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28、游戏开始

28、游戏开始

训练结束时, 大家都松了口气, 今天的训练量实在是他们平时没训练过的,半天训练下来,他们的身体仿佛被大石压着的, 全身上下动不了,但是却不是他们身体的极限, 这个训练就是要挖掘出他们身体的极限。

吃晚饭时大家手都一直在颤抖,夹起来的菜全都都掉了, 散落在桌上。

颜颜和亚青看到网球部的人夹菜抖动的手, 嘴角抽了抽,这到底是什么训练?把他们累成这样,连夹菜都加不起来。

迹部、幸村和真田、柳, 他们四个人情况还好点, 只是手臂很硬很酸,但没有到达颤抖的地步, 只能说不愧是全国级的选手, 这么大训练量都还没事。

几只单纯的小动物,累得话都说不出来,可怜兮兮地用颤抖的手去吃饭。

晚饭后大家早早回到房间休息去了,今天实在是把他们累死了,明天的训练应该比今天的还有夸张吧, 还是早点休息,不然明天就不好过了。

“那是什么训练啊?居然把他们累成那样,连夹菜都加不起来。”

“不知道。”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被训练这么惨。

“那个女人还有两把刷子, 训练单制作很科学,对身体有力而无害。”她今天去看了下他们的训练单,都是对身体有力而无害,可以把他们的身体拉到最大的极限。

“话说你们的战争是不是要正式开始了?”

“什么战争?”

“就是争夺水仙之战啊?昨天那个女人不是给下战书了吗?”

“有吗?不觉得,再说他本来就是我的,哪来的争夺。”只是那个女人一厢情愿而已。

“颜颜,我发现你某些方面和水仙很像,难道是本水仙同化了。”

“什么?”

“就是超自信。”

“哦。”前世她是王者,有非凡的傲气和自信。

“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人啊。”不过倾颜还好点,为人很低调,而那个水仙则是非常的高调,他们自信的表现方式不同而已。

“啊恩,你有意见?”迹部倚在门边说道。

“水仙,你怎么来了?”

“这是本大爷家,为什么不能来?”迹部走到颜颜旁边坐了下来。

“你晚上进女孩子房间,也太那个了吧………..”亚青翻着白眼说道。

“本大爷来看本大爷女朋友,不行麻”

“行,您老自便,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倾颜,要是水仙有不轨的行为,你就大叫一声啊。”亚青说完,大小的走开了。

“这个不华丽的女人,什么叫不轨的行为。”

“不累?”今天大家都很早的休息了,连对游戏有着无比热情的小海带,都老老实实的睡觉了饿,可想而知今天的训练有多么的累。

“那点训练量,本大爷还不放在眼里。”

“哦,那你手臂怎么这么硬。”这人还真是逞强,手臂都这么僵硬了,还说没事。

“你在关心本大爷?”迹部扬起嘴角说道。

“是的,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本大爷很开心,把那句话再说一遍。”

“哪句话?”她说了那么多话,她哪知道是哪句话。

“就是他的我的。”大爷他听到这句话时,很开心,他在她心里的地位,是越来越重要了,他对她的占有欲,感到前所未有的很开心。

“迹部景吾是柳生倾颜的。”他们本来就是彼此的,从那天她明白开始,他们的命运就彼此交缠着,这一生他们注定是彼此的。

“这么强的占有欲。”迹部捧着颜颜的脸,用自己的鼻子亲昵地摩擦着颜颜的脸。

颜颜把迹部的脸板正,眼神很严肃地看着迹部,“你这一生注定是我的。”

迹部看到颜颜眼里前所未有的认真和坚持,温柔地笑了,“不是这一生,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的。”

“我不知道,有没有下一世,但这一世你只能是我的。”下一世她有可能不在这个世界了,有可能回到前世,她不知道还能不能再遇到他,所以她不会给空头支票。

“不管有没有下一世,你我注定彼此交缠,生生世世的交缠,下一世本大爷肯定会找到你。”

“好。”就算你找不到我,我也一定会找到你的。

“明天早上我们会去山里训练,你也一起去。”他想时时刻刻都能看到她。

“好。”山里的空气很新鲜,还有很多生命元素,对她的身体也有好处,可以让她暂时把身体里的冲击压制住。

“早点休息吧,明天早上本大爷来叫你。”

“好。”

“晚安。”迹部给了颜颜一个很长的晚安吻。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很早的起床了,经过一晚的休息,精神恢复的差不多了。

