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陌上花开 > 32、迟来的告白2

32、迟来的告白2

“那么,景吾……可以把我放开了吗?”满含笑意地叫出他的名字,李染陌眼波流转星辰般闪亮,有着此时迹部看不到的魅惑,唇边那抹挥不去的的浅笑,似乎昭示了她此刻极佳的心情。

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古人云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看来,当真是有它的道理。

“陌……陌你……”迹部景吾语言功能暂时失调,一点也不华丽地瞪大眼睛,一脸不敢置信的神情望着李染陌。

“好了好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都一次性全说出来吧。”揉揉被运动少年捏得酸痛的胳膊,感觉到自己纤细的腰肢快要断成两截,饶是对眼前的人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李染陌看向他的眼光也不由得带上了一丝埋怨。不知道女人都是水做的骨肉,是非常柔弱像玻璃般易碎的吗?真是不懂得怜香惜玉。

嘛,在了解女儿心的这方面,估计迹部,啊不,景吾,一辈子也比不上忍足了。

“咳……你……你说什么呢?”听出李染陌话中的暗示,原本煞有其事要一次性表白自己心事的人,此时正一脸飘忽地上看下看,就是不肯看李染陌。真是……太不华丽了!迹部景吾忍不住捏紧拳头,心中的小人儿泪流满面。

不过是一句表白的话,看忍足那副经常不冷不热的样子,两个人的称呼也还仅限于姓(当然,忍足那个自来熟除外r(s_t)q),大概陌还没有跟他确立关系吧。

虽然刚冲过来的时候并没有这个意思,但看到少女凝望着刺目的阳光,一副似乎想要流泪却强忍着令人心情沉重纠结的模样,他一个冲动就……就……

望着心虚想要逃避的迹部,李染陌的表情突然黑了一下,一直偷偷旁观怨念咬手绢的玄,嗖地一下躲到了草丛里不出来,她淡定地走到迹部景吾身边,然后……

“迹部,逃避是不好的行为哦。”一把揪住他的领子拉近自己,望着近在眼前瞠目结舌的面庞,李染陌饱含深意地凝视他片刻,突然一个倾身吻住了他。

那个瞬间,后来无数次回忆起来都是面红耳赤外加气急败坏的瞬间,不知是自己的错觉还是真的有那码事,迹部景吾似乎听到了李染陌不满的嘟囔声,“竟然还要女生主动,真是xxxxx……”

后面似乎不是什么好听词汇,情感告诉迹部听到那些不会觉得好过,于是……自动给消音了。

大概是愣了半秒钟之后,背后草丛发出飒飒的声音,就像是有小动物在那里的样子,又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抖动(其实是某式神兔子已经黑化了,正考虑要不要跨越界限杀了你),但总之,迹部景吾总算是回过神来,感觉到唇上一片湿润,抬眸可见少女紧闭着双眸,上下眼睫毛如同蝴蝶翅膀一般,似乎是因为害羞和不安轻轻摆动,再加上紧贴着自己的面颊的温度,看起来就像是好不容易主动却不知该怎么进行下去的样子,惹人怜爱可爱异常。

有些不知所谓地轻叹口气,迹部景吾一手揽过不赢一握的纤腰,重新掌握了主动权。这种事,怎么能让女士来做?不过……

随着动作的更加深入,听到女生加重的呼吸,迹部景吾眼底浮现出一抹笑意,“陌,睁开眼睛看着我。”

这次轮到李染陌浑身一僵,悲愤交加和某种莫名的情绪,她一个激动就要挥出拳头去,却突然感到脱力倒在了迹部景吾怀里,“你……你……”

眼神悲愤地瞪着迹部,李染陌此刻心潮起伏,面上发烧,感觉到锁住自己的那抹炽热视线,恨不得当场挖条地缝钻进去。真……真是……可恶!!!

“陌,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轻轻松松用手一勾,迹部景吾抱稳了李染陌,微勾着唇角眸光深邃地凝视着她,“陌?”

“别……别贴着我的耳朵!!!”险些炸毛的李染陌挣扎着要出去,因为刚才一记激情的热吻,她费了很大力气却没有结果。愤愤然地捶打着迹部景吾,望见他一脸不怀好意的笑意,李染陌突然面上一热,更加羞愤起来。

“混蛋!明明全都知道了!还这么逼问我干什么!混蛋混蛋混蛋!!!”一下一下地捶打着迹部景吾,对迹部景吾来说却是不痛不痒,简直跟按摩的程度不相上下。当真……还是心疼他的吧。

满含笑意地一把抓住了李染陌的手,迹部景吾望着她眼波流转尽是万种风情,突然面色一沉语气异常严肃认真地道,“当了本大爷的女朋友,以后只能在本大爷面前这样笑,明白了吗?”

突然冒出来的没头没脑的话,让李染陌呆滞了半秒钟,随后又好气又好笑地捶打了他一下,猛地推开他跳脱出他的怀抱道,“该死的日本人的大男子主义!哼,我看我还是去找忍足好了,要是忍足的话绝对不会……”

猛地一把拽住李染陌,用力拉到自己怀里抱紧,迹部景吾阴沉着一张脸,表情看起来非常恐怖,“你刚才……说什么?”

那阴测测鬼气十足的低沉嗓音,让李染陌心里咯噔一跳,困难地吞咽一下口水,艰难地从口中吐出几个字,“没……什么,对不起。”把头垂了下去,秉持着“不吃眼前亏”的至理名言,某实际上很小心眼睚眦必报的人,已经在暗自琢磨着什么时候扳回一成了。

“话说回来,迹部……额,景吾,”被差不多已经默认的男朋友狠狠瞪了一眼,某女在心底狠狠腹诽了一下,还是笑得跟朵花似的改了称呼,“亲爱的景吾,你不去跟忍足……额,好吧,你的队友们吃饭,过来找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我看你刚才见到我好像有话要说的样子。”

该死!他竟然忘记了幸村的委托!迹部景吾脸色一变,青一阵白一阵的。想想那些关于幸村精市此人的“传说”,他突然有种预感,让幸村精市苦等的他们,估计……不会有太好的下场。

“我想……我做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得罪有“神之子”之称的立海大网球部部长幸村精市,应该……算是不得了的事吧。迹部景吾一脸纠葛地望着李染陌,语气异常沉痛地缓缓叙述道。

听完了整个事情经过的李染陌,从始至终保持着一种很飘忽的神秘笑容,她轻轻拍了拍被吓到的可怜男友的肩,一副混不在意的口气笑着说道,“没关系,他要是敢报复你,我就叫无头女鬼半夜去压他的床。”

那副轻松无比的口气,配合以脸上灿烂无比的笑容,非但没有让迹部景吾的心情安定些,反而更加惆怅且无奈地叹了口气,“我想我真是个傻瓜,竟然误以为你是忍足的女朋友这么久,像是这种性格的女生,忍足最多把她们当成红颜知己而不是女朋友吧……”

闻言,李染陌沉默了片刻,然后抬起手,拍拍迹部景吾的肩,眼神异常肯定地道,“景吾,难得你真相了。”她还以为要多久他才能发现真相呢,现在看来……能被忍足戏弄这么多年还四肢健全,只能归功于迹部这个人生性还不坏,某方面的特殊魅力很容易博得他们这类人的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