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诸天万界大抽取 > 第198 涅槃血丹【求订阅】

第198 涅槃血丹【求订阅】

屹立天空的那汉子,身材魁梧,双眸血红!

他的手中,提着一把长刀!

这把刀通体血红。邪异无比。

刀身上面血气涌动,蔓延不尽,好似是活物一般。

“小子,你好大的口气,老子刀下不死无名之辈,将你的名字报上来!”

中年人目光一眯,说道。“到时候,老子也好知道杀了一个有名字的小虾米。”

与此同时。

骷髅船上又是一名彪形大汉飞起天空,倒提长刀直奔周武烈而来。

中年人手中的长刀,在空中划出一道刀痕。

向雷北辰当头劈落。

“区区道台境五层也敢如此大话,你太弱了。”雷北辰摇了摇头,他的身影蓦然一闪消失在原地。

下一刻,雷北辰的身影,从中年人的目光中,蓦然消失,出现在中年人的身后。

“轰!”

空气中一阵波动,雷北辰一拳轰出。

他这一拳,瞬间带动了气势,抽空了方圆百丈的空气。

化作了这一拳。

“速度这么快?”

中年人大惊失色,他的刀已经劈出,刹那之间想要转身,却已经来不及。

他的身影一闪,向前的同时,身形往左偏,希望躲避身后雷北辰轰击而来的一拳。

可是他失败了。

雷北辰这一拳,似乎穿梭了空间,轰在了中年人的后背,将他的后背和前胸瞬间洞穿,瞬间出现了一个碗口大的洞,前后透亮。

中年人张口吐出一口鲜血。

眸子中的光彩渐渐黯淡,坠落大海。

“什么?这小子居然这么强,道台境五层的老四,被他一拳秒杀?”

“老四!”

“四哥!!”

_“……”

中年人被雷北辰一拳秒杀,瞬间在骷髅船上,除了老大张百川之外,暮然瞪大了眼睛。

“小子,有两把刷子,不过,仅此而已,在老子面前,你还是得死!”

张百川从他的骷髅王座上面,猛的站了起来。

旋即他的脸色变得阴沉,双目看着雷城射出冰寒之光。

这一刻,屠妖小队剩下的7人,全部飞向天空。

将雷雷北辰和周武烈等人包围起来。

与此同时,一股磅礴的气息,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在这股气息之下,雷北辰感觉到了一种嗜血的气息。

“半步生死境的气息,”

看着张百川,释放出的一点点生死境的气息,雷北辰眸光猛然一眯。

心中一凛。

“我的修为目前,已经是道台境大圆满,虽然吸收了生死符的诸多生死道蕴,可是还没有踏进半步生死境。”

“不知我与他一战,差距有多大。”

雷北辰看着眼前的张百川,心中战意蒸腾。

“我张百川,何德何能,能够在今天遇上两个大补之物。”

张百川看着雷北辰和周武烈两个人,此刻这两人在他的心中看来,这完全是两个大补丸。

并非是起来属下被杀。

他所修炼的功法。

就是需要吸收磅礴的气血,只要气血足够,他的进阶之路就会水到渠成。

他相信以眼前两个人年轻人的气血,他要是吸收了的话,绝对可以进阶生死境,而且不是一般的生死境,而是生死境中的强者。

张百川想到这里,蓦然挥手,只见天地间,一片血红,方圆十里全部都是红色血雾。

“这是什么?”

周武烈眉头一皱,他感觉自己和诸多师妹师弟,已经落入无尽的血海之中,这种感觉,有些像是站在火山口。

“啊!!!!”

突然,好几声惨叫传来。

周武烈心中一惊,猛然转头看去,却是玄天剑派的几位师弟师妹,被这满天遍地的红雾所侵蚀,抱着头,像下饺子一样,向海中追去。

“老妖物,拿命来!”

周武烈大喝一声,交代剩下的师妹救治落水同门。

就在周武烈对张百川出手的同时,雷北辰暮然飞起天空,蓦然变成了50丈的金色巨人。

挥手之间,巨大的手掌,向张百川拍过去。

一只血色的巨人,蓦然出现。

同样是50丈大小。

血色的手掌,暮然出现,两只巨大的手掌交接在一起。

轰隆隆!

天地震荡,红色的雾气蓦然扩散,海水炸起,瞬间翻江倒海。

数不尽的大小妖兽被震晕,或者被两人交击的余波轰击成为粉碎。

张百川与雷北辰交击一招,没想到,一旁的周武烈,暮然从天空坠落下来,他施展出了神象撞天地。

“巨象神体!”

张百川看到天空,猛撞下来的,巨象虚影,他的眼眸瞳孔一收,全身气息猛然散发开来。

在他的身上,形成了一个血红色的护罩,这护罩,足足有十丈方圆。

就在周武烈和张百川两人交手的同时,雷北辰默然后退。

那50丈的巨大金色身影,虽然庞大却快如闪电,手中蓦然出现了,一直金色的黄金右手。

雷北辰的身影如电,瞬间出现在屠妖小队的剩下6人身前,最大的黄金右手,一个如山大的巨大掌印,向那6人扑去。

轰隆隆!

一声巨响,天地破灭。

海水倒流上高天,虚空湮灭。

屠妖小队剩下的6人,除了一人施展血遁逃脱之外,剩下的5人尽皆灰飞烟灭,就连他们乘坐而来的骷髅船也是成为了粉碎。

“小子,看来,老子低估了你们!”

看到雷北辰击杀了他的全部手下,张百川双眸射出一抹寒光,恨不得将雷北辰瞬间杀死,方解心头之恨。

由不得他冲向雷北辰,周武烈已经是又一次施展神象撞天地。

“周兄,我们两人一起将这老小子击杀。”

雷北辰心中战意勃发,巨大的身影向张百川扑去。

轰隆隆。

三人在海上打的不分上下,雷北辰除了九齿钉耙没有用之外,已经是底牌全出。

周武烈也是一样,施展了5次神象撞天地。

反观对面张百川,失去了一只手,一条腿。

此刻他披头散发,满脸是血,凄惨无比。

“哈哈哈哈,没想到我张百川纵横屠妖海域近百年,居然被你们两个小子,整成这般凄惨模样,今日不杀你们,我张百川这几年就白混了。”

张百川说到这里,他的身影急闪,瞬间远处,他的声音远远的传来。

其实,他并没有走,而是在空中利用这种空隙,张口服下了一枚血红的丹药。

这枚丹药,就是涅血丹。

这种涅血丹,可以瞬间激发修士的三倍战力。

“我就不相信,三倍战力还不能将这两个小子击杀。”

若是利用涅血丹将眼前这两个小子击杀,吸收他们两人的气血,那么,他还是能够大赚的。

要知道眼前这两个小子浑身的气息非常蓬勃,他感觉只要自己吸收了这两个人的气血。

绝对可以晋级生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