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听说我曾喜欢你 > 50、请对我负责

50、请对我负责

no51请对我负责

若叶晴子(夜深)的人生理想:希望能够在有生之年看遍世界的绝世美男, 将所有的美正太、美少年、美大叔一网打尽!

若叶晴子(夜深)的人生追求:和相识的第一个少年相恋, 嫁给第二个陌生的美人,怀着第三个青年的孩子,吻别第四个青梅竹马的爱人;拥有第五个情人, 牵着第六个男人的手;和第七个大叔藕断丝连,与第八个肝肠寸断, 最后……让第九个和第十个不要大意的bl去吧!!!

只是,这些深深少女曾一度引以为豪的伟大理想和追求一旦成为现实, 哪怕也才一点点, 她却忍不住纠结了。杯具……为毛偏偏是立海大的腹黑大boss……

若叶晴子泪眼汪汪了,“姑姑,我不要……不要见到幸村……呜呜呜呜……”

那个该死的上野新晴, 等姑奶奶躲过大boss这一劫, 不让你后悔来过这个世界她姑奶奶就跟着幸村姓!!!……啊呸呸呸,说什么胡话呢……是不让她后悔来过这个世界, 姑奶奶就把名字倒过来念!

看着若叶晴子咬牙切齿的模样, 风语源冷微皱了下眉头,暗红色的眸中有着些许的困惑,“我记得你对药物很敏感……”怎么会中了上野新晴的诡计,被下了药?

于是若叶晴子的嘴角抽了下,眼角又抽了下, 精致的面皮开始不住地抽搐了。

她能说自己是因为太过无聊于是一时兴起想看看上野家的母猫有什么新花招,所以才喝下加了料的果汁么?她能说是因为自己自视甚高以为有足够的时间解决完上野新晴带来的那堆垃圾,然后自己找个地儿解决药物的影响结果却不料碰到了意外么?好吧, 这些都能说,她也说不出口为毛会遇到立海大那只腹黑大boss,然后一时把持不住就被人家吃光抹净了……啊不,应该是把人家吃光抹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大的杏眼水光泛起,若叶晴子只觉得自己的人生分外杯具。她原本只是想借药劲调戏一下偶遇的大boss然后就立马遁走的,谁成想被意思意思调戏性扑倒的幸村只是愣了下然后眸光一闪就把已经在走火边缘的她带回了家……所以……于是……然后……

靠之靠之靠之!!!苹果的香蕉的榴莲的上帝他祖奶奶的!!!

“姑姑……”两只爪子扒拉上自家姑姑的衣摆,若叶晴子大眼含泪楚楚可怜。

从自家侄女心虚的表现中看出了一二,风语源冷微微勾了勾唇角,声线清软,“乖,深深宝贝~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

看来被欺负的不一定就是自家这个笨侄女了。暗红色的眸微眨了下眼,风语源冷唇角的弧度不自觉勾出了一抹深意。

‘咔嚓——!!!’听到自家姑姑的话,少女的心,不禁碎成了一片一片的了……

若叶晴子很悲摧的风中萧瑟了。

*** *** *** *** 我是幸村女神哀怨的分割线 *** *** *** ***

幸村精市的到来,快得出乎若叶晴子的意料。

手中的水杯冒着腾腾的热气,却驱不走若叶晴子萦绕在身侧的凉意。

少女幼小的那个心,那叫一个凉拨凉拨的寒啊。

看着沙发对面含笑看着她的立海大boss,若叶晴子不禁在心里内牛满面了。

为毛为毛这是为毛啊啊啊啊,才一天的时间,他究竟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啊?!!!姑姑,你怎么忍心放任你亲爱的可爱的举世无双第一惹人怜爱的宝贝深深独自一个人坐在这里面对豺狼虎豹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

“若叶桑……”

女神的声线一如以往的魅惑,说出口的话语却让若叶晴子深深打了个颤栗,立马条件反射的坐直了身子,应了声“到!”

漂亮的瞳眸里不禁有丝笑意一闪而过。

“若叶桑很怕我?”

“怎么会?!”我就是很怕你很怕你很怕你怎么办……

“是昨天晚上我太粗鲁了吗,所以一早睁眼醒来就不见了若叶桑?”

“啊?……哈,哈哈……”拜托boss你不要用一本正经的口气来探讨少儿不宜的问题好不!若叶晴子深觉自己一贯坚强的心脏都快要上演杯具了……

幸村精市唇角挂着淡淡的笑,“昨天,若叶桑对我还很热情的啊……”

“……”不要用咏叹调啊不要用咏叹调,再用这种语气说下去少女她都没法活了啊。若叶晴子在心里呐喊,就见幸村精市神色一转,美眸中就带上了淡淡的哀怨,突然就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果然——

“若叶桑,是想对我始乱终弃么?!”

始……始……始乱终弃?!若叶晴子的嘴角无法自控地抽了。

幸村精市看着她,眼神渺远,“不管怎么说,昨天也是我的第一次啊。”

那也是她的第一次好不好!!!不对,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需要纠结的是boss他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可不可以一次性讲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折磨人了!

所幸幸村很快就把自己要表达的主要思想表明了,却让若叶晴子恨不得继续和他磨蹭下去也不要听到那句话……

幸村精市说,“若叶桑,请对我负责……”

请对我负责请对我负责请对我负责请对我负责……耳朵里无限循环着这句话,若叶晴子很难得的风中凌乱了。

“好吗?”

“……好……”

用低哑带着魅惑的声音诱哄着明显不在状态的人,直到若叶晴子下意识的应了声,幸村精市才满意的弯了弯唇角,“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了,晴子!”

“请多多指教……”指教什么?!

突然反应过来的若叶晴子睁大了眼,不死心的问了句,“我刚刚什么都没有答应吧?”

“不是的哟,晴子说了要对我负责的~”

“……”姑姑……请让我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吧!我不要活了啊啊啊啊……

无限纠结着的若叶晴子终于死心的憋出了一句,“美色祸人……”

一世英明都毁于一旦了。

**** **** 关于幸村为毛会如此神速滴找到某只的真相 ***** *****

从深深少女的房间出来,风语源冷就找到了正在书房里看书的手冢国光,“手冢君,可以给我乾君的电话么。”

“啊,有事?”

“嗯,有些事情想要请乾君帮忙。”

“不要大意。”

“好的。”于是,某人顺利拿到了某八卦王的电话。

“乾君么,我是风语源冷。”

“风语源桑?这个电话号码是手冢给你的几率为百分之七十八,柳给你的几率为百分之十二,你从另外渠道获得的几率为百分之十……有什么事需要我的帮助的几率为百分之九十九。”

“……可以给我立海大幸村精市的电话么。”

“只要风语源桑告诉我手冢为什么会和你住在一起。”他已经纠结了好久了。

电话彼端的风语源冷眼也不眨,“好。”

终于拨通了幸村的电话。

密谈结束,若叶晴子刚好从楼上下来,看见风语源冷拿着电话,不禁有些奇怪,“姑姑在和谁讲电话?”

“没,打错了。”她的眼神如此正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