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听说我曾喜欢你 > 49、深深的烦恼

49、深深的烦恼

no49深深的烦恼

“哟, 好巧, 手冢。难得会看到手冢你来这里呢~你身边的这位是?”

“风语源冷,原冰帝三年级生,后作为交换生转到立海大, 现年16岁,是天才跳级生。目前与手冢同住的概率为百分之九十六, 疑似男女朋友,家长同意交往的几率为百分之九十九点六。以上。”至于和原冰帝公主现冰帝丑闻的风语源初的关系可以直接无视掉, 不然只怕自家好友会找他的麻烦。不过……

或许柳会想知道风语源冷回东京以后发生了什么事吧。数据显示风语源冷在立海大期间与网球部一众的关系良好, 甚至有那么一两个显性表现出了在乎的倾向。

“喵~部长手里拿的是什么,软软的诶~”心理尚未完全成熟的青学大猫戳了戳手冢手中的东西,一脸好奇。就见自家搭档涨红了一张脸, 结结巴巴的制止了他的动作, “英、英二……这样做是不礼貌的,快放下……”

波澜不起的收好手冢手中的东西, 风语源冷微眨了下眼睛, 望向多多少少有些好奇的看着自己的几个少年,云淡风轻,“初次见面,我是风语源冷。”

如果不是不想手冢难堪,她大概早就转身就走了。人有好奇心在所难免, 但她却一直不是很喜欢别人把多余的精力放在好奇或探究她的事情上。

笑眯眯地盯着手冢手中的那包东西,不二周助伸出自己的手,“你好, 风语源桑。我是不二周助,手冢的朋友。”

“乾贞治,网球部大部分训练计划的制定者。”

“你好,风语源桑。真是对不起,偷偷跟着你们……我是手冢的朋友大石秀一郎。”

“喵~我是青学的菊丸英二,小冷可以叫我英二哦~小冷真的和部长在交往吗?那我是不是要叫小冷部长夫人喵~”

原本在他们出现的时候就开始不断降温的手冢冰山,终于直接进入了冷冻境界,面无表情的开口,“不二,菊丸,绕超市跑二十圈。”

“哇,部长,不要啊~”

“五十圈!”

“嗨嗨,我们马上去跑!有时间一起喝茶,风语源桑!”既然看到自己想看的表情了,不二周助很干脆的拖着还想继续加圈的菊丸笑眯眯的自动消失,顺便带走还有话要说的大石保姆一枚。

至于一切的罪魁祸首乾贞治,手冢国光凤眼冷冷扫过,乾贞治很上道的合上了自己的笔记本,推了推鼻梁上的大眼镜,“最后一个问题……虽说我的数据一向准确(网球上多少会出错,但是他一向八卦无敌),但是我还是想确认一下……风语源桑真的会是我们未来的部长夫人吗?”真是太惊悚了,竟然有人承受得了手冢的冷气,和和美美地牵着冰山的手笑着走下去……

感受着手冢再次升级的冰冷世界,乾贞治很自觉,“好吧,我绕超市五十圈。”

“不过,最后还要再说一句……女孩子在每个月的某几天都会很辛苦,建议喝些红糖水会比较好。当然,具体操作方法问手冢伯母就好了~”

“乾——”

“那么,我跑步去了!再见,风语源桑~”

很好,很强大。

目送着几个莫名其妙出现又莫名其妙消失了的少年离去,风语源冷和手冢国光深刻地默然了。

*********************************************

女性用品事件造成的后遗症之一,就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手冢国光碰到风语源冷都会忍不住红了耳尖。即使事件的当事人一点感觉都没有,倒是让看惯了手冢国光一贯的冰山面瘫脸的迹部景吾有些奇怪了。

后遗症之二,就是风语源冷好几天出门都会碰到奇奇怪怪的人。刺猬头捧着大汉堡的少年,带着头巾喜欢‘嘶’上几声的男生,还有动不动就压下帽檐,说‘你还差的远’的怪人……那群莫名其妙的家伙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是看见她都会打量一番,然后说声‘部长夫人好!’就遁走了,让风语源冷一头雾水。

当然,这些奇奇怪怪的事并没有占据风语源冷太多的心思,因为有一件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手中翻着当天的报纸,斋藤耀摸着自己的下巴,皱着眉头一脸深思的模样。

【“打破东京风语源财团7天破产的记录,神奈川上野家三天立毁”】

“好奇怪……”斋藤耀小声的嘀咕着。

风语源冷若有所思,“确实很奇怪。”

以她对自家侄女的了解,不玩得尽兴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人,竟然只是让上野家破产就收了手,丢下神奈川的老娘跑东京来缠着她。

一旁的斋藤耀撇了撇嘴,“我奇怪的是那女人见到我根本就没反应!”

按少爷他以前的经验,每次与那个女人照面不是火山大爆发,就是哈雷彗星撞地球的轰轰烈烈,没想到这次那女人竟然无声无息了。真是太诡异了……

双手一拍,斋藤耀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哦,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

“那个女人一定是拜倒在我的蓬蓬裙下了!在一起的时候没感觉,等到少爷我走了以后她才终于发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她已经把少爷我放在心里了……”

“啪——!!!”

“好痛……你干嘛,小景?!!!”

“不要白日做梦,真是太不华丽了!”

“那你说她是怎么了?!”

“啊嗯,这种事情本大爷怎么会知道。”迹部大爷端坐于沙发。

“切!”斋藤耀大眼一番,对迹部景吾表示了红果果的鄙视,让迹部景吾微眯了眼。

倒是一旁的风语源冷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贯平静的神色变得有些奇怪。

“我去看她,你们做自己的事去吧。”

“好的,阿冷~告诉那女人不用太沮丧,本少爷虽然不喜欢她,但是也不会残忍的阻止她对本少爷的暗恋的!”

“啊。”风语源冷可有可无的应了声,慢吞吞地顺着楼梯拾阶而上。

走道居中的那间房内,话题人物正死盯着镜中的自己,表情扭曲。

漂亮的杏眼水雾弥漫,若叶晴子嘴角抽搐着念念有词,“讨厌……虽然那是我的理想……我却并没有真的想把它付诸于行动过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好死不死竟然惹到了最不想惹的家伙啊……佛祖,耶稣,观音大士……把我塞回娘胎里重生一次吧……”

“所以说,你真的把他扑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的啊!谁知道上野新晴那死女人竟然下药……怎么办怎么办,我把幸村压倒了……诶?姑姑?!你什么时候上来的?!!!”

在听你碎碎念的时候。

下药……压倒……幸村……

风语源冷难得语重心长,用长辈的语气说话。

“深深,我们要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言外之意,就是‘幸村是个好孩子,你怎么可以把他xxoo以后拔腿就跑呢’。

于是若叶晴子泪奔了,“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