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44、婚礼

44、婚礼

五月一号是迹部和颜颜的结婚的日子, 迹部为了准备一场超豪华的世纪婚礼, 忙的团团转,所有的细节大爷他都不放过,务必要求完美再完美。

离婚礼的日子还有几天, 颜颜跟平时一样,没有太多的变化。

“倾颜, 你不紧张啊?”亚青看到颜颜平静的样子问道。

“紧张什么?”

“你要结婚了啊,你不紧张吗?听说结婚前几天都会有婚前恐惧症的啊, 难道你没有啊。”

“没有。”

“哎, 倾颜你还真是怪人啊,每个女人在结婚前都会紧张烦躁,甚至有不想结婚的想法。”

“不觉得。”结婚有什么恐怖的。

“哎。”要换做是她, 她肯定有婚前恐惧症的。

“颜颜明天就要拍结婚照了, 晚上早点睡啊,要保持皮肤水嫩嫩的哦, 这样拍出来的婚纱照才好看哦。”某母叮呤道。

“知道了。”结个婚还真麻烦啊, 还有拍什么婚纱照。

“婚纱照啊。”亚青向往地说道。

“不用羡慕,很快你也要拍了。”等我们毕业的时候,你就要拍了。

“哪有,不过可以做你的伴娘也不错啊。”这次倾颜和水仙的婚礼她和侑士是伴娘和伴郎。

“可惜我做不成你的伴娘。”这家伙结婚的时候,她已经嫁人了, 不能做她和哥哥的伴娘,遗憾呐。

“就是,你都不能做我的伴娘, 伴娘都是闺蜜当得。”

“早点睡吧,这几天有够忙的。”颜颜铺好床说道。

“嗯。”

第二天早上很早的时候,颜颜就被某母挖了起来,做皮肤护理。

颜颜的婚纱是迹部云语精心设计的,非常的美丽华丽。

颜颜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换好婚纱,颜颜穿上白色的婚纱犹如下凡的仙子一样,化妆师看到颜颜倾国倾城的容颜,都不知道该怎么化妆了,根本不需要任何修饰,最后化妆师只能帮颜颜的双唇上了点颜色,喷了淡淡的粉底。

迹部看着穿婚纱的颜颜,笑的非常华丽,她终于是他的了,他们终于是夫妻了。

颜颜和迹部的婚纱照拍的非常唯美浪漫,世界上著名的摄影师为他们拍照,他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班配的新人,让他的手指忍不住一直按着拍照键。

拍了一天,颜颜和迹部的婚纱照才拍好,在拍照期间他们总共换了将近二十套的衣服,换了将近一百场的拍摄场景,拍到最后颜颜觉得她的脸都僵硬了。

终于拍好了,拍个婚纱照这么折磨人,再拍下去她就要崩溃了。

迹部看到颜颜瘫倒在沙发上,无奈地笑了笑,“很累吗?”

颜颜无力地点了点头,“嗯。”拍照的时候又不能动,一直保持某个动作,能不累嘛。

迹部心疼地抚摸着颜颜的脸颊,轻声的责怪,“体力太差了,以后和本大爷一起锻炼身体。”

“嗯。”这具身体太弱了,她都不知道多少次埋怨这个身体了。

“本大爷很开心,本大爷终于等到这天了。”迹部抚摸着颜颜的青丝深情的说道。

“嗯。”她也很开心,结不结婚对她来说都一样,结婚只是个形式而已,他们的灵魂早就绑在一起了,生生世世注定不会分开。

迹部家的办事效率就是快,他们的婚纱照很快就出炉了。

某母看着照片中唯美的两人,深深地被两人间深情感动,照片中女王深情温柔地看着颜颜,那个眼神都快要把人溺死了,女王真的很爱颜颜啊,颜颜很幸福。

某父看到照片中班配的两人,虽然不服气,但迹部家那个小子和自家女儿很班配。

柳生看到两人的婚纱照,想的就是明年他和亚青的婚纱照,也要在这家拍,拍的效果不错。

迹部云语看着婚纱照,两眼成星星状,儿子和儿媳妇好班配啊。

迹部和颜颜的婚礼是在有美丽神话国家——希腊举办的,迹部把婚礼选在希腊举办很大的原因,就是颜颜的前世就像是神话中人物。

他想在众神的祝福下,迎娶颜颜,尤其是颜颜前世的哥哥——神王殿下,希望他可以看到他们的婚礼,知道颜颜现在很幸福。

迹部为了保护颜颜,不想让颜颜的容貌太过曝光,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在低调中举办华丽的婚礼。

