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神的贴身男秘 > 抽离

抽离

秦烈眼神中爆发出一道精光,这可是绝佳的动手机会,现在趁着对方已经有些失控的时候,一招便要将凶灵统领逼出胡亮的体内。

此时的秦烈不躲不闪的冲向对方,甚至已经快贴到了凶灵统领的身前,手中的斩魂刀则是被收了起来,这样也是为了防止外一伤到胡亮,不然的话即便是成功了,那么也是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这个他绝对不可以接受的结果,任何办法都是在确保胡亮性命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

凶灵统领这个时候也发现了对方的异常,只不过刚才的攻势太过于的凶猛,现在收手已经完全来不及了,只能任由的手中的长刀劈过去了。

但是秦烈已经早早的加速推进过去,凶灵统领手中的长刀丝毫威胁不到秦烈,反而是紧紧的贴在对方的身上。

虽然此时的凶灵统领并不清楚对方要做什么,但是心里却是产生一种强烈的不安感,这种感觉似乎是一种致命的警告。

“你要做什么!”

此时凶灵统领也是惊讶的说道。

见对方并有直接用斩魂刀伤害自己,不由得的十分的疑惑,虽然暂时并么有危险到他,但是后面一定会有更加凶狠的招式在等着他。

秦烈丝毫没有理会对方的话语,而是暗中疯狂的运转起体内的鬼门心法,手掌也是紧紧的扣在之前被斩魂刀撕开的伤口上。

原本被撕开的肩部上黑雾便比其他的地方更加的浓郁,也说明对方在极力的维护这个身体,毕竟他也是要依附这幅躯体才能发挥出强大的实力。

秦烈手掌碰触到伤口的一瞬间便感觉到体内的力量疯狂的被吞噬着,这样让他心里一喜,这招却是跟他预料的一模一样,只要能控制住对方,那么就不怕凶灵统领不离开。

“什么!”

凶灵统领此时也是惊讶无比的说道。

这个时候体内的力量正在被疯狂的吞噬掉,而自己对方身体的控制权也是瞬间便丧失掉,保持着挥刀劈下去的姿势。

“我看看你能有多少力量够我吞噬的,在不离开这幅身体,我就把你吸食的渣都不剩。”

秦烈脸色露出一副狠厉的神色大声的说道。

这也是秦烈的最终目的,不管一会能不能消灭掉对方,一定要先把他逼出来,不然的话胡亮便一直处在危险之中,鬼知道被凶灵统领控久了会变成什么样子。

秦烈可不想一会救回来的胡亮变成一个傻子,到时候那会让他更加的崩溃不已,何况回去怎么面对谷峰。

“卑鄙的人类!”

凶灵统领愤怒的叫骂道。

不过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现在被对方黏住那么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力量一点点被吞噬掉,唯一庆幸的便是自己还有足够的余力逃离这个躯体。

但是心里又是十分的不甘心,好不容易才搞到的躯体,这么轻易的便放弃掉,让凶灵统领实在是有些犹豫不决。

就在他犹豫不定的同时,体内的力量也是被疯狂的吞噬着,眨眼睛的功夫便被吸食掉不少,再这样下去有多少都不够对方的吸的。

凶灵统领也是大惊不已,没想只是那么一会的功夫,体内的力量便被吸食了那么多,这要是在晚一会的话,恐怕自己连跑的机会都没有了。

秦烈则是在暗中冷笑着,他是巴不得对方这样挺着,一会等凶灵统领体内的力量所剩不多的时候,到时候就算想跑路,那自己也绝对不会放过。

此时的胡亮也恢复一丝自己的意识,眼神也变的不再是一片黝黑的模样,只不过看到眼前的秦烈目光中充满了疑惑。

由于凶灵统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秦烈的身上,对身体的控制权便放松了很多,这样让胡亮从新恢复了对身体控制。

“秦大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胡亮有些虚弱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来。

“不要说话,现在还没彻底安全呢。”

秦烈急忙开口回答道。

这个时候正是最关键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出什么岔子,那之前所做的一切便会功亏一篑,到时胡亮也会变的更加的危险。

“混蛋!”

凶灵统领此时也有些扛不住了,眼看着体内的力量不断地被对方蚕食掉,虽然有些不舍的这个身体,但是比起小命来便显得微不足道了。

只见胡亮的身上冒出一团黑雾,瞬间便飞了出去飘荡在半空中,浮现出一张狰狞无比的面孔恶狠狠的看着地上两人。

此时的凶灵统领内心则是惊讶无比,没想到仅仅只有一会的功夫,自己的力量便被对方吞噬了一大半,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跟秦烈继续纠缠下去的资本了。

秦烈忙一把抱住倒下去的胡亮,随后放在一边的地上,转过身看着半空中的黑雾,脸色布满了冰冷的神情,身上也是爆发出一阵浓烈的杀气。

“现在你要付出代价了。”

秦烈一脸残忍的笑意的看着半空中说道。

这个时候凶灵统领也感觉到对方身上那种浓烈的杀气,自然不会等着秦烈要自己的小命,眨眼睛便向远处逃了出去。

秦烈则是嘴角扬起一丝笑意的看着远处的黑雾,手中的斩魂刀也是划过半空中,带着一阵破风的呼啸声一闪而过。

“啊!”

转眼间凶灵统领的本体便被狠狠的钉在冰冷的墙壁上面,同时斩魂刀也是在尽情的吸食着他身体的力量。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凶灵统领的面孔顿时变的无比恐惧的喊道。

除了妖族还没有任何人能抓住凶灵的本体,何况还是一个被他们看不起的人类,这简直是超出他的认知范围了。

“不可能事情多了,不过你是没机会在看到了。”

秦烈一脸冷冰冰的模样回答道。

此时半空中不停的响起凶灵统领的惨叫声,貌似整个被吞噬的过程都是异常的痛苦,而插在墙壁上的斩魂刀则是发出一阵愉悦的低鸣。

看样子斩魂刀十分满意这个凶灵的力量,让它吞噬的非常的过瘾,而且对方的力量也足够强大。

不一会的功夫,墙壁上只能看到隐约几道稀薄的黑雾,不过瞬间便被斩魂刀吸食的干干净净,整个暗道里面在也没有一丝凶灵的气息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