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网王之绝对不说我爱你 > 86、番外之成长记

86、番外之成长记

一、

婴儿房早在凌汐刚被检查出怀孕时就已经准备好了, 柔软的丝绸缎面的被子裹着婴儿娇嫩的小身体, 白白嫩嫩的景风小朋友窝在自己舒适的床上酣睡着,婴儿肥的小脸滑嫩白皙,肉乎乎的小手蜷在脸边, 好像个圣洁的小天使。

床旁边趴着个灰紫色发的小女孩,绿玉般的眼睛一眨不眨盯着小肉团, 蠢蠢欲动。

啊啊——她家弟弟真是太可爱了!让她这个做姐姐的很有欺负的冲动啊!这么小小的、圆圆的、软软的小孩子,不正是最有趣的玩具吗?难得有这么小的生物能够随意□□不用担心被对方还击呢!

伸出一根手指戳戳肥嘟嘟的包子脸, 千晴很是恶质的看着景风白嫩的脸颊因为自己的动作陷进去一块又弹性很好的恢复原样, 嘿嘿笑着搓了搓双手。哎呀!貌似刚才感觉到很好的手感啊!滑滑的、绵绵的,还很弹手,一戳就有一个小坑, 弹回去还没痕迹, 简直太完美了,怪不得爷爷奶奶抢着抱小家伙, 原来这么好玩, 没有早发现实在是太失策了!

某个恶劣的姐姐完全枉顾自家弟弟睡得正香的事实,伸出指头在一张不大的圆脸上左戳一下右戳一下,还时不时捏捏脸颊上滑嫩的肉,期间数次把小家伙抗议挥舞的小手压下,玩得不亦乐乎。

终于, 睡眠环境遭受了严重侵害的小包子不堪骚扰,堪堪醒来,撇着嘴哇哇大哭起来, 深到近似墨色的灰眸闪着泪花,五官皱在一起,肉肉的小手在空中挥动着,声音响亮而清脆,哭声中的颤音异常有规律,好像在抗议着自家恶劣姐姐的“罪行”。

哦呀,逗哭了!千晴歪歪头,鄙视的看了看小豆丁。真是太大意了!男子汉大丈夫(你确定这么小的孩子是?)怎么能随便哭鼻子呢?比女孩子还娇弱!能成大事者都要能人所不能,那么,教导自家弟弟成为一个成功男人(目标远大)的重任就让她迹部千晴小姐不大意地担下吧!

于是,尚处在摇篮中的迹部景风小朋友的悲催人生就此开始。长大之后无数次回顾自己酷似一张茶几(全都是餐具和杯具)的童年,迹部景风不止一次肯定,自己姐姐绝对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腹黑,其恶劣程度与干妈和侑士干爹不相上下,自己多年以来的心酸历史就是最好的写照。但是爹地说了,身为迹部家的人,是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不华丽的情况的,所以,为了维护迹部家的名誉,迹部景风遂决定,尽管自家姐姐“劣迹斑斑”,但是还是帮她隐瞒吧,免得吓跑了一众被姐姐的美貌所吸引的无知男生导致他迹部家出现“剩女”。

由此可见,血缘是个很奇妙的东西,而干爹神马的作用也显而易见。

二、

迹部景风是个傲娇。

以自家父亲为榜样,全心全力接受“精英教育”的景风小朋友性子和迹部大爷如出一辙,连说话的腔调都差不多,对忍足家那个比他小两岁的小姑娘看上去挺不耐烦,但事实上还是关心在意的。常常嘟囔着“麻烦”“不华丽”,也得承担起照顾小真希的义务。

迹部景风是个姐控。

尽管从还在襁褓中起就不断遭受某位恶质姐姐的“辣手摧花”,景风小朋友还是很有姐弟爱的,自家姐姐虽然有时候又腹黑又恶劣,但毕竟还是亲姐姐,不能便宜了随便哪里来的阿猫阿狗是不是?他迹部家的小姐,那可是宝,哪里是那些不华丽的庶民可以肖想的?就算要欺负,那也该是自家人才能,外人?想都别想!

