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5、曾经的过往

5、曾经的过往

一天的校园生活就这么平静地拉下帷幕了。对颜颜来说这一天的校园生活,让她对日本的中学生有了深刻的了解。日本的中学生和强大,尤其是女生。

晚上回到家,颜颜被自家母亲盘问今天的校园生活。某母很担心自家女儿在新学校的情况,自家女儿会不会被后援团欺负之类的。毕竟有个王子哥哥,又与那些王子走的很近。肯定会被欺负的,就像同人文写的那样。(某父:某母同人文果然看多了。)

颜颜对于自家母亲的问题,很无语。她母亲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不过她母亲对立海大很了解,连后援团的事都知道,这让她觉得很奇怪。(某风:你老妈是穿越人士,在前世没少看同人文啊。)

颜颜躺在床上,回想她来这个世界的一点一滴。这个世界真的很无聊,也很无趣。刚来到这个世界时,她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惊奇,但很快觉得很无聊。

这个世界很和平,没有战争,人们的生活很安逸。她原本那个世界,充满了战争、暴力、血腥,死人是很正常的。对于过惯了充满血腥生活的她,安逸和平的生活很不适合她。这让她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没有存在价值。

前世的她就算生活很暴力血腥,但她觉得自己有存在的价值。她一直都想带领魔族统一神魔大陆,让神界那些家伙臣服于他们魔族。

在这个世界,她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她很迷茫、很困惑。这些情绪对于前世的她,是不可能有的。在前世她知道自己的目标,不管有多困难,她都会想办法完成它。而现在不同,她失去了奋斗的目标。

“呐,司,这个世界真的很无趣啊。”颜颜对着自己宠物猫说道。司并不是普通的宠物猫,它是上古时代的神兽。和颜颜签订灵魂契约的神兽,颜颜穿越过来,那它自然也会穿越过来。

为了不引人注意,某女让司变成一只猫呆在她身边。

“王,您在迷茫吗?”司跟了颜颜几千年了,颜颜的心思它当然可以猜到一点。

“迷茫吗?”现在的自己真的很可笑,失去了目标,就失去了人生吗?

“王,前世您一直都在为魔族忙碌。这世既然可以这么安逸,您可以好好的享受现在的生活。”

“享受吗?这么无趣的世界,会有吗?”她在这个世界待了15年,她没有发现任何值得她关注的事。

“会有,只不过您还没遇到。”它知道如果王一直找不到的话,王就会毫不留念地离开这个世界。

“还没遇到吗?要多久?”她可不想在这个世界浑浑噩噩的生活下去,这样会让她觉得自己很无能。

“王,这就要看您自己了。”

“看本王自己吗?”

“对,只有您自己才能发现,您想要的东西。”

“本王想要的吗?”她现在是无欲无求,根本就没什么想要的。

“王,顺其自然吧。该遇到的时候自然会遇到。”

“呵呵,没想到本王居然有一天,会为这些没用的事而烦恼。这还是本王吗?”

“王,这不能怪您。这个世界和原来的世界相差太多了。”

“是啊,相差的太多了。”让她都找不到自身价值了。

“司,你喜欢这个世界吗?”

“不是喜欢,也不讨厌。”

“是吗?本王不喜欢这个世界。”

所以您才拒绝融入这个世界。王,这样您太孤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