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陌上花开 > 33、式神VS男友1

33、式神VS男友1

洋溢着恬静幽雅气氛的一处地方,黑色长发仅用一根碧玉簪竖起的旗袍少女,和身穿运动服装气质卓越的少年两两相望,此时气氛正好正值温度悄然升高,突然……

“啊啊!实在是受不了啦!你这个混蛋!胆敢强走我家主人初吻的混蛋家伙!我今天一定要咬死你咬死你啊啊啊!!!”

一只通身雪白的兔子突然从草丛里蹦出来,高高跃起在迹部景吾惊讶的目光中,眼神凶神恶煞饱含怒意和杀意地……一口咬住了他的手,“啊呜!”

迹部景吾呆住了,片刻过后,他好奇地看看自己的手,望着狠狠瞪着自己的兔子,顺手在空中用力甩了甩,兔子的两只红眼睛立刻呈现蚊香状,但却仍旧死死咬住他的手不放开。

迹部景吾是个富家少爷,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喜欢运动尤其是网球运动的他,从小到大因为这项运动受过不少伤,所以玄狠命的一咬对他来说几乎是不痛不痒的。反倒是从旁观看到这一幕的李染陌,脸色由红转白,最后变成了难看的铁青。

“你跟我过来!”用力揪起小兔子的耳朵,李染陌那毫不怜香惜玉的动作,让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玄,立刻泪眼汪汪往外面飙泪了。

“呜呜,陌陌不喜欢我了,不喜欢我了,陌陌竟然当着我的面跟人类的小破孩儿卿卿我我,呜呜……呜呜……玄真是太伤心了,玄不要理陌陌了……”

主人?主仆?人类的……小破孩儿?非人类和驱魔少女?那声泪俱下的控诉配合着本就是红色的眼睛,竟产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迹部景吾深呼吸一口气刚要吼出声,却在听出其中深意的时候惊讶的回头问道,“兔子……会说话,这到底是……?”

这时才留意到身边还有一位“正常人类的小破孩儿”迹部景吾,李染陌的神色变幻莫测了几下,似乎是介于想笑又尽力忍住的中间,片刻后,她抬眸异常认真地凝视着迹部,一字一句声音却低柔无比地道,“刚才,是你幻听了,知道吗?”

魔可拿的话由于是魔女的东西,她不需要跟迹部多做解释也没关系,但是兔子形态的玄很不一样,从前以后办事都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他,要是被刚刚上任的男朋友得知……玄从成为她式神的那天起就一直跟她同床共枕,她完全可以猜测得到,就凭她男朋友那能跟好朋友闹得醋意满天飞的性格,不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才是不正常的事情。

“哦?你这是在怀疑本大爷的记忆力?”看着单纯无比望着自己的李染陌,迹部景吾似笑非笑地望着她,见她一脸的纯真无辜,笑意渐渐加深,声音也愈发低沉诱惑,“这只兔子,本大爷去温泉旅馆的时候曾经见到过,这件事……本大爷记得清楚得再不能更清楚了!”

生平第一次被一个女人逼到如此地步,半夜梦到鬼压床还是恶心的长发红衣女鬼也就算了,第二天竟然还要硬着头皮站出来主动申请当炮灰,那只兔子,还有名为“李染陌”的女人,就是从那一天起正式被列入他迹部景吾最关注的女性排行前三位!

事后他还曾经很好奇的问过,李染陌来温泉旅行带兔子干什么,李染陌当时只是但笑不语,他认为不好过分追问别人的事,就保持了缄默。现在回想起来的话,那个时候经常“自言自语”的李染陌,其实根本就不是在自己跟自己讲话,而是……“你跟这只东西……”

冷哼了一声,迹部将手指向兔子式神,目光犀利透露着冷意地瞪着它,“你跟这只东西……到底是什么关系?”

那正经无比却异常好笑的质问让原本想反唇相讥的李染陌嘴角一抽,东……西?原本想说出口的话瞬间变成满满的逡狻0烟锰玫母叩仁缴癖茸鞫鳎娌焕6羌2烤拔岚。

大概无语了半分钟时间,李染陌缓缓抬起头来望着迹部,认真无比充满虔诚地说道,“我可以不说吗?”她已经感受到来自玄委屈幽怨的目光,再这样下去家里不用多久就要变成汪洋大海了!