迹部家为了这次豪华婚礼,花费了将近一亿美元,婚礼的现场的地毯都是由鲜艳的玫瑰花瓣铺成的,婚车全是名牌的豪华的车,所有的餐点都是世界一级的厨师亲自做的,所有的红酒都是从法国空运来的,都是有一定年代的红酒。

颜颜的婚纱虽说是迹部云语设计的,但布料和婚纱上的钻石,花费已经很大了,全场婚礼的拍摄过程,都是请好莱坞的著名导演拍摄的,整场婚礼的豪华程度让人羡慕不已。

一亿美元对于迹部家来说是九牛一毛,根本不算什么,现场所有女性客人都非常羡慕颜颜,女人一生中有一个这么豪华的婚礼,此生无憾了。

迹部安静站在神父面前,静静地等待他的新娘,柳生进明挽着宝贝女儿一步步走进教堂,庄重地把女儿的手交给迹部,“我的宝贝女儿就交给你了,要好好地疼她爱她。”

迹部温柔地牵过颜颜的手,严肃认真地说,“我会的,父亲。”

“今天在神的见证下,见证迹部景吾和柳生倾颜小姐的婚礼,迹部景吾。你是否愿意娶柳生倾颜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

迹部深情地看着颜颜,“我愿意。”许下神圣的承诺。

“柳生倾颜,你是否愿意嫁迹部景吾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他,直到离开世界? ”

颜颜深情地看着迹部,“我愿意。”她会生生世世在他身边不离不弃。

“现在要交换戒指,作为结婚的信物。”

迹部温柔地牵起颜颜的右手,把精致的戒指,套在颜颜的中指上。

颜颜温柔的牵起迹部的左手,把精致的戒指,套在迹部的中指上。

“有没有反对他们的婚礼?”

“没有的话,根据神圣经给我们权柄,我宣布你们为夫妇。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开!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迹部掀起颜颜的面纱,温柔地吻着颜颜的双唇。

祝福的掌声响起,祝福这对新人。

亚青含着泪水地鼓掌,真诚地祝福她最好的朋友。

颜颜含笑地看着迹部,今天是她最幸福的一天,她要把这份传给她最好的朋友——亚青,希望她可以和自家一样幸福,颜颜轻轻地把花捧一丢,花捧画出完美的抛物线,掉在亚青的怀里的。

亚青接到花捧是脸变得很红,柳生深情地看着亚青,下一场婚礼就是我们的婚礼了。

迹部抱着颜颜一步步走到他们的新房,迹部轻轻地把颜颜放在床上。

“本大爷终于娶到你了,今天是本大爷最开心的一天。”

“我也是。”

“准备好了吗?”

“什么?”颜颜不明所以地问道。

“准备好做我迹部景吾的女人了吗?”迹部手指摩擦着颜颜的双唇说道。

颜颜脸红不好意思地,小声地说,“嗯。”

迹部轻轻地摘掉颜颜白色的纱巾,温柔地放下颜颜的长发,迹部的手绕到颜颜的后背,轻轻地来开婚纱的拉链,颜颜洁白无瑕的皮肤暴露在迹部的眼前,迹部温柔揭开颜颜内衣的扣子。

迹部抚摸着颜颜的锁骨,贴着颜颜的双唇,性感低沉的声音响起,“帮我脱。”

颜颜手颤抖地慢慢解开迹部的领带,轻轻地解开迹部白色衬衫的扣子,脸红地不敢看迹部的胸膛,闭着眼轻柔推开迹部的衬衫。

迹部压在颜颜的身上,深情地看着颜颜,温柔地说,“看着我。”

颜颜害羞地闭着眼,一直不敢看迹部,听到迹部的话,慢慢地睁开眼看着迹部。

“叫我名字。”迹部吻着颜颜的锁骨说道。

“景吾。”颜颜软软的声音响起。

“颜儿。”两人十指相扣,深情地看着彼此。

(某风:咳咳咳,迹部吃掉颜颜的过程省略,最近严打,小风不想竟黑屋子,亲们就自己意淫吧,咳咳咳,小风狼狈地退下。)

