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33、丑媳妇见公婆

33、丑媳妇见公婆

迹部川回到家, 看到亲亲老婆, 坐在沙发上发呆,两眼无神地盯着电视屏幕。

“老婆,你怎么了?”迹部川用手轻轻地在迹部云语眼前挥了挥。

“老公, 我想要给女儿。”迹部云语泪眼汪汪地看着迹部川。

“咳咳咳………….”迹部川假意地咳了几下,今天老婆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居然会这么主动。

“老公,我想要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女儿。”她现在满脑子都是今天遇见的小姑娘的身影, 她好嫉妒她的父母, 可以拥有这么美的女儿。

“老婆,你现在不适合怀孕。”老婆年纪不小了,再怀孕就是高龄产妇了, 他可不想让老婆有一丝地危险。

“老公, 你知道吗?angle已经有主人了。”

“咦?有人可以穿起它了吗?”那件衣服老婆花了很多心血,很可惜没人能穿起它。

“嗯, 是的, 是个非常漂亮,非常有气质的小姑娘。”

“有你要的那种飘逸出尘的气质?”

“有,非常有,而且她穿起来的感觉,比我想象中的感觉更要好。”

“咦?!”他很少见老婆, 这么卖力的夸奖一个人。

“老公,真的,我今天在银座遇到的, 那个小姑娘很特别,尤其是她的眼睛,是七彩琉璃珠的眼眸。”她阅人无数,第一见到这么特别这么美的眼睛。

“七彩琉璃珠的眼睛?有这种眼睛吗?”世界上有各种各样颜色的眼睛,但有七彩的眼睛,还是头一次听说。

“是的,刚开始我也不相信,但它是真的存在的。”

“那也不能说美丽吧,应该很奇怪吧,七种颜色。”

“一点都不奇怪,怎么说了,就是很好看那种。”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看到亲亲老婆抓狂的样子,迹部川赶紧安抚,“好,好,不奇怪,一点也不奇怪。”

“那个小姑娘,绝对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绝对可以让男人为她疯狂。”现在还小就已经倾国倾城了,长大了那就不得了了。

“有你说的那么美?”在他心目中,他亲亲老婆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还有谁会比老婆还美。

“有,等你见到了,你就会知道,我所说的一点也不假。”那个小姑娘现在就像是一个未开的花,等花开了,会有多少人为她痴醉疯狂啊。

“母亲,她是不是有七彩琉璃珠的眼眸?”迹部刚进家门,就听到父母亲的谈话,母亲所说的能让全世界男人疯狂的女人,应该是颜儿了,颜儿的容貌的确可以让全世界的男人膜拜。

“咦?儿子,你怎么知道?”

“母亲,你见过她?”

“嗯,今天在银座遇见的。”

迹部听到母亲的话,眉头皱了皱,那个笨女人该不会没戴眼镜,就出门了吧。

“儿子,你认识她?”该不会是……..传说中儿子的女朋友吧。

迹部云语兴奋地看着自家华丽的儿子,绝对要是她想的那样。

“嗯,她是本大爷的女人,柳生倾颜。”

“欧也,太好了。”迹部云语抱着迹部川高兴地叫道,她和未来媳妇太有缘了,居然会在银座相遇,这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嘛。

迹部看到母亲高兴的样子,嘴角扬起华丽的弧度,他就知道母亲绝对会喜欢颜儿的。

“儿子,干的漂亮,不愧是我迹部云语最华丽的儿子。”迹部云语拍着自家儿子自豪的说道。

“本大爷的华丽无处不在。”

“儿子,什么时候带她来见我们,这么好的媳妇可不要让别人抢走了哦。”

“后天,本大爷会带她来见你们。”

“干嘛还有等到后天啊,明天不行吗?”这么好的儿媳妇,早点定下来比较好。

“明天本大爷有事。”

“老婆,后天就可以见到了,不用那么急的。”他现在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儿媳妇,也很感兴趣。

“就在等两天吧。虽说她不是我的女儿,可她以后是我的儿媳妇了,想想就觉得很幸福啊,儿子,你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可以拥有这么绝色的女人。”

“那是自然。”他迹部景吾,遇见了柳生倾颜,是他生生世世的荣幸。

“儿子,人类对美的事物,都没有免疫力。古代为争抢美人的事迹太多,自古红颜多薄命,你要保护好她,不能让她受一丝的危险。”,有时候美也是一种过错,是可以让人致命的错误。