跟迹部在一起是她自己的决定,早就知道以后要走的不会太好走,但也没想过从一开始就这么麻烦纠葛!

听到李染陌那异常轻柔的语气,迹部景吾嘴角一勾,柔和了许多的面庞让李染陌生出一线希望,可是就在下一秒,他的脸色突然一黑,猛地握住拳头跺着地面道:“不可以!你最好给本大爷解释清楚了!!!”那次温泉旅馆的时候,他可是很清楚的看到陌是抱着那只兔子一起睡的,甚至在路上都是一路抱着它连忍足都舍不得给一下的,这样的关系……这样的关系……真的怪不得他多想!绝对怪不得!!!

李染陌眉心微微跳动了下,她捂着眉心转过头去,长长吐出一口气,然后猛地转过身,瞪大眼睛望着迹部景吾。早就知道……男朋友什么的,果然是麻烦物啊!

“既然这样……也没办法了。”颇为惆怅地叹息一声,李染陌一把揪起兔子脖子上的毛,感觉到小家伙可怜的抽泣了一下,她又改为动作轻柔地将它抱在怀里,用手轻轻拍着它的头顺毛,然后笑吟吟地抬起头对迹部道,“这是我的宠物兼式神,玄,请多多指教。”她用手握住玄的小蹄子,动作滑稽地朝迹部点了一下。

“哼,好。”见状,迹部景吾冷哼了一声,然后不咸不淡地提道,“它刚才……好像是说‘我’吧,还说……‘陌陌竟然当着我的面跟人类的小破孩儿卿卿我我’……陌陌?嗯哼~”

脸色渐渐变得古怪起来,琢磨着这句怎么听都像是妒夫的发言词,再想到那个连自己都没叫得那么恶心的“陌陌”的称呼,迹部景吾一双透露着着犀利和威胁的鹰眸倏然攫住李染陌的眼睛,不冷不热语气古怪微带些酸意地道,“陌陌?嗯哼~话说回来,你这只式神,到底是公的母的?

“啊……啊呸!你才公的母的!我是男的!男的!男的啊!!!”一直被李染陌牢牢捂住嘴巴的玄终于挣脱出来,望着迹部景吾那副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嚣张模样,心中强烈的怒意再加上从来都认为他不是好货的心理,让他再次跳跃出去一口咬住了……迹部景吾的手臂,“啊呜!咬死你咬死你绝对咬死你!!!”

恼羞成怒的玄死命咬着迹部景吾的手臂,力道之大竟然以它那么柔弱的小牙齿都咬出了血丝来。当下,迹部景吾的表情也不好看起来。

“你这家伙……”迹部景吾的脸色瞬间黑了不少,被一只兔子咬可以说是失算,毕竟不管是谁都有常识,兔子这么温驯的动物一般情况下是不咬人的,可是这这家伙……“你这家伙,难道想死不成?”

语气阴测测地说出口,迹部景吾一把揪起兔子身上的毛,动作毫不留情让玄叽哇一声大叫起来。

“唉……”

身边突然传出一声叹息,反射性回眸望了李染陌一眼,见她正抚着额头一副摇摇欲坠的模样,迹部景吾突然心里一颤,猛地将手一甩,把玄丢到了几丈外,上前扶住状态不佳的李染陌,语气带着几丝关怀地问道,“陌,你怎么了?怎么突然间这样了?”

被这两只活宝搞得头晕晕的,李染陌好生趴在迹部怀里半天,这才呼出一口气总算回过神来。

抬起头目光清澈地凝视着迹部景吾,李染陌巴掌大柔美娴静的面容上,突然浮出一抹三分讽刺七分讥诮的微笑,“迹部,跟一只兔子生气的你,实在是太不华丽了!”

这么不华丽的男朋友,她才不想要承认,哼!

大踏步走到草丛边捡起一脸蚊香眼的玄,哼了一声,李染陌头也不回地迈步离开了这里。

偶尔吃一下醋那是情趣,经常吃醋早晚有一天会把自己淹死的!她可不想真的找个醋缸当男朋友,与其那样还不如现在就转头投入忍足的怀抱,至少闺蜜还是可以陪她一起看恐怖片而不是见到个小鬼就惊声尖叫的!迹部景吾,你真是太不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