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听说我曾喜欢你 > 65、正文完结篇

65、正文完结篇

no66正文完结篇

什么样的感情才是别人口中的爱情呢, 其实风语源冷并不知道。

就像是青菜和萝卜各有所爱, 有些人表达感情的方式是直白热烈而爱憎分明的,有些人则显得委婉温吞,行动多于言语……风语源冷一直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性格, 怎么样的人,却从来不知道自己有一天也会爱上谁谁谁。不是对待深深和切原赤也的那种爱, 而是迹部口中的夫妻间的爱。

即使只有那么浅浅淡淡一点点的感觉,流淌在自己的心里。

当然, 这是很久以后迹部景吾说的。那个时候大少爷他的便宜儿子已经会跑会跳会讲话, 更喜欢死缠着自家的亲亲老婆,让大少爷他每次都气到不行。

吃过晚饭,风语源冷和迹部爷爷打了声招呼便去看许久不见的小家伙了。

怀里的小家伙吃饱了喝足了, 正乐呵呵的蹬着自个儿的两只小腿, 小小的嘴巴一圈一圈的往外吐着泡泡。一个人在房间里逗弄了宝贝儿子好久,看着他傻兮兮的被欺负了还一直笑, 风语源冷也不自觉弯了眉眼。

可惜小家伙太能折腾, 没一会儿就又皱了一张小脸不舒服的模样。睡饱了喝足了玩痛快了,还有什么事会让宝贝笙歌皱眉头的,大概也就只有尿布满了让他动来动去觉得不舒服。右手环过小笙歌的身子,轻柔而小心的托住他还没长硬的脖子骨,风语源冷稍微看了下小家伙的尿布, 便干净利落地脱下了宝宝满了的尿布。很简单的动作,她的神情却淡然而专注。

迹部景吾推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

将手头上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他便回自己的房间逗逗自己傻乎乎的笨儿子还有最近一段时间愈发可爱的老婆去了。

强而有力的臂膀不知不觉环上自家老婆纤细不盈一握的腰肢, 迹部景吾下巴抵着风语源冷的肩窝,眉眼俱是放松了的轻软温柔,“今天觉得累吗?”

把大少爷你的爪子拿开的话她就不觉得累了。

被突如其来的亲密动作弄得一僵,风语源冷有着明显的不适应,微微皱了下眉,风语源冷偏了偏头,“我在给笙歌换尿布,迹部……”

“啊嗯,本大爷不会打扰到你的~”

但是其实你的行为已经严重干扰到她的动作了好不,迹部大爷!

暗红色的眸中难得有一丝恼怒一闪而过,迹部的唇已经印上了她因为偏头而不自知靠近的面颊,触感湿暖。风语源冷不禁睁大了眼眸,一时怔愣住了。

迹部景吾也忍不住微眨了下眼。

这确实是一个意外,大少爷他并没有想过一天之内连续两次调戏自家老婆。虽然调戏的过程很美好,因为自家老婆的反应很可爱,但是调戏过度的后果却不是他短时间内可以承受得起的。不过,这个亲密接触即使不在他的意料之内,也是让大少爷他心甘情愿承受老婆怒火的一个很美丽的‘意料之外’。

怎么办,他好像越来越喜欢这个女人。由一开始些许的好感,到现在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个可爱的笨女人是属于他迹部景吾一个人的宝贝,是将来会和迹部景吾携手共渡人生风雨的伴侣……

淡粉的樱唇近在眼前,迹部用了很大的心里才勉强克制住自己狠狠亲吻上去。要冷静,要克制,如果不想今天晚上的计划功亏一篑的话!

银灰色的眸光明明白白写满了无辜,风语源冷直直地看了他好半晌,最终还是抿了抿自己的唇。是她的错觉么,为什么她会觉得迹部景吾越来越无赖了。

换好笙歌宝贝的尿裤,风语源冷将自家宝贝抱了起来,迹部很上道的松开了自己紧箍着她腰上的手,微微一笑,“本大爷让人把小家伙抱到婴儿房,爷爷喜欢逗一会儿笙歌再睡。”

“还是我抱吧,顺便也该回自己的房间去睡觉。晚安,迹部。”

于是,某大爷刚放下的爪子又圈上了自家老婆的细腰,让转身欲走的风语源冷额际忍不住狠狠跳了下,“还有事么,迹部君?!”

