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40、亚青苦涩的恋情

40、亚青苦涩的恋情

亚青看到颜颜和迹部幸福地在一起, 她很羡慕, 她和真田前辈什么时候可以像颜颜他们那样。

亚青看着日历,离全国大赛越来越近了,她即紧张又期待, 那种焦急喜悦的心情,快要把她逼疯了, 她又希望全国大赛早点到来,又害怕它的到来。

颜颜含着吸管, 听到亚青第n声叹气, 她无语了,这家伙又在抽什么疯啊,今天很奇怪。

“哎!”亚青看着颜颜又叹了一声。

颜颜额头的青筋, 冒出好多小十字, “你今天已近叹了343次气了。”

“咦,有这么多吗?”

“今天抽什么疯?”她实在忍受不了这家伙的叹气声。

“全国大赛快到了。”亚青可怜兮兮地看着颜颜。

“所以?”

“我不是说过, 全国大赛后我要向真田前辈告白的。”

“然后?”

“呜呜呜呜, 我怕。”亚青抓着颜颜的袖子哭着说道。

颜颜的嘴角抽了抽,这家伙不是信誓旦旦的说,要告白,现在居然会害怕,“那就不要去了。”

“可是.....我想告诉他嘛。”她很喜欢他啊, 不告诉他,他是不会知道的。

“那就告诉他。”

“我怕.........他拒绝我......如果他拒绝我,我要怎么办啊。”她真的很害怕, 真田前辈会拒绝她。

“你不说,他永远不会知道。”喜欢就去说啊,拖拖拉拉的在在这磨机,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如果真田前辈拒绝我怎么办,我不要活了,我的初恋就这么没了。”

“你没告诉他,怎么知道他会拒绝。”这家伙平时不是挺大胆的嘛,怎么遇到这种事,就变得畏畏缩缩。

“要告诉他吗?”她当初的决心有点动摇了,她不能接受真田前辈的拒绝。

“那你暗恋他一辈子好了。”颜颜凉凉地说道。

“可是我想和他在一起。”亚青委屈地说道。

颜颜额头上的小十字,越来越多,懒得再理睬这个胆小鬼,她直接走人。

“倾颜,你不能抛弃我啊。”亚青死死地拖住颜颜,不让她走。

“给你两条路,去还是不去。”

“有没有第三条路啊?”

“有,以后别在我面前提这件事。”

“我是不是很胆小?”亚青落寞地问道。

“如果因为你的犹豫,失去了机会,到时不要抱怨一句话。”

“我知道了,我会向前辈告白的。”亚青眼神坚定的说道。

“那最好。”颜颜看到亚青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也就放心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全国大赛的脚步也慢慢倒地靠近了,亚青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了。

她既然想好了要去告白,那肯定要去的,关键是该怎么向前辈告白了,她最近都在研究告白的方法,没有一个是她满意的,呜呜呜uw,喜欢一个人太麻烦了。

颜颜看到亚青欲言又止的样子,眉抽了抽,这家伙又在发疯,她离她远点比较好。

“倾颜,你一定要帮帮我啊。”亚青哀求道。

“说。”这家伙最近神经兮兮,搞的她不得安宁。

“怎么向前辈告白啊,该说些什么啊?”亚青认真虚心求教道。

“还能说些什么,我喜欢你。”这家伙又计较这方面,难怪别人说恋爱的女人智商为负数,这还没恋爱就负数了,要是恋爱了不就是傻子了。

“就这么简单?”

“你还想把它复杂化?”

