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异界的王牌鉴定 > 第132 一个人围剿一群人:就是这么嘚瑟

第132 一个人围剿一群人:就是这么嘚瑟

快点,快点,你们能不能再快一点!

徐辉的内心深处真是百感交集,大姐们再不跑的话命都没有啦。就那一点小火和减速带又怎么可能拖延的了那群恶棍多久呢。

皇上不急太监急,徐辉又一次冲进去将一个个女人都给拉了出去,在不远处已经有等级高一点的混混冲出了火芒。

对此徐辉也毫不犹豫地拿出了法杖释放出了溶流技能,用武力伤害再拖延一会儿。

直到最后一个人成功逃脱了这个地下甬道之后,徐辉才后退冲出了墙外。

可在他刚跨出石门的时候,后面就有一个法系职业的流氓使用了一招寒冰禁令。

寒冰禁令(锁定技,命中对象在5秒钟内失去所有的移动能力。)

好技能,可惜这招对爷爷已经没用了。

徐辉在踏出门时看见后面有人对自己释放起了技能便就在第一时间动用残影。

寒冰禁令没有附加任何伤害,所以此时的残影也同样没有跟着消失。

众人见状还以为他吃到了技能便纷纷掏出武器释放起了各种各样的锁定技和范围技。

而真正的徐辉却已经在搬起了用来抵制石墙的矿铁材料,徐辉留下的残影在被打灭的那一刻,抵门用的材料也终于被挖出来。

哼哼哼,你们这帮混蛋就永远被关在那个地方自生自灭吧!

回过神来的众人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便纷纷拼劲全力妄想着离开这里,可已经来不及了。石门将那最后一丝月光给遮住了,再想要离开这里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我去,总算是完成了这个营救任务。"徐辉拍了拍手,又拍了拍屁股。

"你这任务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却在这个时候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怎么,还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还能有什么问题。自己现在只要回去抱着琪琪老婆睡上一觉,那明天起来就将会是一切安好。

"你打算怎么安置她们啊?"**说道。

"当然是给她们解药,清醒之后让她们回去各找各妈各回各家咯。"

听了徐辉的话**就感觉到了自己脑壳疼,拜托,大哥你有见过哪个女孩子遭受到这种长期凌辱之后还会跟个没事人一样回家吃饭睡觉啊?

**忍不住感叹道:"你信不信她们清醒之后第一件事情就会是想轻身。"

"喂喂喂,你别瞎说,我玩的很多rpg像素游戏中主人公救了人质,人质只会感谢,然后就乖乖处到一个角落当起一个合格的NPC。"

徐辉的解释令**有种被呛到了的难受。

"喂!你清醒点,你不要以为自己是穿越过来的你就真成了这个世界的主人公!麻烦有点人性可以吗?她们不是一团数据,她们是人和你一模一样的人!"

**有些激动,这已经不光是在谴责徐辉的任性和无情了,更多的是他对他自己的存在认知感到相当厌恶!

这算什么啊,自己这辈子难道就只能够靠着他的双眼看世界吗?自己真的...还是一个人吗?连作出一点选择的权利都没有,一辈子当个"狗头军师"?

**的内心的感触就如同一根针一样,插在了徐辉的心上!

徐辉只感觉到自己的胸腔猛烈地微缩了一下,他的两只没精打采的眼睛也在最深的地方激起了阵阵涟漪。

"喂...,**,你想的我都知道..."

"切...,那还不快点给她们想个办法。"

徐辉想再说些什么,可最终却没能开口,他和**的选择从以前开始就已经存在着很多歧义了,可惜控制身体的是自己所以作为意识体的他往往只能够选择"将就"。

徐辉将解药都拿了出来,并且自己亲自一个一个地去喂给她们。

喂她们的时候她们都还不肯张嘴,徐辉只能够用手指撑开她们的嘴给她们再将解药渡送进去。

这么一遍下来徐辉的整一只手都已经被咬破了,鲜红的血顺着他的中指在一滴一滴的往下落。

解药大概要过半个小时才能起作用,等会儿要面对一群女人的狼狈哭喊声徐辉内心此刻早就充满了矛盾。

真不知道**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存在,他真的会是从自己身体上面剥离下来的意识吗?起码老好人做到底的这一层性格绝对不会是自己的。

这半个小时里徐辉也没闲着,他找来不少东西将这个地方给围堵住了,并且还破坏了它这里自动"开墙"的机关,而另一边的铁门那里徐辉相信在这帮人里面肯定也不会有一个20级的大佬。

半个小时后,那些缓缓苏醒了人格意识的女人们终于彻底清醒了过来。

在染上毒瘾的那几天,她们的思维意识就像是被抹除了一样,还在操控着这一具皮囊的那就是她们身体潜意识的各种所需了。

那群混蛋使用各种暴力,另她们成为了取乐的工具。

解药吃了,可这记忆却仍然还存在着,果不所料的一群人立刻就痛苦了起来,哭的那叫一个惨啊。

徐辉此时从自己的储物戒指里面掏出了一块块的布料,为她们遮住那些暴露出来的肌肤,他这回可是将好人给做了个彻底。

"喂喂喂,你们在这边哭也不是个办法,有想过今后都该怎么办吗?"

"请求恩公杀了我吧,如今自己变成这付模样还不如死了算了。"

"是啊,还请恩公给我们一个痛快。"

**摇了摇头:我说什么来着,她们有了脑子后肯定是会想一了百了,死了痛快。

徐辉这下也是觉得事情开始难办了起来,他又不是什么心灵导师,再说了不就是一个贞操吗,我读高中那会儿班上还是个处的估计也就剩下那些长得比较丑的了。当然自己和自己以前的女朋友还是清白的,清白的连初吻都没给自己,小手都没拉过几回。

"咳咳咳,死?为什么要死啊?把身子洗一洗,然后再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第二天早上保证你们起来该吃的吃该玩的玩,成年人了吗,放开点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