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开局孵出麒麟,请大家相信科学 > 051 把外国人忽悠瘸了!(第三更!求推荐票!求收藏!)

051 把外国人忽悠瘸了!(第三更!求推荐票!求收藏!)

海外。

各大主流视频网站。

几个关于苏城的视频一夜爆火。

不少外网博主也跟风做出反应视频。

“谢特!谢特!这个视频里的家伙简直太酷了!一拳就把一棵树给打断了!就一拳啊!他妈的,这家伙要是去参加WBC国际拳击,什么拉里、泰森、史密斯,都不是他的对手!”

“这样的画面,我只在李小龙和李连杰的电影里看见过,但在现实生活当中,还是第一次看到,谁能告诉我这家伙叫什么名字?我要去跟他拜师!”

“这个苏城是少林寺出来的吗?什么,他是华夏道教的道观观主?哦法克!神秘的道教啊!我太特么爱这个视频了!”

“偶买噶!这又是什么?是那个苏城的新视频?他身边的那些都是什么动物?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太帅了!这是华夏特有的动物吗?”

“麒麟?就是山海经里的麒麟?鈤他祖宗的,米粒坚媒体不是说华夏的山海经都是华夏的近代官方找小说作者杜撰出来的吗?杜撰出来的生物,怎么会出现在现实当中?”

“好吧,从今天开始,米粒坚官方的媒体说的每一字我都不会相信了,他们说华夏落后,华夏人民连白米饭都吃不上,结果华夏人每天吃的华夏美食是我们的几十倍!

媒体说大熊猫要灭绝了,结果现在华夏川南那边光是一个熊猫基地就有几百只,甚至据说华夏都已经开始宣传以后大熊猫打算全民人手一只了。

米粒坚媒体说山海经是杜撰的,那这个视频里的麒麟,朱雀怎么说?也是杜撰的吗?”

“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我承认我想去华夏看看了,我们被米粒坚官方的媒体忽悠的太深了,华夏是一个神奇的国家,说不定在华夏还有更多神秘的动物存在,只不过我们的媒体一直压着没有报道而已,我喜欢七龙珠里的神龙,听说神龙最初就是大和国按照华夏青龙的特点创作出来的,我想看看真实的青龙!”

这些海外博主的反应视频不断做出来。

同时,也被华夏国内的up主搬运到B站、某音、某手。

看着这些外国人的话,国内的观众笑疯了。

“哈哈哈哈!外国人都被忽悠瘸了,虽然米粒坚的媒体确实不当人,很多事情都是扭曲事实了讲,但是山海经里的动物还真不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华夏人也没见过里面的动物啊!”

“米粒坚:别的你都可以说我胡说,但是山海经我讲的都是真的,鬼知道华夏从哪个犄角旮旯钻出来一个苏城?主流媒体评风被害,赶紧给我道歉!”

“苏爷这也算是文化输出了吧,这一波啊!这一波直接是把外国人忽悠呆了,其实我希望更多高质量外国博主来华夏参观参观,华夏现在发展的是真的强,外国人也别老是被自己国家的媒体给忽悠了。”

“不过苏爷的防身术教学视频你们看了吗?有人真的练成了吗?”

“我练了,虽然我没有练成,但真把所有招式连接起来感觉打的确实舒服,如果能流畅打出一套的话,战斗能力绝对是有的。”

“没错,其实光看招式我都觉得比现在火的那什么跆拳道、空手道要实用得多,那些跆拳道空手道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就是样子看着好看而已,实际上一点用都没有。”

华夏国内,有关苏城的视频评论区热火朝天的讨论着。

海外。

一家拳击馆内。

一个白人壮汉此刻正在跑步机上进行快速跑,这个壮汉一身肌肉线条十分完美,引发不少白人女性观看,甚至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有两三个姑娘跟他要了联系方式。

就在这时候,一个拳击馆的拳击教练走过来。

“嗨,约翰!今天锻炼的怎么样?”

“哈哈,还可以吧,勉强完成今天上午的训练项目。”

拳击教练看了一眼跑步机上的步数,露出惊骇的表情。

“上帝,你真是一个怪物!对了,有件事情要找你商量一下!”

约翰看了他一眼:“什么事?”

“是最近C站上很火的一个视频,一个华夏小子的拳法,不到一天时间,已经被顶上热搜第一的位置了。”

约翰来了兴趣:“华夏人?拳法?华夏武术吗?都什么年代了,不会还有人相信这是真的吧!”

教练:“你先别着急下结论,先看看再说。”

这个教练拿出一个iPad,把苏城的视频调了出来摆在约翰面前。

约翰一边跑一边看。

视频之内,只见一个黄皮肤的华夏小子在一个道观前打着不知名的拳法。

拳法飘逸灵动,动作十分流畅,观赏性十足。

约翰摇摇头:“又是典型的华夏武术表演,看的样子好看,实战起来,武术?不行!”

然而,约翰的话刚刚说完。

下一秒,视频之内的苏城一拳拐肘打在一棵树上。

“嘎吱嘎吱!”

伴随一阵让人牙酸的断裂声。

约翰的眉头一皱。

一棵大树竟然轰然倒下。

约翰:“这不可能!作秀!这绝对是作秀!一个普通人的力量,最多也只能爆发出800磅的力量,就算是拳王泰森一拳极限也就是1000磅,这样的力量,根本无法撼动一棵大树的树干,除非你是大象!

这个华夏小子看上去瘦骨嶙峋的,他一拳才多少力量?而且黄种人是世界公认的爆发力最差的种族,他们在百米赛跑上从没有过什么好的成绩,这绝对是作秀!要不就是事先弄断的,要不这棵树干脆就是一颗死树!”

约翰用科学的数据说话,他说什么也不愿意相信这个视频是真实的。

教练也点点头。

“约翰,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我们都不相信这是真的,所以,我想让你去一趟华夏,跟这个华夏小子发出挑战!你看怎么样?”

约翰:“发出挑战?挑战他?你不是开玩笑吧,我可是WBC的职业选手啊!”

教练点点头:“这我知道,但你的职业生涯不是很快就要结束了吗?你要知道,一个拳击手职业生涯结束,那时候,你的吸金能力将会大大减弱。

而现在的大多数职业选手退役后赚钱趋势就是走网络这条路,我已经给你开通了一个C站账号,以后你就每天在上面发布你的生活日常视频,不过,在此之前你需要做一些轰动的事情来打开市场。

现在C站上最火的就是这个华夏拳法小子,如果你能去一趟华夏挑战他,并且打赢他,相信你一瞬间就能拥有大量粉丝,那个时候,就算你退役,依旧可以逍遥自在不是吗?”

约翰听着拳击教练的话,眼睛骤然一亮,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这好像说的,也没毛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