要冷静,要淡定,风语源冷……她从来就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好脾气的人,却也从来没有在一天之内情绪起伏这么鲜明过。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她的忍耐限度,迹部景吾你究竟想要做什么,香蕉它苹果的!!!

迹部的表情分外淡然,“啊嗯,本大爷已经叫人把你用的东西都搬到这间房了。以后回来就和本大爷睡一间,我们是夫妻,不是陌生人!”

暗红色的眸45°角纯良望天,风语源冷这次的表情格外淡定……

结婚不是过家家,她和他都深知。权利和责任是共生共存的,他和她也深知。

所以从答应了迹部景吾求婚的那一瞬间,从拿到崭新的结婚证明书的那一瞬间,风语源冷就有了要承担起新的责任的觉悟。只是这种觉悟里,并不包括这么快就接受迹部景吾这个人的生理需求……

看到自家老婆不自知的纠结成一团的困扰神情,迹部终于还是忍不住勾起了唇角。怎么办,本大爷发现你越来越可爱了,亲爱的小冷……明明是很聪明的人,怎么在这一方面就这么迟钝呢。而且,还会像个孩子一样把自己心里纠结着的事情都一清二楚的放到了那一张清冷的小脸上……

强忍着唇角弯起的弧度,迹部景吾端正了语气,“不要想太多,只是睡一张床上而已。你的身体还没好……”

所以,本大爷会暂时再忍耐那么几个月。等你手术成功,并且从心里接受我的存在后……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可以一起走下去……

看到大少爷一脸正直的表情,风语源冷默然了。

她突然觉得会纠结在这种问题上的自己像个傻瓜。迹部你个苹果的……!!!

所幸少女她也并不是一个喜欢钻牛角尖的人,纠结过了也就算了。无视了一旁的迹部景吾,干脆利落的洗漱完,风语源冷便悠悠然地晃到了床边,掀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然后……睡着了……

一旁被无视良久的迹部景吾好脾气的挑了挑眉,关上了床边的壁灯。

他喜欢会在不自觉中向自己耍小性子的风语源冷,这样会让他觉得风语源冷更真实,更靠近自己。脑海里不期然有某些人的影子一闪而过,迹部景吾在黑暗中沉默了半晌,淡淡开了口,“小冷,我们下周就举行婚礼怎么样?”

他不喜欢立海大的某些生物看自家老婆的眼神。

所以,还是尽快的宣示所有权好了。

被窝中的某只装死中。迹部微微勾起了唇角,“不回答的话,就是没意见。本大爷明天就叫人去定日期,啊嗯?!”

“……”她的意见有和没有没差别,所以大少爷你可以无视之了。

但是……唇角微微一抽,风语源冷深呼了口气,语气自持,“迹部,你可以不搂着我的腰吗……”

她会忍不住想拆了那双不安分的爪子!

将柔软的身体越加搂紧,迹部景吾声调微微上扬,“本大爷怕你冷~”

“现在是九月末,不是十二月天……”更何况房间里还开着空调。

“你的体质不是偏冷么~”

“……”风语源冷抿唇,“ 你说过只是睡一张床上的!”

“啊嗯,难道我们现在不是睡在同一张床上么~”

“……”你可以去死了,迹部景吾!!!

承受着身边不属于自己的温度,风语源冷在气闷中渐渐睡了过去。

直到身边的人气息渐稳,迹部景吾才轻柔地在睡眠中的人唇瓣上印下一吻,将少女偏外的脑袋转正,然后安然睡去。

本大爷不急,笨女人。

习惯是沦陷的开始,对待感情迟钝又被动的笨女人,本大爷只要让你渐渐地习惯我的存在了就好……

习惯了我的存在,然后无法再离开我,或者,慢慢的喜欢上我……

本大爷的美学一直无处不在,即使是在感情方面。啊嗯,笨女人……

【正文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