于是,在某个放学的下午,当景风看见自家姐姐没精打采从外面回来连招呼都懒得打的时候相当惊悚。这还是他那个老是以捉弄他为乐的姐姐吗?平时都跟打了鸡血似的亢奋得不得了,怎么今天一下子蔫了?

某个姐控很担心,但是傲娇的属性让他不好意思询问。在拐着弯的旁敲侧击半天无果之后,景风抓狂了。迹部千晴你本来就是个御姐,也没指望你突然不斯巴达,所以也用不着转型走忧郁路线装文艺少女啊!很恶心好不好?再说,他迹部家怎么能出现这种不华丽的属性?45度望天神马的,那都是浮云,本少爷在这儿,你有不满直接解决不满的源头就ok,用得着自己忧郁吗?

事实上,景风真的想多了,千晴毕竟是迹部家出品,岂会如此不华丽?待到父母回家晚饭时已恢复了正常,压根看不出什么异样,只是餐厅里那一阵阵的小阴风是怎么回事?幻觉了么?

姐控的疑惑在第二天的网球赛上得到了解答。

刚升入国中一年级的景风完全沿袭了自家父亲当年的华丽做派,入主网球部挑战前辈,成功将前任部长拉下马,带着一众部员浩浩荡荡去观摩高等部前辈们的比赛。这次对手是青学,对方部长是自家姐姐的青梅竹马手冢国幸,国光干爹的儿子。

不就是小情侣拌嘴吵架外加横空出来个疑似“小三”的生物么!姐姐你争点气好不好?我们迹部家的人怎能被这么一点小事撂倒?再说以姐姐的实力,别说是“假小三”,就是“真小四”“小五”“小六”什么的,也看不进眼里。所以说到底,还不就是手冢国幸那闷骚为人太木不会甜言蜜语惹毛自家姐姐了么!你说你们都高二了,美d干妈跟自家妈咪说话间真真假假也提了几十次,就快让你俩领证结婚合法同居,到底闷骚个毛啊?小时候明明没那么木头,现在为毛还要本少爷一个国中一年级的来担心?太不华丽了!

以上为迹部景风少爷的内心os。

不要怀疑。就算受的是全套精英教育,丰富的内心活动还是少不了的,想想又不犯法,用不着有多么优雅的姿态和用词。

迹部小少爷的头痛在手冢国幸结束比赛某个热情做作的女生自动自发递毛巾送水的时候达到了巅峰。姐姐你不要再瞪了,本少爷勉强理解那种被人当面挖墙脚的不爽,但是迹部家的小姐敢作敢为,看不过去就炮灰了她,本少爷从精神到行动完全支持。

不过话又说回来,手冢国幸也很无辜,莫非他酷似国光干爹的冰山101号表情就是被如狼似虎的女生们给逼的?明明没爬墙,却要无端承受姐姐的怒火,等会儿炮灰了那个nc女,估计姐姐就该记得收拾他了。要不要提前联系一下自家私人医生以免出现什么不华丽的问题?或者干脆跟侑士干爹说一声让他家医院候着?还是算了!再怎样那个闷骚也是自己未来姐夫,姐姐不傻,不会想年轻轻就守寡的,再说以自家姐姐的功力,那绝对是精神上的折磨远大于肉体上的惩戒,医院、医生神马的,浮云啊浮云……

这样想着的景风少爷很蛋腚,看完比赛直接走人,留那两个别扭人自己解决“家庭内部纠纷”。啥?你们说他隔岸观火袖手旁观不仗义?小少爷的级别可够不上大魔女,他不想陪着一起被s,况且给那个闷骚点教训也好,他不想再在妈咪和美d干妈提起这两人订婚之类的事情时从爹地脸上看到那种不情不愿的表情了。虽然他完全不相信爹地曾经和国光干爹是最大的对手,也不能理解那两人之间每次一见面的电光火石的强大气场是缘何而来。

ma,谁让乃姓手冢?谁让乃不会哄我姐姐?谁让乃还本少爷昨晚白担心?被s?关本少爷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