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诸天万界大抽取 > 第197 等你们好久了

第197 等你们好久了

第二日,清晨,日光直射天穹。

屠妖城。

城池极大,方圆足有百里。

此刻,在城池东方的一处奢华的府邸后院里,这里雕梁画栋,小桥假山,流水池塘,竹林,很是幽静。

一名身穿红袍,身材瘦小的猥琐中年人,长着两撇八字须,盘膝坐在后院的厅房之中。

此人双眸紧闭,一缕缕血红色的雾气,从他的两个朝天鼻孔中射出,三息后又被他吸回鼻腔,如此反复。

前院隐隐传来阵阵喧哗,歌舞升平。

不过,那些喧哗似乎并未打搅他的修炼。

突然,院落外面传来一阵脚步声。

旋即一道尖细的声音响起。“大哥,发现了一条大鱼!”

“大鱼??”

听到外面的声音,张百川猛然睁开了眼睛。

大鱼,这个词语是他对于气血浑厚的修士的形容。

他所修行的功法,乃是从一处秘境之中得来,只需要吸收修士的气血,尤其是修炼肉身的修士!虽然邪恶了些,可是修炼成功,威力很强大。

“大哥,此人名为雷北辰,是北望洲这一次无尽海潮汐间隙过来的。”

一名身材雄壮,眼珠子乱转的中年人躬身禀报道。“小弟估计,此人绝对修炼有炼体功法,要不然,他的气血不会这么高!感应罗盘都已经是赤红色的了!”

“赤红色的!太好了!”

张百川猛然站了起来道。“这么说来,老子若是吞了他,岂不是可以有希望成就真正的生死境了?”

张百川现在的修为,已经是半步生死境,距离真正的生死境,仅仅只有半步!

他感觉自己吸收的气血还是太少了。

若是有足够的气血,他绝对就可以成就生死境!

“给老子严密监视他!只要他一出海,就是你大哥进阶生死境之时!”

张百川大笑三声,大步向外走去,口中喝道。“五弟,给大哥找五个雏儿来,今儿个大哥开心!要见血!”

“是,大哥!”

被称为五弟的中年人缓缓后退,向外走去。

......

“芷若,我们出城吧!”

朝阳铺洒大地,屠妖城沐浴在金光里。

雷北辰背上魔刀,和高芷若走出仙风客栈,沿着人流如织的街道,向城门处走去。

沿途,遇上了不少来自北望洲的修士。

“雷兄,你也是出城做任务的吗?”突然,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

雷北辰不用转头,神识一扫,发现是周武烈那货,此刻的周武烈一身白袍,身边跟着铁心蓝等一大帮子天玄剑派的弟子,浩浩荡荡的向城外走去。

“是啊,准备去城杀几个妖兽,将任务给完成,免得到时候麻烦。”雷北辰缓缓道。

“雷兄,不如,你我一起吧!”周武烈道。

“好吧。”

雷北辰想起了昨日的那跟踪的修士,心中一动,也就不再坚持了。

一行二十多人,亮出令牌,出了城门,沿着屠妖城,向西方而去。

雷北辰看到,夜晚撤完的摆摊修士,再一次出现在了屠妖城外。

依旧是一副繁荣景象、

雷北辰挥手间,一艘飞舟出现在手中,没想到,周武烈走上前道。“雷兄,不如我们一起乘坐一艘飞舟吧,这样也热闹些,如何?”

“行吧。”

雷北辰摇了摇头,收起了自己的飞舟。

看样子周武烈很是富有啊。

简直是贫穷限制了人的想象力。

带着高芷若,两人飞上了周武烈的飞舟。

周武烈的飞舟很是宽敞,足有百余丈长,二十丈宽,在海上飞驰,很是威风。

雷北辰负手而立于飞舟前方,高芷若相伴于身后。

“雷兄真是好福气,嫂夫人相伴左右,羡煞我等啊!”周武烈看了雷北辰一眼,笑哈哈的道。

一番话语,说的高芷若俏脸微红。

“周兄,你不也是一样吗?”

雷北辰目光一扫站在船舱那一头的长发飘飘的铁心蓝,笑道。

铁心蓝是周武烈的师妹,这一次跟随他来到中神洲,雷北辰感觉,他们应该是很般配的。

“雷兄,有句俗话说得好,若无呷蜜意,请勿攀花枝,我一生痴迷武道,女人不过是过眼云烟罢了,而且,心蓝已经有了中意的人了,说这个做什么?

算了不说这些,今日天气晴朗,不如你我于海上一战,如何?”周武烈目光扫了铁心蓝一眼,摇头叹息道。

“哦.......”

雷北辰想起了昨日跟踪自己的中年人,哈哈一笑,道。“周兄,若是想要打架,等会应该有尾巴上来,我们可以尽情一战!”

“哦?”

周武烈大喜道。“居然有此事?”

“当然。”

雷北辰当即他,当下将昨日有人跟随自己至客栈的事情一说,周武烈眼睛都亮了。

就在此时,铁心蓝突然走上前来,指着前方道。“雷大哥,师兄,你们看,前面有一艘大船,好像是一艘骷髅船!”

“骷髅船!”

雷北辰目光一眯,想起了昨日跟踪的人。

难道,他们来的这么快?

雷北辰心里清楚,自己等已经来到了无尽海外围,距离屠妖城三百里了。

......

无尽海域中,一艘造型奇特的巨大骷髅船上,船头位置摆着一张宽大的太师椅,上面坐着一名身材干瘦,矮小的八字须中年人。

在中年人的身旁,却是站着五名青春靓丽的少女,前鼓后翘,很是诱人。

在中年人身旁,七名身材壮硕的汉子各持刀枪屹立。

“大哥,就是那艘船!”

其中一名中年汉子正是昨日跟踪雷北辰的那摊主。

此刻,他的手中拿着一个罗盘。

罗盘上出现了两个红色的点。

其中一个红色的光点是淡红色,一个是赤红色。

“咦,大......大哥,出现了两个大鱼啊!”廖万春大喜道。

他指着手中的罗盘,对张百川道。

“嗯?真的!”

张百川暮然坐起了身子,站在船头,向雷北辰所在的飞舟看去。

“老四,去,试一试深浅!”

张百川对身边一名壮硕的汉子吩咐道。

“是,大哥!”

那名汉子躬身抱拳,飞出了骷髅船,出现在天空。

“你们终于来了吗?等你们好久了!”

雷北辰看到骷髅船上飞出的中年人,当即也是飞出飞舟,出现在了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