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24、预言灵验了

24、预言灵验了

第二天早园她们几个是胆战心惊的来到学校, 已经准备好受处罚的决定了, 可没想到什么事都没发生,这点让她们很奇怪,真田应该不会放过她们的啊。

早园早上进到班里, 并没有发现异常,很让她奇怪, 这不像真田的作风啊,可当她看到幸村眼里的厌恶时, 她的心抽痛的厉害, 为什么要用那种眼神看她,她是因为爱他才会这么做的,难道爱你也有错吗?

“早园凉, 来后援团一趟。”后援团团长叫道。

今天早上幸村告诉她, 要把后援团取消掉,让她很吃惊。后援团一直和网球部相处的不错, 为什么突然要取消掉?她想了想肯定是后援团的人做了什么事, 让网球部知道了,而且很让网球部生气,她找了其他成员问道,昨晚只有早园她们几个很晚回去,大概是早园她们干了什么事, 被网球部撞见。

早园跟着团长来到后援团活动室,发现成员全都在,而每个人的表情都很气愤。

“说吧, 怎么回事?”

“昨晚我们几个教训了绫小路亚青,被真田撞见了。”

“早园,你也太不小心了。”

“我们也没有想到真田回去仓库。”

“现在网球部要求取消后援团,你说怎么办?”

“我不知道。”

“早园凉,就因为你们几个,害的后援团要被取消,你竟然说不知道。”后援团其他成员愤怒的说道。

“你们不也做过这样的事嘛。”她们凭什么指责她,后援团的人谁没做过这种事。

“我们是做了,可是我们没有被网球部人抓到证据,而你们是被真田撞见了,连累到我们。”

“你去向网球部赔礼道歉,让网球部不要取消后援团。”

“不要,我没错。”她不想让他看到她狼狈的样子,就算被开除,也要留给他最美好的印象。

“早园凉,不要因为你的一己之私,害了我们大家。”

“我不要,死也不要。”

“早园,你别逼我们。”

“我宁愿退团,我也不要去。”她要保留她最后的自尊。

“你以为你退团,就没事了。”

“我不管。”

“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我明天会转学。”她知道事情曝光后,她的下场会很惨,与其被学校退学,还不如她骄傲地离开。

“哼,你最好现在就消失。”只要早园离开,网球部应该会撤销这个决定。

后援团团长找幸村商量,是不是可以有挽留的地步,她们以后会约束成员的行为,加大管理制度。

幸村非常坚定地拒绝了,这次伤人事件,他们网球部绝不姑息,他们网球部本来就欠亚青很大的人情,这次因为他而受到伤害,他一定要给亚青一个交代。

“幸村,请不要取消后援团。”后援团团长祈求道。

“学姐,很感谢你们后援团一直的支持,可这次你们成员的作为,伤害到我最重要的朋友。”

“幸村,看在后援团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请不要取消后援团。”后援团是前辈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是女生们对王子们爱的寄托,不能在她手里毁掉,这样她愧对于前辈的信任。

“学姐,我曾经跟你说过,你们成员的行为,可你没有加强管理,还是发生伤人的事,我已经给过你们的机会了,是你们自己放弃了。”

“幸村,一点余地也没有吗?”

幸村点了点头,后援团绝对要取消掉。

“我知道了。”后援团团长沮丧地离开了。

亚青受伤的事,迹部家和绫小路家都知道了,让他们很生气,绫小路家虽然是迹部家的家臣,但绫小路家的地位也是很有重量,这次居然欺负到他们头上来,太不把绫小路家放在眼里了。

早园家的公司在一夜之间全部破产,和早园家有关系的,也受到了牵连,几乎全军覆没,也让日本的经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从此在日本大家族中再也没有早园一姓,这次的经济制裁,让其他家族充分了解到一个事实,千万不要得罪和迹部家有牵连的人,不然下场很惨,也让他们记住绫小路这个姓的分量有多重。

侮辱亚青的那些女生,下场更惨,被勒令退学,全日本学校都拒绝收她们,家里人为了颜面,也和她们断绝的关系。一夜之间她们从高高在上的千金小姐,变成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不久后惨死于大街上,无人问津。

早园凉的下场,是她们几个当中最惨的,被家族断绝关系后,沦落为□□,多次自杀未遂,继续被他人践踏,最终惨死。

“倾颜,她们几个莫名其妙的惨死,是不是和你有关系?”她当初说过让她们万倍的奉还,但没想过让她们死。

“她们该死。”

“倾颜,她们几个不值得你动手,会玷污你的双手。”她不希望倾颜为这几个不相关的人,而弄脏倾颜的双手。

“我没动手。”那几个女人,还不值得让她亲手解决。

“那就好,后援团是不是被取消了?”她今天来学校,发现学校很安静,好像少了什么,后来才知道后援团被取消掉了。

“嗯。”

“哎,真没趣啊,后援团没了,以后都没八卦看了。”

颜颜听到亚青的话,嘴角抽了抽,这家伙唯恐天下不乱啊,“留着也没用。”

没了更好,学校清净不少。

“可是这样太没趣了,以后的日子那多无聊啊。”她虽然讨厌后援团,但从没想过让它消失啊,后援团的存在,也是立海大的特色啊。

“伤害过你的,还惦记它干嘛。”

“哎……以后的日子会很无聊啊。”

“你最近经常去真田前辈家?”这家伙最近和真田前辈走的很近,放学都一起走的。

“呵呵呵,那是因为去真田前辈家学剑道,前辈说女孩子还学点防身功夫比较好。”亚青脸红不好意思地说道。

“嗯,你脸红什么?”

“哪有….是天气热的原因吧。”亚青眼神慌乱地乱看,就是不敢看颜颜。

看到亚青心虚的样子,“有鬼。”

“倾颜,你想多了。”

“和真田前辈发生了什么事?”

