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倾国倾城 > 9、发现

9、发现

某女没觉得会有什么,他人的事和她无关。

某女和绫小路睡在最里面,旁边是柳生和仁王,绫小路睡在最里面的里面,某女睡在外面,旁边就是自家哥哥。

某女躺在榻榻米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她不习惯这么多人睡在她旁边。

算了,还是起来走走吧,某女轻轻的拉开门出去了。某女就看到房间走道上,睡满了人。这些人还真是有毅力啊,都睡在走道上了,也不怕着凉。

某女来到了旅店的庭院,今晚的月色很好。

“月色很好。”幸村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听到某女拉门的声音就醒了。

“前辈?你怎么出来了?”某女很惊讶幸村的出现,他不是睡着了嘛,怎么出来了。

“看到这么好的月色,就出来了。你怎么出来了?睡不着吗?”

某女点了点头。

“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吗?”

“不习惯。”她一个人睡觉睡习惯了,不习惯别人睡在她旁边。

“抱歉,因为我们让你都不能好好的休息。”

“和你们无关。”某女现在更加确定,和网球部扯上关系,就会没好事,以后绝对绝对离他们远点。

“真是失礼了,让你们看到我们这么狼狈的一面。”

某女不以为意的摇了摇头。

“京都的风景真的很迷人啊,真不想离开这么美丽的地方。”

“是很美。”

“下个星期,地区赛要开始了,以后不会这么悠闲了。”

“网球赛?”

“嗯,今年立海大绝对要拿到冠军,立海大没有死角。”

又是一个要拿冠军的,冠军只有一个花落谁家还真是个问题。

“倾颜,会去看我们比赛吗?”

某女摇了摇头,她不喜欢吵闹的环境。

“是嘛,倾颜真的很不喜欢吵闹的环境啊。”

“嗯。”

“那真是可惜了。”

两人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月亮。

“前辈,回去吧。”某女看到幸村打哈欠,知道他已经困了。

“你不回去吗?这么晚了,你该休息了。”

“我还不困。”她一夜不睡也没关系。

“把你一个女生丢这,我不放心,你不回去,我只能舍命陪你了。”

某女无语了,“我回去。”

第二天早上,柳生慢慢的转醒,看到自家妹妹睡在自己旁边,无声的笑了,还是第一次醒了第一眼看到的是自家妹妹。随后网球部纵人都陆陆续续的醒了。

“颜颜她们,怎么还醒啊?我都醒了。”切原看到某女她们还睡着说道。

“大概是太累了吧。”

“我去把她们叫醒。”切原走到某女她们床铺旁边.

切原准备用手戳某女的脸时,某女突然抓住了他的手,把他的手往后一斑。

“痛痛痛………颜颜………痛。”切原痛的直叫。

某女手一甩,把切原扔到角落去了。

“痛死了,痛………“切原抱着自己的手叫道。

“赤也,你没事吧?”九井关心道。

“前辈,好痛。”切原痛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倾颜,她这是……………?”

“颜颜,有严重的低血糖,切原刚刚靠近她,应该是身体本能做出的反应。”阿姨曾警告过他,早上千万不要进自家妹妹的房间,大概就是这种原因吧。

“噗哩,没想到颜妹妹还会武术啊。”从赤也的叫声,就能听出来他有多痛。

某女听到有陌生的声音,向声源处袭去。

“雅治,小心。”柳生叫晚了,仁王的脖子已经在某女的手里了。

“颜颜,快放手,是我,我是哥哥。”柳生抱住自家妹妹说道。

某女听到熟悉的声音,闻到熟悉的气味,慢慢地把手放开了。仁王赶紧逃到一边去了,太恐怖了,刚刚就像是从鬼门关走了一圈,吓得他冷汗淋漓。

“颜颜,好恐怖啊。”九井害怕的说道。

“习武者在意识不清的状况下,对外界有一定的警惕,如有人或物靠近,身体会本能的做出反应。”真田解释道,他曾经见过自家爷爷是这样的,只有武艺高强的人才会有这种本能的反应,没想到柳生妹妹也会这样,柳生妹妹的武艺绝对不低。

