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诸天万界大抽取 > 第230 章 内门弟子

第230 章 内门弟子

“成为了精英弟子,有进入缥缈天池的机会!”

听到老者的声音,雷北辰心中一喜。

若是不出意外,这实在是太好不过的了。

“当然......”

清瘦老者的声音再次传来。“每一个宗门,也有诸多杂务需要弟子承担,所以,本宗依旧是招收900名杂役弟子,承担宗门的各种琐碎事务。”

“杂役弟子若是后续表现突出,也可以晋升为外门弟子,不过,2年之后,杂役弟子就必须遣散回原籍。”

老者的声音缓缓传出。

听到老者的话,诸多的修士尽皆摩拳擦掌。

“好了,现在,诸位可以进入鱼龙雾海!”老者说完,只见他大修一甩,拿出了一个金钵一样的法宝!

这金钵出现的瞬间,

无尽的灰色雾气从其中涌出,将在场的诸多修士笼罩其中!

一个个就像是失去了意识呆立。

一股迷茫的感觉袭来,雷北辰心中一震。

与此同时,雷北辰发现,天空之中,居然有无数的长约2丈许的长着长须的大鱼张口向自己吞来!

“这是........幻境?”

玄天造化录运转,雷北辰神识轰然爆发。

他的双眸渐渐清明起来。

雷北辰看向了身边,发现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难道,这是一个检测弟子资质的阵法?早一点破阵,就说明资质越好?”雷北辰心中一动,挥手之间,神识扫动身周十米,区区幻阵,虽然他的修为被压制在神海境,可是区区幻阵却是难不倒他。

雷北辰的神识再度延伸。

他看到王朝阳呆立在一旁,眼眸迷茫,似乎行尸走肉一般。

与此同时,雷北辰发现距离自己三十米的地方,一名青年迈步走出。

那青年器宇轩昂,行走之间,很有气势。

看到那名青年走出,雷北辰当即一步跨出,身形疾闪,瞬间与那名器宇轩昂的青年一同出现在了清瘦老者王潇的身边。

在雷北辰的有意之下,他的脚步落后那青年半步。

“咦?三息时间!就突破了鱼龙雾海!这一届居然有两名如此天资的弟子!”王潇猛然睁大了眼睛。

不敢置信的看着雷北辰以及那名弟子。

“王师叔,弟子可算是过关?”

那名器宇轩昂的青年暮然对王潇抱拳,恭敬的道。

雷北辰见此,也是略一拱手。

“自然是过关!”王潇抚须笑道;

又是过了三息的时间,幻阵中陆续的走出了十名修士,一个个来到了老者的身边!

时间流逝。

二十息之内,前一百名走出幻阵的修士,成为了缥缈天宗的外门弟子。

剩下的900名杂役,则是在100息之内走出幻阵。

超过100息的修士,尽皆被刷下。

“诸位师侄,恭喜你们加入缥缈天宗,现在,只要你们通过了第二道关卡,就可以成为内门弟子!”王潇看着在场的数千名修士,朗声道。“陈俊,雷天峰两人因为天赋突出,直接成为内门弟子。”

“什么?天赋如此之好!”

“天啊,真让人羡慕,我要是有他们一半的资质就心满意足了!”

“人比人气死人,这就成为了内门弟子!”

“.......”

一阵惊呼声传来,霎时间,雷北辰和陈俊成为了在场数千名修士眼中的焦点!

“恭喜宿主,您资质逆天,大大的震惊了北域诸多低阶修士,装逼成功,获得装逼值1000点!”系统的提示音传来。雷北辰心中一惊。

旋即大喜。

这一波不错啊!

装逼值妥妥的!

若是这样的来个一百次,岂不是就可以十万点了?

升级啊!

雷北辰发现,那王朝阳也有幸成为了外门弟子。

.......

半个时辰之后。

雷北辰和陈俊两人站在一处山脚下十字路口,其中两条小路通向两个环境优雅的小院。

“雷兄,你我一同进入缥缈天宗,以后多多照顾。”陈俊顿住脚步,看着雷北辰道。

“好说,好说。”

雷北辰点点头道。

言罢,也不再理会陈俊,向左边的院子里走去。

“此人身上的气息很是稳固,明明只有神海境的修为,却让我有一种面对一尊荒古巨兽的感觉......难道我的灵觉失灵了?”陈俊看着雷北辰的背影,内心疑惑。

“算了,只要他不招惹我,我也不去打搅他!”

陈俊想到这里,旋即向右边的小院走去。

“师妹木灵,见过雷师兄!”

“师妹金灵,见过雷师兄!”

雷北辰刚刚走到小院的门口,突然,院门打开,两名秀色可餐,明眸皓齿的少女躬身开口。

“你们......”

雷北辰打量着这两名少女,眉头一皱。

暗道,难道,我走错了?

这不是我的小院,已经有主了?

“雷师兄,是这样的,我们宗门为了能够让门下弟子专心修炼,每一位内门弟子都会配备一名外门弟子服伺,饮食起居,铺床叠被,打扫庭院.......”

微微丰腴一点的少女上前到了一个万福道。

雷北辰记得,她就是金灵。

“铺床叠被?难道.......”

雷北辰闻言,眼眸一亮,旋即心中想起了高芷若,以及尚在自己的物品栏空间中的傅轻语,心中一紧。

不禁熄了这种心思,自己目前情债太多,不能再招惹别人了。

“哦。”

雷北辰点点头,道。“带我进去,介绍一下。”

“是,雷师兄!”

木灵娇俏的道。

雷北辰游目四顾。

院子里,假山,盆景,应有尽有,甚至还有各种灵草,灵田数块,空气很是清新。

“这地方不错,不愧为元气最多的宗门!”

看到这小院中的浓郁了元气,雷北辰眼睛亮了。

半个小时后。

雷北辰终于弄明白了。

作为内门弟子,必须每一个月为宗门完成一定的任务,同时,宗门有难,就必须第一个冲上去。

唯一的最着紧的缥缈天池进入机会,则是在入门第二个月月初。

也就是说,雷北辰还需要在这里呆上一个月!

“一个月就一个月,先将修为稳固一下,顺便抽取!”

雷北辰望着天空,心中暗自盘算,旋即对金灵和木灵道。“我这里不需要人伺候,你们去忙自己的吧!”

“雷师兄,难道我们有什么做错的地方吗?雷师兄,我们可以改!”听到雷北辰要赶她们走,两女当即跪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