“我在想什么样的告白,才能让答应的可能性更高。”

“他不喜欢你,你再怎么告白也是白搭。”

“也是。”亚青讪讪的说道。

全国大赛终于在众人期盼中到来了,立海大由于是第一种子队,前面几场比赛,并没有他们的。

亚青站在网球场外面,看着真田认真的训练,眉头皱得很深,在前辈心中,网球永远是第一,她从没像现在这样讨厌网球,讨厌网球,占据了他的全部心思,讨厌网球,让他眼里容不下其他的东西,讨厌网球,让他没日没夜的训练。

幸村看了看亚青离开的背影,如果他刚刚没看错的话,亚青对真田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立海大的全国大赛,亚青每场都去看了,默默地坐在角落,观看真田的一举一动,她的心情随着真田的变化而变化,她自己都觉得这段时间,她就像个神经病一样,神经兮兮的。

全国大赛的决赛,颜颜陪亚青一起来观看的。

今年全国大赛的冠亚军是立海大vs四天宝寺,冰帝的比赛在前一天就结束,冰帝今年终于进了三强,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第三也不错了。

亚青现在觉得自己就像是心脏病人一样,心跳的很厉害,呼吸困难,快要结束了,她就要告白了。

颜颜看到亚青紧张地死死抓住衣服,脸色苍白,脑后挂满黑线,这家伙紧张成这样。

很快胜负就揭晓,立海大不负众望地获得了冠军。

“倾颜,我先去了。”

颜颜拍了拍亚青的肩,“去吧。”

“嗯。”亚青迈着坚定地向真田所在的方向走了过去。

亚青紧张地走到真田面前,“前辈,恭喜获得冠军。”

真田看了看亚青,嘴角扬起0.1的弧度,“谢谢。”

亚青紧张地揪着衣角,想看又不敢看着真田,舌头就像是打结了,原本想要说的话,一句也说不上来。

真田看着亚青奇怪的表情,“有事?”

“前辈,我.......”该死,说不出来。

“真田,我们先走了。”幸村孤立地看了亚青,然后带着立海大其他觉得莫名其妙的人离开了。

“前辈,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亚青终于鼓足了勇气,大声地说了出来。

真田听到亚青的话,愣了很久,都没有反应。

亚青一直弓着腰,静静地等待真田的回答,等了很久都没有反应,她偷偷地瞄了真田一眼,看到真田严肃的眼神,她呆住了。

“抱歉。”真田无情的抱歉,把亚青打入到痛苦的深渊。

亚青觉得自己的心,就像是被刀子一块块割掉一样,痛的鲜血直流。

亚青尽量让自己的声音,跟平时一样,“前辈,不用说对不起,是我给前辈添麻烦了。”

真田沉默地看着亚青,不知道该说什么。

亚青看到真田毫无反应的脸,心痛的更厉害,“前辈,我先走了。”

亚青转身离开的瞬间,眼里忍不住地流了出来,她刚刚一直坚持没有哭出来,她不想让他看到她流泪的样子,她不想再给他添麻烦。

在亚青转身离开的瞬间,真田伸出手,又缩了回来,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什么也没说,让亚青离开了。

亚青眼里哗哗地往下流,双眼被泪水迷糊了视线,走路跌跌撞撞。

她脑海里全是真田前辈那声‘抱歉’,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心里有一千个为什么要问真田,为什么拒绝她?

啪........亚青被绊倒在地,亚青趴在地上大哭了起来,呜呜呜呜呜呜.

他拒绝她了,拒绝她了,拒绝她了,他不喜欢她,不喜欢,呜呜呜呜呜呜,亚青恨恨捶打地面,鲜血把她的手然红了,也全然不知。

不二刚刚去神奈川海边,拍了几张夕阳的相片,在回东京的路上,突然听到一声声哭声,然后他随着哭声,找到了发出哭声的源头。

他看见一个女生趴在地上大哭,哭的很伤心,旁边的地面还有红红东西,一看才发现是血。

不二赶紧走到他的面前,把她扶了起来,“同学,你怎么了?”

亚青一个劲的哭,没有回答不二的问题。

不二看到亚青哭的越来越凶,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亚青扑倒在不二怀里,哭的更大声了。

不二看到趴在他怀里哭着的女生,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只好用手拍了拍亚青的背。

亚青哭着哭着,就睡倒在不二怀里。

不二看到睡在他怀里的亚青,无奈地摇了摇头,轻轻地抱起亚青,往车站走去。

迹部看到颜颜焦急的样子,很不解,“怎么了?”

“不知道她成功了没有?”那家伙到现在都没有给她打电话,难道是成功了,乐不思蜀,忘了给她打电话了,很有可能。

“什么?”

