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诸天万界大抽取 > 第194 到达屠妖城

第194 到达屠妖城

高芷若看到了北辰的目光,落在了岸边的那名少女身上。

美丽的眸子之中闪过一抹黯淡之色。

她深吸一口气,高耸的大山,一颤一颤的,缓缓开口道。

“雷大哥,你呀......一身情债……你快去劝劝吧,她似乎生气了呢?”

高芷若柔软的双臂,在雷北辰的后背用力的搂了一下,然后后退两步,浅笑嫣然的看着他,说道。

“芷若,小语她......”

雷北辰心中一震,他没想到高芷若的直觉这么厉害,仅仅这么一眼,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去吧,我不知道这位妹妹叫什么名字,可我感觉她对你,很不一般。”

此刻高芷若心中很是无奈。

没有哪个女人愿意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心爱之人。

毕竟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雷大哥如此优秀,若是说没有人爱上,是不可能的。

高芷若这么说。

也是将决定的权利交给雷北辰。

“好的,芷若,那我去了。”

雷北辰点点头,对于高芷若的通情达理,心中很是赞赏。

感情这种事情,其实是很难说的。

若是论容貌,傅轻语和高芷若两个人,都在伯仲之间。

傅轻语属于那种小家碧玉的清纯类型。

至于高芷若,则是属于那种婉约,成熟一点。

属于那种兰心蕙质,温婉,如一汪春水。

说实话,雷北辰从内心还是偏向于喜欢成熟类型的芷若,这也是为什么,傅轻语另一双绣花鞋暗示,他却故作不解风情。

雷北辰飞身而起,向岸边而去。

高芷若站在湖底,看着雷北辰的背影,樱唇紧咬,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

“雷大哥,你是在找,傅轻语姑娘吗?她已经回了飞舟,她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看到雷北辰上来,周武烈和铁心蓝走上前来。

“雷兄,你挺厉害呀,没想到,引得两位如此兰心蕙质,绝世倾城的女子为你倾心。”周武烈走上前来,拍了拍雷北辰的肩膀,打趣道。

“你这个武痴,连你也打趣我。”

雷北辰猛地一把拍在周武烈身上,没好气的道。

“雷大哥,你的实力又提升了,你这一掌差点把我拍进地里面去。”

感受到雷北辰肩膀上传来的磅礴力量,周武烈心中一惊,他的双腿刚才那一瞬间,插进地面至腰间。

“恭喜宿主您在诸多修士面前,将周武烈,种进地里,装逼成功,获得装逼值567点。”系统的提示音传来,雷碧成无暇顾及开口说道。

“我刚才吸收了生死湖的湖水,修为是提升了,有时间我们再大战,现在我很忙。”

雷北辰对着周武烈两个人挥挥手,向九大门派的飞舟而去。

“师兄你好,这是傅轻语师妹让我交给你的。”雷北辰刚刚来到九大门派的飞舟之前,突然从飞舟之中出来了一名天人境的女弟子。

递给了雷北辰一封信。

“给我的?”

雷北辰眉头一皱,对这位女弟子道了一声谢,然后转身离去。

北辰打开了那封信。

里面没有其他的多余话语,只有一句话。

雷大哥,我很好,一切都会没事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不知道小语,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只要她没事就好。”

雷北辰将信收起,转身而去。

高芷若得到了神器,生死阴阳琵琶,这一刻,5嫂飞舟上面的诸多修士,一个个目光火热。

恨不得将高芷若抓起来。

不过。

楚皇和顾云落,确实一个老江湖。

将高芷若带到了神武舟之中,诸多修士就算是要打高芷若的算盘,也得考虑考虑够不够实力。

生死岛之行。

完毕。

五艘飞舟像箭一般,向前疾驰而去。

雷北辰看到,就在飞舟非礼生死岛的时候,把生死岛突然就看不到了。

消失在天地间。

剩下的路程不再一帆风顺,中间不时有道台境大圆满的大海妖,袭击五艘飞舟。

其中更是有三只达到生死境的海妖兽。

将大燕帝国的海飞舟重伤。

大燕帝国的修士,损失过半。

终于又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北望州的修士,终于在无尽海潮汐的空隙中,到达了中神洲。

“谢天谢地,我们终于安全到达了中神州!”

“不愧是蛮荒大世界,地域最宽广的神洲,这里的天地灵气,远超我们北望洲啊!”

“是啊,我感觉我的修为又要突破了!”

“……”

雷北辰,站在神武州的船舱之中,看着窗户外面,那一大片高大的城池。

他的耳边传来了神武舟修士的一阵欢呼声。

这座城市约有200丈高。

城墙全部都是一种漆黑色的,不知名石头,建造而成。

石头上面甚至有玄奥的纹路,很显然,这是用阵法刻画过。

高10多丈,宽约8丈的城门,上面镶着16颗一米见方的排钉。

城门口站着8名持枪守卫。

让雷北辰瞳孔一缩的是,这8名守卫的修为居然都是神海境大圆满。

“中神洲的武力平均值居然这么高,一个守门的就有神海境,大圆满的修为?”

这一刻,雷北辰心中一惊。

守卫都有神海境。

那么屠妖城里面的修士,城主又会是什么样的修为?

““前辈,我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您知道是什么地方吗?”

雷北辰意识沟通九幽魔刀问道。

“若是本魔没有猜错的话,这里应该是中神洲最偏远的地方,屠妖城。”九幽天魔缓缓开口说道。

“所谓屠妖城。

就是中神州修士,在此处屠杀妖兽,阻止海妖兽入城屠戮居民的地方。

不过,这里也有,城主,有士兵守卫。”

五艘飞舟漂浮在屠妖城的外面。

“来者何人?屠妖城现在是禁空时间,请来人收起飞舟,登记入城。”

暮然,一道雄壮的身影,走上前来。

在那道雄壮的身影手上,拿走一本散发着白色光芒的名册,对着北望洲的诸多修士,大声道。

“我等乃是北望洲修士,通过无尽海,前来中神州,还望接纳。”这个时候楚皇踏前一步。

他的声如洪钟一般轰然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