“倾颜,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八卦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你意思是说我带坏你了。”

“事实而已,不要岔开话题。”

“倾颜,你还记不记得上次修学旅行,我抽到的签。”

“先有灾难,再有桃花。”

“嗯,我好像喜欢上了真田前辈了。”亚青脸红地说道。

“噗……”颜颜听到亚青的话,刚喝下去的水,全都喷了出来。

“怎么了?本小姐就不能喜欢人啊?”

“不是,只是觉得奇怪,你居然会喜欢真田前辈。”

“很奇怪吗?我也觉得很奇怪,前辈根本不是我喜欢的型,可是我就是喜欢上他了。”真田前辈虽然话不多,又板着个脸,但他人很细心也很温柔,还很有安全感。

“因为他救了你。”

“也不全是因为这个,就是突然觉得他很好,是个好男人。”

颜颜听到亚青对真田的形容,脑后挂满了的线,她很难想象亚青和真田前辈的相处情形,一个活泼开朗,一个呆板固执,这两个人的组合,有点雷人。

“他喜欢你?”

“不知道,在前辈心中,最重要的是网球部吧。”

“的确。”

“前辈某些方面和倾颜和像,对感□□都很迟钝。”

“向他告白?”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前辈会不会接受我?就算告白了,前辈也会置之不理吧,马上就是关东大赛了,他的心思全都在网球部身上,应该没有时间顾及到我。”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想等到全国大赛后,再向前辈表白,那时候成功的机率会大些。”

“提前祝你成功。”

“倾颜,你说前辈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

颜颜想了想,“不知道。”她对真田前辈了解的很少,也没见他和哪个女生走的比较近。

“应该不是我这个类型的吧。”前辈应该喜欢温柔娴淑的女生吧。

“对自己没信心?”

亚青点了点头,“有点。”

“你很好。”

“真的吗?那前辈应该会喜欢我吧?”

“或许吧。”电视上不是有说过,找另一半就是要找,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嘛,两个人性格互补,才是绝配嘛。

“哟西,本小姐一定要追到他。”亚青豪情壮志的宣布道。

“怎么追?”她很好奇,会有什么的举动让真田前辈动心。

“具体的不知道,但俗话说的好,女追男隔层纱,应该问题不大,我现在不是在前辈家学剑道嘛,就借这个机会我先一点一点地了解前辈,然后一次性攻破前辈。”

攻破?真田前辈还真是可怜啊,被这个家伙喜欢,以后的日子不会安宁了。

“倾颜,传授点经验给我,你把那么自大水仙都拿下了,应该有什么好的建议。”

“你这是病急乱投医。”她又没有追他,她怎么知道。

“是哦,我问错人了,我应该问水仙怎么攻破你这块石头的,真田前辈和你这方面很像。”

这家伙老说她是石头,她哪点像石头了,不就是感情方面比较迟钝嘛。

“倾颜,上次抽的签很灵验唉,真的是一模一样,我下次还有去那家抽签。”

“凑巧而已吧。”她不相信这个,一个人的命运怎么可以是那个小小的签决定的。

“管它凑不凑巧,它灵验就行,我不跟你说了,我去找前辈,今天还要去学剑道,886。”

颜颜看到亚青急不可待的样子,觉得好笑,这个家伙真能追到真田前辈吗?

亚青赶到网球部时,网球部训练刚结束。

“哟,亚青学妹又是来等真田的吗?”

“嗯。”

“亚青,去副部长家干吗?”最近都看到亚青来等副部长,两人一起离开。

“学剑道。”

“咦?亚青学剑道干吗?”文太吹着泡泡问道。

“防身。”没想到网球部的人这么八卦。

“女孩子是该学的防身功夫。”老实人说道。

“我好了,走吧。”

“是。”

网球部其他人看到,亚青和真田离开的背影,突然觉得这两人很配。

“噗哩,搭档你说亚青会不会和真田发展成那种关系?”

柳生推了推眼镜,“搭档,这不是我们该管的事。”

“搭档,你好冷情啊,我们要关心队友的情况,这样才有爱嘛。”

“真田和绫小路成机率的可能性为百分之三十。”

“咦?为什么这么低啊?”

“两人性格差太多,这只是目前的判定。”

“不过亚青和真田的组合会很有趣。”幸村说道。

“应该不太可能吧,亚青应该不会真田这一类型吧。”

“桑原,你怎么知道亚青喜欢什么类型?”

“猜的,亚青那么活泼的女生,应该会喜欢仁王这种类型的吧。”

“噗哩,没想到我这么受欢迎啊。”

“仁王前辈,像狐狸一样狡猾,哪点好啊。”每天都以欺负他为乐,这样的人哪点值得喜欢啊。

“哟,切原你好像对我很有意见啊。”仁王攥着切原头恶狠狠地说道。

“前辈,很痛哎,快点放开。”

亚青和真田并排走着,心跳的好厉害,时不时偷偷地瞟一眼真田的侧面,然后又害羞地低下头。

她以前并不觉得真田前辈很帅,现在觉得真田前辈也很帅,害她都不敢看他。

真田偶尔放慢脚步,等亚青跟上来,这点更让亚青感动,前辈真的很细心体贴啊。

真田家的人都很欢迎亚青的到来,他们一大家子,除了真田夫人,没有一个女人,亚青的到来让道场添色不少。

真田夫人对亚青很满意,人长得漂亮,家世也很好,厨艺也很好,脾气也很好,又能吃苦,很合适当真田家的媳妇。

真田对亚青的印象也很好,这个女生不像其他女生那样娇弱,再苦再累都没有怨言,而对剑道也很认真,是个不错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