早上山里的空气很新鲜,带着大自然的气息,让人觉得很轻松很舒服。

“小雨,我们是要跑上去吗?”慈郎问道,他没有看见车子,那是不是他们跑到山上去啊,不要啊,那么远,跑上去会要人命的。

“慈郎,真聪明啊,跑步山上也是训练。”

“不要啊,那么远,会死人的。”几只小动物哀号道,迹部家的别墅在山脚下,离山上最起码有十几公里吧。

“呵呵呵,大家努力吧,我也会陪着大家跑的。”

亚青听到最上的话,眉抽了抽,她可不可以留在别墅里。

真田走到亚青身边,“你今天跟我一起,锻炼你的体力。”

真田的一句话,把亚青打入地狱了,她内流满面啊,为了前辈,本小姐就算拼了命,也要跑上去。

颜颜看到亚青变得很有干劲的样子,嘴角抽了抽,爱情的力量还真是伟大啊,准确来说这个家伙有被虐倾向。

“颜颜,你还是不要上去了。”柳生担心道,自家妹妹身体不是很好,不能做剧烈运动,跑这么远的路程,她会受不了的。

“我没事,累了我会停下来的。”她想去山上看看。

“累了就不要勉强自己。”迹部走过来说道。

颜颜点了点头,“你们不用管我,我有分寸。”

“大家出发吧。”

二十几个人开始向山上出发,迹部陪颜颜在后面慢跑,柳生也准备陪自家妹妹一起跑的,可是被仁王拉走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家妹妹落入迹部手中。

“你不用陪我的,我没那么弱。”她知道迹部是关心她,才陪她一起跑,但她没那么娇弱。

“真的没事?”

“没事,有事我会停下来的,你还回到你的队伍里去。”

“本大爷先走了,累了就要停下来休息,知道没?”

“知道了。”

迹部还是不放心地看了看颜颜,在颜颜的瞪视下,回到冰帝队伍去了。

颜颜一直保持速度,跟在网球的后面,这让迹部和柳生放心了点。

突然感觉呼吸不畅,颜颜停了下来,慢慢平复呼吸,这身体太弱了,才跑十几分钟,就开始呼吸不畅了,这具身体快要承受不住,她体内两种力量了,她得想办法压制住。

网球部纵人到达山上是,全都瘫坐在地上,拼命的喘气。

迹部扫了一眼,发现颜颜没跟上,迹部赶紧往下走,要去寻找颜颜。

“迹部,你去哪?”最上问道。

“本大爷去找她。”该死刚刚不是还在他们后面的,一转眼就没跟上,难道哮喘发作了。

“我也去。”柳生站了起来说道。

“你们待会还要训练,我和绫小路学妹去寻找柳生学妹吧。”那个女人还真没用,只会拖累迹部。

“前辈,你们留下来训练,我们去找。”虽然她已经累到不行,但是她不放心让这个女人去找倾颜,谁知道她会做出什么事。

“那就拜托你了,亚青。”

“前辈就放心吧。”

最上和亚青下山去寻找颜颜,亚青走的很慢,她刚刚体力全部都用完了,现在是一点力气也没有。

“学妹,不还是在这休息下吧,我去找柳生学妹。”

“不用。”让你去找倾颜,那不是把倾颜往火堆里推嘛。

“那学妹我不等你了,我先走一步了。”她可没时间跟她在这耗。

亚青看到最上离开的身影,也加快了脚步,可惜还是晚了一步,没有跟上最上,“该死!竟然跟丢了,不行,得赶快找到她,要不然倾颜就有危险了。”

“你还真是没用啊。”最上嘲讽的声音,从颜颜背后传来。

颜颜看了看最上,“你来找我?”

“哼,我说过你这样的只会拖累迹部,待在他身边只会给他添麻烦。”

“你说过了,你不用再强调。”

“哼,你走不走?我可是很忙的。”

颜颜起身跟在最上后面,最上嘴角扬起得意的笑容,这座山的地形错综复杂,如走错一步,就会迷路,她说过会让这个无知无耻的女人受点教训,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颜颜跟在最上后面,觉得路有点不对,突然最上就跑走了,把她一个人留在这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

颜颜扬起嘲讽的笑容,这就是这个女人的伎俩,把她一个仍在这,让她迷路,找不到他们嘛,真有够幼稚。

不过这里的地形还真是复杂,有许多岔路口,她要一条条地走,不知道要走到什么时候才能出去。

该死,体内的两种力量又在相撞。神力元素是光明系魔法,魔力元素是黑暗系魔法,两种截然魔法元素,在她体内乱窜,再不让它们融合,这具身体就要被撑爆了。

迹部心里越来越焦急,怎么还没回来,难道那个女人做了什么,迹部想到这眼神变得非常深沉。

亚青她发现她迷路,这条路她已经走过很多遍了,还是没有走出去,不是吧,天要亡她嘛。

“学妹,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

“你不是去找倾颜了吗?”亚青对于最上的出现很惊讶。

“我没有找到她,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最上担心的说道。

“不可能吧,是不是你没找?”

