都悔青了。

改变阶层的机会啊!

就这么从手边上溜走了?

这个死丫头!

江楠妈央求道:“大姐,我们之前不知道啊!你看你方不方便,要不再帮我们家楠楠再跟那个小苏安排一次见面?这一次楠楠一定认真对待!”

赵大娘气愤:“再安排一次?我可没那个脸,你们自己没抓住机会,怪谁啊!就这样吧,挂了挂了!”

赵大娘直接挂掉电话。

猪队友,带不动啊!

————————

稍晚一些还有两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