“本大爷的女人,本大爷自然会保护好。”他迹部景吾的女人,岂能让他人觊觎。

“不过也只有儿子你才能拥有她,以迹部家的实力,绝对可以护他周全。”

“柳生家的女儿吗?”前段时间柳生家的事,他也略知一点。

“是的。”

“有时间把你们的事告诉你爷爷。”

“本大爷会找个时间,告诉爷爷的。”一想到自家爷爷,迹部头就痛,那个不华丽的老顽童知道后,肯定会给他捣乱的。

“儿子,以后多生几个孩子,这么优秀的基因,不能浪费了。”迹部云语想到以后会有很多漂亮的孩子,叫自己奶奶就很兴奋。

迹部听到自家母亲的话,嘴角不华丽的抽了抽,母亲你想的未免也太远了吧,不过他和她的孩子当然是最华丽的。

颜颜接到迹部的电话,说他的父母已经回来了,后天他就会带她,去见他的父母,她突然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这是她从未有的感受,只要和他有关的事,她就会很在意,这种心情虽然会让她不知所措,但她心里觉得满满的。

“母亲,后天他的父母会见我,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她想给他的父母最好的印象。

“噗………颜颜你刚刚说什么?”

“他的父母后天要见我,有什么地方需要注意的吗?”

“你是说迹部君的父母见你?”哇塞,不愧是女王,行动这么快,才认识颜颜没多久,就要把颜颜定下来,女王就是女王啊。

“嗯,有什么地方需要注意的吗?”

“颜颜,你决定以后非他莫属了吗?”以前的颜颜根本不可能问她这些问题的,女王的魅力还真是大,居然让她木头女儿这么在意他。

“当然。”

“那就好,以后有迹部君照顾颜颜,妈妈也放心了。”在这个世界上,或许只有女王才可以保护好颜颜。

某母给颜颜上了一节礼仪课,把需要注意的礼仪和细节,反反复复地告诉了颜颜,像迹部家那种大家族,对礼仪和教养这块要求肯定特别严格,所以马虎不得。

颜颜很认真地听自家母亲的讲课,并把所教的内容全部印在脑海里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两天就过去了,到了与迹部父母见面的日子了。

迹部云语今天的心情非常好,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美美的儿媳妇,她就好兴奋。

“老婆,你再这么兴奋下去,儿媳妇会被吓跑的哦。”迹部川提醒道,亲亲老婆有时候的性子和小孩一样,不过他就爱她这点。

“哦,把儿媳妇吓跑了,我罪过就大了。”迹部云语马上就转换成温柔母亲的角色,安安静静地等待儿媳妇的到来。

迹部很早就去神奈川接颜颜了,不知道那个笨女人起来了没有。

颜颜见迹部父母的事,某母把它瞒了下来,并没有告诉自家老公,如果让老公知道了,绝对会捣乱了,她不能让女儿控的老公,去破坏颜颜的幸福。

某父和兄长大人,很早就去上班和训练去了,并不知道今天的事,如果他们知道了,那天下就会大乱了,某母的决定很明智,不过纸是包不住火的,迟早有一天他们会知道,到时候的情况,会是什么样了。

迹部看到颜颜穿的白裙子,觉得好像在哪见过,想了想终于知道为什么母亲会知道颜儿,大概是因为这件衣服吧。

“今天很华丽。”迹部深情温柔地,在颜颜的头发落下了一吻,母亲的事还是暂时不要告诉她,给她一个惊喜吧。

颜颜眨了眨眼,不明所以,在她的眼里人都长一个样,没有丑与美之分,她分辨人而是靠闻气息分辨。

(某风:好久都没出来的说,亲们有没有注意到小风从未描写过任何一个男生,这下应该知道为什么了吧。“

迹部牵着颜颜的手,来到了一家很豪华的酒店。

“少爷。”迹部经过的地方所在的服务员,都恭敬地向迹部行礼。

“嗯。”

“这家酒店是你家的?”她有在电视看过这家酒店的介绍,是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之一,迹部家的产业到底有多大啊。

“迹部家下属酒店之一而已。”迹部不以为意的说道。

叩叩叩…………….

