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19、三角恋?

19、三角恋?

龙雅他很开心,萧萧没有把他忘记,也就是说他在萧萧心里还是有一定的影响,那他就还有机会。

在这三年里,他想了很多,他对萧萧的感情不是哥哥对妹妹那种感情,而是男女之间那种感情。他给了自己三年的时间思考,他终于可以向她表白了。

“晨曦姐,我有话要对你说。“龙雅很认真的说道。

某母看到龙雅难有的认真表情,就知道他现在很认真,“什么事?”

“我喜欢萧萧,希望你能让我追求她。”三年的感情经过长时间的发酵,越来越浓烈了。

某母被龙雅的话吓了一跳,她刚刚没听错吧,龙雅说喜欢颜颜,“你再说一遍?”

“我喜欢颜颜,三年前就喜欢她了。”

“你喜欢颜颜,是哥哥妹妹那种喜欢吧。”三年前龙雅对颜颜的表现,就像是哥哥对妹妹。

“不是,是男女之间的喜欢。”

某母傻掉了,她从没忘这方面想,“你认真的?”

“非常的认真。”龙雅坚决的说道。

“可是……….。”她和美奈说好了,要做亲家的。

“我希望你同意。”

“我不会阻止你的。”算了,孩子们的事,他们自己去解决吧,她这个长辈也不好插手,只能先对不起美奈了,感情这事是不能勉强的。

“谢谢。”

某母没想到自家女儿魅力这么大,先是女神然后再是龙雅,他们都这么优秀,颜颜到底会选谁了,如果可以像jj上那样np就好了。

幸村夫人接到某母电话时,很吃惊,没想到她预定的儿媳妇事有变卦,突然冒出个程咬金,这件事变的有点复杂了,不过她对她的儿子有信心,颜颜注定是他们幸村家的。

“精市,我们暂时不能去颜颜家拜访了。”

“为什么?”不是说好,后天去的吗?怎么变卦了。

“变卦了,晨曦说有个叫龙雅的也喜欢颜颜,她不能为颜颜做任何决定,这种事还是颜颜自己决定就好,所以儿子你有情敌了。”

果真是他想的那样,情敌吗?他是不会放弃的,绝不!

“儿子,受打击呢?”幸村夫人看到儿子沉思问道。

“打击?怎么可能?我是绝对不会放弃倾颜的。”幸村很坚定对自家母亲说道。

“好!不愧是我幸村美奈的儿子,妈妈等你的好消息。”

“不会让妈妈失望的。”他原本打算等到倾颜开窍时在行动,看样子是不行了,他得提前行动了,越前龙雅吗?我绝对不会给你任何机会的。

某母看着自家女儿,心里很自豪,那么优秀的两个人喜欢自家女儿,她很开心,可如果颜颜只能选一个的话,那另一个岂不是很受伤,她不想看到那样的局面,怎么办啊?

某女看到自家母亲看她的眼神,一会儿很开心,一会儿又很哀怨,“有事?”

“颜颜,妈妈希望颜颜幸福。”

某女被自家母亲无厘头的一句话,弄懵了,这又是唱哪出啊?

“颜颜,觉得龙雅怎么样?”说实话她很喜欢龙雅,可是她也很喜欢女神,可是只能一个人做她女婿,好可惜啊,要是她有两个女儿就好了,这样龙雅和女神都是她的女婿了。

“不怎么样。”

“咦?颜颜不喜欢他吗?”

“为什么要喜欢他?”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可怜的龙雅,那精市呢?你喜不喜欢?”龙雅你当我的女婿可能性比较小了,女神的胜算比较大。

“幸村前辈?这和他有什么关系。”某女对自家母亲的问题,很是不解。

“咦?你上次不是说精市是特殊的存在吗?”难道颜颜还没开窍。

“是特殊存在啊,其他前辈也都是啊。”

“咦!不是吧,搞半天我和美奈都白忙活了啊。”某母扶头大叹道。

“什么意思?”她怎么觉得母亲和前辈的母亲好像在谋划着什么,而且还和她有关。

某母被自家女儿的粗神经打败了,无奈地看了看自家女儿,“颜颜,还没开窍啊。”

某女被自家母亲间接性抽风,搞的无语,她还是不要理她比较好。

某母抱头痛哭,“为什么会是这样?我的王子女婿没了,呜呜呜呜。”

某女听到自家母亲的话,脑后挂满了黑线和汗滴,她的母亲又在抽什么风啊。

“颜颜,妈妈就指望你了,你可不能让妈妈失望啊。”现在自家女儿还没开窍没关系,只要有王子喜欢就行了,总有一天颜颜会开窍的。

某女懒得理睬自家母亲,直接上楼看书,离自家母亲远点比较好。

龙雅看着窗外的月光,思绪回到三年前,和萧萧相处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仿佛就是昨天发生一样。

那时的他真的很笨,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居然选择最笨的方法——逃跑。他现在很后悔,如果当时他没有逃跑,那情况会不会不一样。可惜没有如果,他只能重新来过。

萧萧对这方面的事,好像很迟钝哦,他的情路有点崎岖哦。应该不止他一个喜欢萧萧吧,立海大应该也有吧,ma,不管了,他只要确定自己目标就行了。

明天他一定要向萧萧告白,把自己的心情说给她听,让她知道自己的心意。

明天会是个多事的一天,也是让人很紧张甜蜜的一天,尤其是对龙雅和幸村来说,他们很期望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