某女慢慢的转醒,迷迷糊糊地看到自家哥哥正抱着她,“哥哥。”

“颜颜,醒了啊,刚刚你差点把雅治掐死了。”

某女回头看了看仁王,“下次不要在我意识不清的状况下靠近我,身体的本能会让我把你杀了。”

网球部的纵人看到某女的眼睛,全都惊讶的说不出话了。

好美的眼睛,七彩琉璃珠的眼眸,流动着七彩之光,网球部的人都深深陷入在那七彩之中。

“倾颜,你的眼睛好美。”不知什么时候转醒的绫小路,看到某女的眼睛深深地被震撼了。

某女听到绫小路的话,才发现自己忘了戴眼镜。

“颜颜,你的眼睛太美了,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美丽的眼睛。”切原忘记刚才的痛,跑到某女面前说道。

幸村被那七彩琉璃珠的眼眸深深的吸引了,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这双眼,因为没有一个词可以形容这双眼。

“倾颜,你太美了,你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没想到倾颜这么美,连她是女人,也被这种美折服了,倾国倾城大概形容的就是倾颜了。

“倾国倾城。”柳突然想到这个词,眼前的少女容貌只能用倾国倾城形容。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幸村喃喃的念道。

“噗哩,颜妹妹你隐藏的很好啊。”隐藏的真的很好,如果不是今天的事,他们大概一辈子不会看见。

“太松懈了。”真田的耳根已经红了,不过由于太黑,别人是看不到的。

“颜颜,你是不是仙女?”九井问道,在他的认知里,只有仙女才这么漂亮。

“不是。”某女戴上眼睛说道,她的眼睛太引人注目了,她还是遮起来比较好。

“咳咳咳,大家不要在这发呆了,时间不早了。”柳生提醒道,看样子以后不会太平了。

网球部的人都羞红了脸,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他们怎么了?”某女不解的问道。

“大概是觉得不好意思吧。”柳生解释道。

“哦。”

“倾颜,你瞒的我好苦,你都没告诉我,你这么漂亮。”

“没必要。”她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美。

“倾颜,我要是男的,我绝对娶你。”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不知道刚刚那几个少年里,有几个动心了。

在回神奈川的车上

“我说小海带,你还要脸红到什么时候啊?”这颗海带自从上车,脸就红了。

“我…………”切原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现在都不敢看颜颜了,一看她,他的脸就会不自觉的红了。

“你还有害羞到什么时候啊?”绫小路有点受不了现在的小海带,扭扭捏捏的,看起来很怪。

“我哪有害羞,只是………”

“不是害羞是什么啊,你现在都不敢看倾颜了。”

“我没有………。”切原没什么底气说道。

“我能理解你,小海带,只是你这个样子,看起来很别扭。”她要是男生也会这样。

“随他。”某女说道。

“搭档,你也太不够意思了,这么漂亮的妹妹,居然都没告诉我们。”

“颜颜,这么漂亮,你都没告诉我们。”

“咳,告诉你们又怎么样,不告诉你们又能怎么样。”自家妹妹的容貌是不能曝光的,一旦曝光就会别一些居心不良的人盯上。

“怪不得你妹妹要戴眼镜,我还为是你们柳生家的传统。这么漂亮的容貌还遮起来比较好。”桑原说道。

“如果曝光了,倾颜就会有危险。”那么美的人,是个男人都会想占为己有。

“历史上为美人发生的流血事件太多了,更何况是现代。”柳说道。

“搭档,你这个兄长的责任有点重哦。”他要是有这么美的妹妹,他每天都会提醒吊胆的。

“只要颜颜的容貌不被他人看见,就没什么大碍。”所以才要遮起来,就是怕出意外。

“那要怎么办?颜颜会有危险的。”九井担心道。

“我希望大家对于今天的事保密。”柳生严肃的对自己的好友们说道。

“嗯,我们绝对会保密的。”他们也不想让她受到一丁点危险伤害,他们会保护好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