“父亲,母亲,我们进来了。”迹部牵着颜颜推开门,进去了。

“伯父伯母,你们好,我是柳生倾颜,第一次见面,请多指教。”

“颜颜,不必这么拘束,就当是在自己家。”迹部云语温柔的说道,其实心里早就沸腾了。

迹部川很仔细地看着颜颜,气质不错,老婆所说的特殊眼睛,被遮住了看不到,总体来说这个儿媳妇还不错。

“颜颜,可不可以把眼镜取下来啊?”

这个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内容也是。

迹部取下了颜颜的眼镜,让那七彩琉璃珠眼眸,出现在父母面前。

迹部川难以置信的看着颜颜的双眸,真没想到世界上还真有这么特殊的眼睛,老婆说的一点也没错,这个小姑娘的确很貌美。

“颜颜,还没有想起我是谁吗?”迹部云语可怜兮兮的说道,儿媳妇怎么还没有认出她啊,她还想说给儿媳妇一个惊喜的说。

颜颜想了想,这声音她绝对有听过,但不记得在哪听过了,她对陌生人都会选择忽视过去的。

这个笨女人压根儿都不记得,迹部提醒道,“送你衣服的人。”

哦,是上次送她衣服的人啊,很可惜她没记住送她衣服人的长相,不过她记得有这事。

“上次谢谢您了。”

“呵呵呵,颜颜你已经谢过了。”呆呆的表情,超可爱的说,好想让她□□一番啊。

“你父亲是柳生进明?”柳生进明有个不错的女儿,有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成稳。

“是的。”

“颜颜,是怎么和景吾认识的啊?”迹部云语非常好奇他们的事,八卦地问道。

颜颜看到迹部云语八卦的表情,嘴角抽了抽,这位哪像是电视说的那样,温柔娴淑、高贵优雅的迹部家女主人啊。

“母亲。”太不华丽了,迹部对自家母亲的八卦很无奈。

“有什么关系,我问你,你又不说,那我只好问儿媳妇了。”

颜颜听到儿媳妇三个字,脑后挂满了黑线,这都八字还没一撇,伯母你是不是想得太快了。

“母亲,你吓到颜儿了。”

“哦,是我太失礼了。”迹部云语理了理仪容说道。

“太不华丽了。”

“颜颜,你看上这个不华丽的小子哪点了?”我可以变着法问,我就不信我问不出来。

颜颜眉抽了抽,您老家今天挖不到八卦,您是不会罢休的,是吧。

“全部。”她喜欢他的自恋、自大、□□、细心、体贴、深情、温柔等,喜欢他太多了。

“哇,好感人的告白啊。”迹部云语两眼变成星星状说道。

迹部听到颜颜的回答,在桌子下,狠狠的握住颜颜的手,眼里是数不尽的深情和温柔。

“既然你们都这么喜欢对方,那找个日子定下来吧。”这么好的媳妇,早点娶进门最好。

“老婆,我们得去拜访柳生家,和他们商量后,才能定日子。”迹部川提醒道,人家还不一定会把女儿交给我们,老婆你想的太快了。

“哦,明天我们就正式拜访柳生家。”柳生家的女儿,我们迹部家要定了。

“老婆,得先和柳生家提前预约。”

“也是。”晚上回去就和柳生家通电话,约个日子见个面。商量下连个孩子终生大事。

颜颜对于传说中迹部家主和迹部女主人的印象,大打折扣啊,这两人与传说中相差的也太多了吧。

迹部云语问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问得颜颜脑后的汗滴越来越多,迹部的母亲和自家母亲有的一拼,都是火星人的思维。

随后四人一起用餐,迹部云语一直帮颜颜夹菜,颜颜饭碗里的菜堆得跟小山似地。

颜颜对迹部云语的热情很无奈,但不讨厌。

“在想什么?”迹部拉回颜颜的思绪问道。

“你的母亲很热情。”

“也是你的母亲。”母亲真的很喜欢颜儿。

颜颜眨了眨眼睛,“现在还不是。”她父亲和哥哥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很快就是了,过几天就正式拜访你家,你是跑不掉的。”

“我父亲和哥哥是不会答应的。”

“你母亲答应就行了。”柳生家的男人太不华丽了,大爷他会让他们知道柳生倾颜以后绝对会改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