“学妹,你不相信我算了,我确实找了好久,这里的地形这么复杂,她会不会是迷路了?”

“迷路?有可能,我先打电话给倾颜。”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范围内,请您稍后再拨。”

“倾颜电话没信号,我还是先告诉水仙吧。”

亚青打了迹部的电话,把颜颜失踪的事告诉了迹部。

“迹部,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忍足问道。

“她们迷路了,她们没有找到那个笨女人。”这个笨女人什么时候能不让他担心。

“部长夫人,不知所踪?”该不会是最上的阴谋吧。

“本大爷先去找那个笨女人了,那两个女人你们去找。”

“好。”

“迹部,是不是颜颜出事了?”柳生问道。

“迷路了,本大爷这就去找她。”

“我们也去。”立海大纵人说道。

“大家分头去找,在这里汇合。”幸村说道。

“好。”

冰帝的人负责找亚青和最上,迹部和立海大的人负责找颜颜。

颜颜随便选了个路口,走进去,发现越往里走,越不对劲,她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这里的岔路口太多了,他们找到她的可能性比较小,看样子今晚要在这里露宿了。

嘛,算了,反正都走不出去,就在这里休息吧,这里的生命元素很丰富,她可以吸收它们,把体内的两种力量先压制下。

颜颜做了下来,吸收周边的生命元素,生命元素让体内神魔两种力量稍微安静了些。

迹部拨打颜颜的电话,一直都不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担心她的安危,你这个笨女人最好没事,要不然本大爷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

柳生现在心里非常慌乱,他没有照顾好自家妹妹,他应该和她一起的,这样她就不会迷路。

“颜颜。”

有人在叫她,颜颜跟随者声音向前走。

“笨女人,本大爷终于找到你了。”迹部从颜颜身后,把颜颜抱在怀里。

“你怎么找到这来了?”而且还是他一个人,那哥哥他们了。

“你这个笨女人,走路也能迷路,你就这么笨。”

“不是我笨,是有人特意为之。”要不是她现在不能用魔法,她早就出去了。

“那个女人,本大爷不会让她好过的。”

“你知道回去的路吗?”

“不知道。”

听到迹部的回答,颜颜脑海挂满了黑线,那你是怎么找到这条路的。

“本大爷既然能找到这条路,那就能走出去,你跟着本大爷就醒了。”迹部牵着颜颜的手,去找出去的路。

嘛,算了,有你在,迷路也没关系。

“没出去。”这条路他们刚刚走过。

“本大爷知道。”太不华丽了,本大爷居然会迷路,本大爷今天就不相信,本大爷会出不去。

两人看着前面的无底洞了,彻底无语了,这是条死路。

“往回走吧。”

“只能这样了。”

吼…………吼………………..吼…………………

“什么声音?”

“应该是熊的声音,或者是老虎的声音。”没想到这座山里还有这么危险的动物,大爷他太不小心了。

“怎么办?”

“当然是离开这了。”

“离不开了,它已经来了。”颜颜看着离他们不远的熊说道。

“该死,怎么这么快。”

“不是一只,它后面还有几只。”今天是在劫难逃了,这么多熊不好对付。

“本大爷不会让你有事的。”

五只熊慢慢靠近颜颜迹部他们,迹部颜颜他们被逼得一步步慢慢往后退,突然迹部一只脚踩空,差点掉了下去,颜颜及时拉住了他。

迹部第一次恨自己这么没有,他学过的东西,面对这种危机情况,一点用也没有,他怎么保护她。

突然一只熊像迹部他们进攻来,迹部和颜颜为了躲过熊的袭击,一不小心掉下了无底洞。

在掉下去的瞬间,迹部牢牢的抓住颜颜的手,把她抱在怀里,“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

颜颜摇了摇头,“没事,我们不会死的。”

“就算死了也没关系,有你在,本大爷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