“亚青,今天要跟真田前辈告白,不知道成功了没有。”

“不华丽的女人喜欢真田?”迹部不敢相信的问道。

“嗯。”

“太不华丽了。”居然会喜欢真田那个面瘫,果然是不华丽的女人。

“应该是成功了吧。”

“被那个不华丽的女人喜欢,真田还真是不幸。”

幸村看到真田一个人回来,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真田,怎么就你一个人?亚青你?”

“她先回去了。”

“真田,你拒绝她了?”

真田淡淡的颔首,“嗯。”明明拒绝她了,为什么心里会不舒服了。

“你不喜欢她?”亚青那么好的女孩,和真田很配。

“我现在没有那个心思,我现在只想立海大三连霸。”弥补国三那年的遗憾,国三那年他们错失了冠军,一直是他心中的结。

“真田,有时候要放轻松点,把自己逼得太紧,会有反效果的。”国三那年的遗憾,他们都不会忘。

“立海大三连霸,没有死角。”

“真田,你讨厌亚青吗?”

真田想了想,“不讨厌。”相反他觉得这个女生很不错。

“真田,亚青是个好女孩,错过了,你会后悔的。”幸村语重心长的说道,他就是错过了她,让他后悔一辈子。

“幸村?”真田看着幸村悲伤的样子叫道。

“不要让自己后悔。”他不想让他最好的朋友,步他的后尘。

真田没有回答,他不知道自己对她是什么感觉,对他来说网球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不在他考虑范围之类。

“好好想想吧。”

真田晚上回到家,跪坐在道场角落,脑海里出现的全是亚青学习剑道的影像,她的一举一动是那么的清晰,让他觉得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一样。

网球一直是他的追求,他从没想过感情这方面的事,今天幸村的一番话,像投进水里的石子一样,在他心里卷起一阵阵涟漪。

亚青早上醒来,发现眼睛痛的睁不开,手也很痛,全身都痛。

她这是在哪?好像不是她的家,她只记得昨天前辈拒绝了她,然后她就哭着离开了,后面的她没印象了。

一想到前辈,她的心好痛好痛,她的心被撕开了两半,她终于知道心痛的感觉是什么感觉了,也了解到社长的痛苦了。

“你醒了啊。”不二进门说道。

“青学的,不二周助?”他怎么会在这里。

不二看到亚青不解的样子说,“这里是我家,我带你回来的,昨天你哭睡着了,我不知道你家在哪,就自作主张地带你来我家了。”

“谢谢。”昨天的丑态全被他看见了,她死了算了。

不二摇了摇头,“没有什么。”不过昨天还真是把他吓到了,他第一次看到女生哭的那么凄惨。

“我是立海大一年a组,绫小路亚青,昨天太感谢你了。”

“呵呵呵,你没事就好。”

“那个....我可以继续留在这吗?”亚青小声的问道,她现在不想回去,不想让别人看到她这么狼狈的样子。

不二看到亚青悲伤的眼神,点了点头,“可以,你想留多久就留多久。”

“谢谢。”亚青感激道,她现在需要一个陌生安静的地方疗伤。

“我不打扰你,你继续休息吧。”不二退出了亚青的房间,轻轻地为亚青关上了门。

不二周助,真是个温柔的人啊,亚青倒在床上,眼里又啪嗒啪嗒地落了下来,滴在白色的被褥上。

颜颜看到亚青短信时,连忙打电话给亚青,很可惜亚青手机关机了,那个家伙不会想不开吧,她没想到真田前辈会拒绝亚青,那家伙不会是躲到摸个地方暗自伤心去了吧。

“颜颜,怎么了?”柳生看到自家妹妹表情凝重的样子问道。

“亚青被真田前辈拒绝了。”

“咦?!被拒绝了?”

“嗯,现在联系不到她的人。”

“应该回家了吧。”

“最好是这样。”

“先不要打扰她,给她一点时间,让她疗伤吧。”这么好的女生,真田怎么会拒绝了,网球部的人都认为,亚青会和真田在一起,他们高估了真田的情商。

“嗯。”先只能这样了,她不想别人去找她,那就不要去找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