早晨温柔眼光,透过玻璃照射到房间里,温柔地抚摸着床上的两人。

迹部慢慢地睁开眼,看到躺在他怀里的颜颜,深情地笑了,她终于是我的人了。

迹部温柔地描绘着颜颜的精致的五官,修长的手慢慢地往下移,移到精致的锁骨,锁骨上红红点点的印记,是他的杰作。

昨晚他要了她几次,要不是她的身体不好,他不会这么轻易放过她的。

颜颜感觉到痒痒的,慢慢地睁开了眼,迷迷糊糊地蹭了蹭迹部温暖地胸膛,才发现不对劲,被子怎么会有温度了,抬头一看,看到迹部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她想到昨晚发生的事,脸红地要退开,突然感觉到酸痛,颜颜哀怨地看着迹部,都怪他,害她变成这样。

“呵呵呵,不好意思,昨晚累着你了。”迹部揶揄道。

听到迹部这么说,颜颜的脸更红了,害羞地钻进被子里。

“这么害羞啊,你的全身本大爷全都看过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迹部好笑地看着颜颜鸵鸟的行为。

颜颜愤恨地钻出被子,在迹部胸膛狠狠地咬了一口,来发泄自己的不满。

“你这是在抱怨昨晚本大爷做的不好吗?本大爷会好好弥补昨晚的过失的。”

颜颜拼命地摇了摇头,祈求地看着迹部,放过她吧,昨晚她被要了几次,已经累到不行,现在腰还是很酸痛。

“呵呵呵呵,晚了。”说完,迹部拉起被子,新的一番激情戏在被子里上演。

快到中午的时候,迹部才放过颜颜,迹部好笑地看着趴在床上装死的颜颜。

“起来用餐了,你不饿吗?”

颜颜哀怨地看着迹部,这个没节制的家伙,她现在动一动手指,就能感觉到全身酸痛,“不想动。”

“本大爷不介意亲自帮你梳洗哦。”迹部戏觑地说道。

颜颜听到迹部这么说,赶紧翻身做起来,穿好衣服,跑进浴室梳洗。

迹部华丽嚣张的声音响起,这个笨女人还真是可爱。

颜颜在浴室里听到迹部的笑声,心里把迹部骂了千遍,恨恨地刷牙,发泄自己的不满。

等他们梳洗好下楼用餐时,迹部云语都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们两,看的颜颜眉直抽。

迹部云语看到颜颜脖子上的草莓,笑的很猥琐,儿子还真是不温柔啊。

某母和某父今天早上就感到英国,找亚青的父母商量订婚的事。

“景吾,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度蜜月。”

“哪个国家?”

“整个欧洲大陆。”

“嗯,不错,要多拍些照片啊,还有亚青订婚的时候,要回来的。”

“什么时候?”

“大概就这几天吧。”

“啊恩,知道了。”那个不华丽的女人也有人要,太不可思议了。

“亲家他们,已经飞去英国了,找亚青的父母商量订婚的事了。”

“在日本还是在英国办?”颜颜问道。

“这个就不清楚了,你们先度蜜月,等他们的日子订好了,我在通知你们。”

“哦,好。”

“呵呵呵,双喜啊,明年这个时候,应该是亚青那个孩子的婚礼了。”明年这个时候她的孙子应该也有了吧,呵呵呵,真是期待啊,儿子啊,不要让妈妈久等啊。

“爷爷呢?”迹部没看到自家不华丽的爷爷,感到很奇怪,以他不华丽的性格,应该在这。

“爸爸说介于上次打扰到你的好事,他一直很愧疚,所以这次他不再出现打扰你的好事,临走的时候说他想快点抱到软软的小重孙。”

“那个不华丽的人。”迹部对他不华丽的爷爷无语了。

“儿子,妈妈等你的好消息啊。”迹部云语暧昧地看着迹部和颜颜。

颜颜脑后挂满了黑线,这都什么人啊。

迹部和颜颜的度蜜月路程,是跑遍整个欧洲大陆,欧洲游许多美丽的国家,法国、威尼斯、新西兰、意大利等国家,他们要在一个月之内,把这些国家都给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