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2、初次见面

2、初次见面

某父和某母的婚事,办的不是很隆重,只是请了些亲朋好友。立海大的网球部自然也在邀请之列,王子们的出席为晚宴增添了不少色彩。

“搭档,这就是你前几天烦心的原因吗?”。当收到请帖时,大家都很震惊,但不会觉得奇怪,毕竟大家族这种事情很常见嘛。

“柳生,你没事?”九井关心道,在他的认知里后妈可是相当恐怖的存在。

柳生摇了摇头,“没事,阿姨人还不错。”

听柳生这么说,大家松了口气。

“虽说不是很隆重,但还是来了好多人啊。”桑原看着客厅里挤满了很多人说道。

“嗯,不过好吃的东西也有很多。”九井流着口水看着餐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的餐点,待会一定要多吃点。

“前辈,你就知道吃。”切原不屑地对九井说道,其实他自己早就对那些餐点虎视眈眈了。

“切原,你知道什么叫尊重前辈吗?你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不是在流口水吗?”这小子一点都不尊重前辈,每次都和他抬杠。

“呵呵,文太和赤也精神很好嘛,看样子我们的训练太轻松了。呐弦一郎。”幸村微笑地说道。

“太松懈了,九井切原训练翻倍。”太丢网球部的脸了。

“柳,你在看什么?”注意到自己军师看着某个方向好久,幸村问道。

大家都随着柳的视线,看到了一位少女站在角落旁。她安静地站在那里,和客厅里热闹的气氛很违和,但不突兀。

“那是我的妹妹,柳生倾颜。”柳生介绍道。

“搭档,你什么时候有妹妹了啊?”柳生是他们部唯一一个是独生子的,啥时候有妹妹了?

“难道是…..你那个后妈带来的?”九井很同情柳生,不仅有了后妈,还有个后妹。和前段时间陪老妈看的电视剧剧情一样,柳生以后的日子很难过啊。

“文太,这样说太失礼了。“老实人桑原说道。

“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

“咦?”大家也猜到是怎么回事了。

“颜颜,过来下,介绍几个人给你认识。”柳生从阿姨口里得知,颜颜有点不合群,不愿意与人接触。他想让颜颜认识他的朋友,多接触接触其他人。

颜颜其实非常讨厌吵闹的环境,要不是母亲说希望她参加她的婚礼,她根本就不会来。

“颜颜,这是哥哥网球部的朋友。”

“你们好!我是柳生倾颜,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日本人就是麻烦。

“哇。你的声音好好听,我是九井文太,立海大高等部二年c组,请多指教。”九井蹦到某女面前自我介绍道。

“仁王雅治,立海大高等部二年c组,请多指教。”搭档的妹妹不错,气质很好。

(某风:我个人认为女人的气质,比容貌重要。气质是永久不变的,而容貌会随着时间变老。)

“我是切原赤也,立海大初高等部一年c组,请多指教。”柳生前辈的妹妹声音真的很好听,听起来很舒服。

“幸村精市,立海大高等部二年a组,请多指教。”很安静的一个女生。

“真田弦一郎,立海大高等部二年a组,请多指教。”

“柳莲二。立海大高等部二年b组,请多指教。”柳在军师簿上记下了某女的名字。

“桑原,立海大高等部二年c组,请多指教。”不愧是柳生妹妹,都带着眼镜。(某风插话:这和带眼镜有啥关系啊?)

网球部纵人看着眼前的少女,那一尘不染的气息,觉得很像落入凡尘的仙女。虽然眼睛看不到,(因为颜颜的眼睛实在是太特别了,某母特地为她定做一副灰色眼镜,就是为了遮住她的眼睛。)但感觉很美很舒服。

“我可以叫你颜颜吗?你的声音很好听,可不可以多说点话啊。”九井自来熟的说道,单纯的细胞动物就是这样。

“九井前辈说的没错,你的声音真好听。”又一单纯动物,不,应该是单纯海洋生物。

颜颜的眉头皱了下,她讨厌吵闹。

“九井切原太失礼了,把柳生桑吓到了。”幸村看到颜颜的眉头皱了下,以为是女孩子害羞被吓到了。

“颜颜,他们就是这样,并没有恶意的。”柳生知道自家妹妹不喜欢吵闹,两只声音有点太大,让自家妹妹有点受不了。

颜颜知道他们没有恶意,只是太吵了。

没过多久婚宴酒开始了。“柳生进明先生,你愿意取萧晨曦女士为妻吗?一生一世照顾她,不管贫穷疾病,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他等这一刻等了好久,终于圆梦了,和心爱的女人,在神的祝福下完婚。

“萧晨曦女士你愿意嫁柳生进明先生为妻吗?一生一世照顾她,不管贫穷疾病,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她在这个世界终于找到了幸福,虽然幸福来得很晚,但她觉得很满足,她的一生圆满了。

“现在有人反对吗?”

“没人反对,我代表神宣布,这对新人结为夫妇。”祝福的掌声响起。

婚后某父母带着两个孩子出去旅行,增进感情。因为距下学期开学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就决定在国内旅行。等孩子们安顿好了,某父母再去渡他们的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