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太古战神 > 第九十六 追杀

第九十六 追杀

洞口守着十几名武者,要是自己冒然进去,事情会朝更糟的方向发展。

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逝,如果自己再晚上几分,里面的冷月彤会遭遇到不测。

神情严肃的萧羽心头一动,他悄悄的退到树林后面,消失了在原地。

“说,炬力兽的犄角被你藏到哪去了?”

洞中,冷月彤躺在地上,身前的幕宽,狠厉的眼从眼角一闪而过。

炬力兽在暮云府中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如果不出意外,七天之后,炬力兽将会在暮云府外府第一高手暮清风的配合之下,铲除临渊城城主。

而炬力兽的死,让暮云府密谋已久的阴谋全被破坏。

这一切,都是因为眼前的女子,她不但是破坏了暮云府的大计,也影响了自己前途,不用暮云府,就是自己,也是绝对不会放过她的。

暮云府奖励手下非常丰厚,惩罚也同样非常残酷,现在唯一挽救任务失败的方法,就是把炬力兽的兽元献给外府第一高手暮清风。

可是当他们找到炬力兽尸体的残骸之时,发现它的犄角已经被斩断。

唯一知道犄角在何处之人,便是躺在地下的女子。

“你是灵元境的高手,按理说我们所有人都不是你的对手,但你现在受伤了,如果你不告诉我你把炬力兽的犄角藏在何处,我不介意让众兄弟们爽一爽。”

幕宽蹲了下来,用手指轻轻的弹了弹冷月彤吹弹可破的脸蛋。

冷月彤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然后别过头去。

“哼!敬酒不吃吃罚酒,现在,你后悔都来不及。”

就在幕宽解开衣服之时。

“找到犄角了!”

洞外传来一男子兴奋的声音。

“你等着。”

幕宽眼色一亮,找到犄角是最重要之事,现在的他大步朝外面冲去。

唰!

就在幕宽离开不久之后,一阵残影闪动,萧羽进入了洞中。

暮云府此次搜查孤脉的武者共有百人,萧羽故意在林中发出找到犄角的大喊,众人立功心切,一同朝声音传来之地赶去,就这样洞外守卫空虚,萧羽展现迷踪步法,进入了洞中。

“你怎么不逃,现在还回来?找死是吗?”

当冷月彤看见萧羽时,闪过一抹焦急的神色。

萧羽并不回话,而是扛起冷月彤,立刻朝洞外跑去。

“妈的被骗了!”

来到发生之地,幕宽看到几名被一拳打死的暮云府武者,目光眸光一凛,继而大声喊道:“快回去,我么中调虎离山之计了。”

众人折返洞口,发现洞口守卫的武者已经死亡,一道残影在远处不断闪现。

“站住!”

幕宽一声大喝,脚下一点朝萧羽追了过去。

树林闪动,萧羽已经摆脱了暮云府大部分武者的追杀,唯独实力最强的幕宽,仍在对他穷追不舍。

萧羽的眼神一紧,立刻向左移动。

轰隆!

一声巨响,他原先的位置,已经被轰击出一个深达数丈的坑。

“真元境五重的武者果然厉害。”

萧羽心头传来一丝骇然,脚步不停,继续往前跑去。

“萧羽,不要管我,你快跑!”有些虚弱的冷月彤看到幕宽与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有些焦急的说道。

萧羽并不理会她的话,而是把她抱的更紧,急速夺命狂奔。

掌握幻影迷踪的萧羽闪躲能力极强,身后的幕宽一时半会儿也奈何不了他。

两道身影在林中不断闪现,片刻之后就奔出百里,即将要到达孤脉的边缘。

暮云府的人在不属于自己的领地面前不敢太过嚣张,只要走出孤脉,萧羽和冷月彤便会安全了许多。

就在这时,萧羽头上眩晕传来,紧紧抱住冷月彤的胳膊,胳膊一松。

与炬力兽斗智斗勇没有多长时间,萧羽还没有恢复元气,此时为了逃脱幕宽的追杀,萧羽又耗费了太多元气。

元气不继,萧羽感觉到自己体力即将耗尽。

“你快放我下来,自己逃命去。”冷月彤看到了萧羽坚毅的脸上,布满了汗珠,她挣扎着想要下来。

“女人,闭嘴!”

萧羽狠狠的盯了冷月彤一眼,咬紧牙关,继续往外逃去。

轰!轰!轰!

实力强横的幕宽不断的攻击抱着冷月彤狂奔的萧羽。

终于,在数息之后。

唰!

幕身影逼近萧羽,一掌狠狠向他打来。

咔嚓!

一声脆响,萧羽被侧面传来的一掌狠狠打断肋骨。

噗!

一口鲜血喷将出来,萧羽半跪在地面,而冷月彤,则在自己即将被攻击到的那一瞬间,把她放下。

“萧羽,不要管我,快逃啊!”

冷月彤身受重伤,动弹不得,她眼中尽是焦急的神色。

萧羽半跪在地上,擦了擦嘴角露出的鲜血,然后颤颤巍巍的站在了冷月彤的身前。

“想要动他,先问我答不答应。”

萧羽的身影如同一座大山一般挡在冷月彤的面前,她没有想到,看似油滑的萧羽,竟然会吼他,在酒馆中置身之外看着她被一男子调戏也不愿过来帮忙的萧羽,会在这种时刻,毅然的站在自己身前。

原来他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软弱,而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傻子,你真是傻子。”冷月彤有些无助,萧羽和幕宽实力相差悬殊,他是打不过幕宽的。

“生死一刻不离不弃,好感动啊!”幕宽拖着阴阳怪调的嗓音嘲笑两人。

“不过,你这小情郎实力太弱。”

幕宽一步接着一步逼近两人:“我要废除你的修为,断你的四肢,让你眼睁睁的看着你的爱人被我……嘿嘿嘿!”

幕宽说完之后,眼中闪过一丝狠毒,一只手抬了起来。

他,要废了萧羽,但却不杀他,要让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玩弄冷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