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诸天万界大抽取 > 第181 章 系统更新,穿梭诸天

第181 章 系统更新,穿梭诸天

“小语,你跟我一起去吧!”

雷北辰目光落在了傅轻语的身上。

傅轻语一个人,目前虽然有了不俗的修为,可是在这个圣魔渊中,依旧不足。

“雷大哥,其实,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去,可是,我师傅在这里面,要找到一个东西,和莽荒圣剑的方向不同,所以......”

傅轻语娇俏的脸上浮现出犹豫之色。“只要我完成了师尊交代的任务,我就会来找你的。”

听到傅轻语的话,雷北辰想了想,无奈的道。“好吧,这里面危机重重,你自己多加小心。”

“我知道了,雷大哥。”

傅轻语言罢,她的身影一闪,向西方疾驰而去。

雷北辰则是背起九幽魔刀。

向着莽荒圣剑的方向疾驰而去。

正好,血脉指引指示楚天海的位置就在莽荒圣剑的方向!

“雷兄,你去哪里?我和你一起去!”

雷北辰刚刚飞出十余丈,周武烈的声音在雷北辰的后面响起。

周武烈的目光在九幽魔刀上面停留了一会,没再说什么。

刚才,雷北辰和九幽魔刀的交流,他虽然听不到,可是也隐隐猜到了一些。

“周兄,你确定要跟着我?”

看着周武烈,雷北辰心中无奈,这周武烈可真是固执啊!

简直固执的可爱!

他说若是两人大战,自己受伤,他会保护自己的九幽魔刀不被人夺走。

可是现在自己没受伤,他还是要跟着自己。

这不是固执是什么?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周武烈道。

其实在周武烈的心里,他还是想和雷北辰再战一场。

他跟着雷北辰的初衷,就是想要与其酣畅淋漓再次一战。

毕竟这样的对手可不是随时能能够找到的。

“好,那我们走吧!”

雷北辰摇了摇头。

他不担心周武烈会起心思。

因为,他已经利用系统,试出周武烈并无害人之心。

“天玄剑派的大师兄,号称巨象神体,居然放弃争夺九幽魔刀!跟随雷北辰前去!这不可思议啊!”

“雷北辰居然如此强大,他居然挡住了神像撞天地,要知道这一招神效撞天地,周武烈足足击败了5名神体。”

“不愧是北望洲青年一代第一人!”

“……”

雷北辰和周武烈两人。

疾驰而去。

身后数百名北望州的修士,尽皆震惊莫名。

议论纷纷。

“叮!恭喜宿主,您击败了天玄剑派的神体周武烈,装逼成功,获得装逼值537点。”

“恭喜宿主,您在装逼的大道上又前进了一步,获得装逼之王称号。”

“恭喜宿主您的装逼能力,再上一个大台阶,达到了系统更新标准,系统即将开始更新,是否现在更新?”

雷北辰飞在天空,脑海中突然响起了系统的一连串提示音。

“什么?装逼之王称号增加了,系统还可以更新?”听到系统的提示音,雷北辰瞪大了眼睛。

心中激动不已。

系统更新,岂不是说,有很多功能会出现?

会出现什么强大的功能呢?

“更新!”

雷北辰心中期待的道。

“宿主,系统更新需要三分钟,请三分钟之后再行使用系统!”系统的提示音传来,雷北辰心脏砰砰跳动起来。

对于更新之后的系统,他很是期待。

“前辈,圣魔渊传说是您和莽荒圣剑的战神大战弄出来的?”等待的心情是难熬的,也是漫长的。

雷北辰一路飞行,却是对天魔道。

他想起了神武尊,还听说莽荒大世界有十大神王,决定问一问九幽魔刀刀主,了解一下。

“神器啊......”

天魔道。“莽荒大世界明面上有十大神器,有莽荒圣剑,九幽魔刀,九玄天音琴,阴阳太虚琵琶,噬魂枪.......等,分别分布在莽荒大世界五域。”

“其中,莽荒圣剑拥有者是战神,九幽魔刀是本天魔持有,万年前于北望洲一战,狂暴的战斗最终留下了黑洞,成为了这一处圣魔渊,连通未知无尽世界,更是出现了坚固的结界。”

“最终本魔和莽荒圣剑的战神,两人肉身都崩溃了,只剩下元神,躲在残剑魔刀之中,始终无法脱身圣魔渊。”

“九千年前,昆仑印的拥有者神武尊者,九玄天音琴拥有者李玉愁,吞天镜的拥有者,阴阳太虚琵琶的拥有者不知什么缘故,进入圣魔渊大战,最终,极武尊者四分五裂,其余几大神王尽皆元气大伤,神器破碎,圣魔渊结界再次加强。”

“一千年前,圣魔渊的封印力量被消耗不少,再次开启,北望洲的修士可以进入其中,那几大神王却是元神离开了圣魔渊,不知为何,我和战神却是始终无法离开。”

“神王之战,威力居然如此恐怖!”

看着此地一片灰蒙蒙的天空,雷北辰心中震撼。

从天魔的口中,雷北辰得知,莽荒大世界明面上有十大神器!

分别是:

莽荒圣剑,九幽魔刀,穿云神弓,噬魂枪,锁天鞭,昆仑印,吞天镜,阴阳太虚琵琶,极境雷音鼓,九玄天音琴等十大神器。

“咦,那季九炫手中的白色丝线,会不会就是九玄天音琴的一根琴弦?”听了刀魔的一席话,雷北辰心中暮然一动。

他记起了当初和季九炫对战的时候,那老妖怪施展出了一根细丝法宝!|

非常犀利!

很有可能就是神器上面的碎片!

还有,自己从乐青玄手中得到的铜片,会不会也是神器的碎片?

要知道,那元饕吞星诀可不是一般的功法!

“叮,恭喜宿主,系统升级成功!请查看系统!”

时间流逝得很快。

天魔讲述完毕,雷北辰没有再问,三人向莽荒圣剑离开的地方飞去。

雷北辰的脑海里却是传来了系统的提示音。

“太好了!”

雷北辰深吸一口气,意识打开了系统面板。

话说,这玩意儿,他很久没有打开了。

系统:【诸天最强装逼大抽取系统】

宿主:雷北辰【莽荒大世界楚国神体】

称号:装逼之王

修为:道台境一层

功法:玄天造化录一层

神通:仙王临九天金身,

荒古圣体:苦海开启

装逼值:18405

系统等级:4级(18405/100000)

1:随机抽取,由系统每次消耗5点装逼值,自动抽取,抽取物未知。【抽取范围,诸天万界任意物品,成功率3%】

2:精准抽取,宿主可指定抽取物,需要的装逼值根据所抽取物距离,大小,等级位面世界,而变化。【抽取范围,诸天万界任意物品】

3:消耗1000点装逼值,可以穿梭熟知的位面世界一次。【穿梭方式,随机】

系统物品栏:12/160

不明铜片,黄金左手,黄金右手,黄金右脚,九齿钉耙,裂云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