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的极品美女总裁 > 第2812 斗法之人

第2812 斗法之人

下面俩个斗法之人,秦海可以确定根本没见过这二人,从未相识,但却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这令秦海忍不住在半空之中驻足观看。

仔细一看,秦海发现这二人的实力修为都不错,可说皆是元婴级别的强者。

这二人,一个身材高大,身披黑色袍子,国字脸,面上挂着满脸横肉,行招之间颇为凶悍,全身法力纵横,丝毫不留下任何的情面,运使着一口银色法剑朝着对方猛烈杀去。

而另招架的一人,身着青色衣衫,身材中等,可说比起秦海还要略为偏瘦,但他这看似瘦弱的身子却是运使着一口红色的大型宝刀,刀体腥红发亮,刀身上下散发出淡淡的红光,显然是一口不错的上等灵兵。

黑袍汉子的一口银色法剑和青衣人的腥红宝刀狠狠的拼记在一起,每拼一记都在天地间爆发乒乓巨响。

秦海看得出来,那黑袍汉子运使他的银色法剑,虽然看似凶横,一剑比一剑更剧烈,咄咄逼人的样子,但是他的法力消耗的也是极大,再这样打下去,相信过不了多长时间他的力量就会慢弱下来。

但是反观那名青衫男子,虽然表面上是被人一度逼迫的场面,但是他却守得极为仔细,一招一式都能完好的接下来,他本人更是表面的胸有成竹,双手负后,任由刀剑在空中交战,他嘴角间甚至带着一丝冷笑,行招之间带着很大的余地,显得气度不凡。

秦海一看就知道,这个青衣人虽然看似落在下风,但实际上他却是稳操胜劵,对方的任何一招一式尽在他的掌握之中。

更甚者,他的左手食指之上,戴着一枚银白色的造型古朴的戒指,那戒指似乎是一个厉害的法器,在对战之时,他偶尔会动动左手,手指间弹出一道道银色法力,形成一道光柱朝对方冲杀而去。

那个黑袍汉子显然吃过那戒指的大亏,不敢大意,他早早的就使出了一个黑色的铁盾,这玩意正是黑袍汉子的防御法器,黑色铁盾不断在他的身前呼呼的转着,只要那青衣人的手指一动,他立即把黑色铁盾的飞过来挡下这一记。

这二人的法器相斗,看得秦海大感兴趣,来到上界之后,他难得看到这么精彩的法器斗争,而且这二人都是元婴级别的修士,他们的法力比起秦海丝毫不弱,而动用法器的这分修为似乎更在秦海之上。

“接招!”

那黑袍汉子连连不断拼力却每一次都无法破去的青衣人的防御,他打得极为冒火,指使着银色法剑连连冲击而去。

那青衣人轻易的一刀就挡下了对方的法剑,眼神之中露出了一丝轻蔑之色:“哼,就阁下这份修为,也敢和我斗?不知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胆子,竟然在此埋伏我?”

青衣人看出破绽,再度左手一指,他的戒指白光一闪,一道光柱激射而出。

那黑袍汉子脸色一变,所幸他的防御法器,一枚黑色的铁盾迅速的出现在面前,挡下了这一记。

那戒指发出的白光在他的铁盾一挡之后,却是一个折射,朝着秦海这边飞了过来。

秦海这次倒是早有准备,他拉着龙鸟兽轻轻一动就闪过了这一记白光的攻击。

秦海算是看明白了,敢情自已刚才在天上路过的时候,就是这二人的戒指和法盾相拼,将那道白色的法元之力折射了过来,差点打中他。

“那戒指倒是一个好东西啊!”秦海看着那青衣人的银白戒指,不由眼睛一亮。

朱元子在这个时候开口了:“主人,那是一种可以将使用者的法力转化为实质有形力量的攻击性法器,戴在手指之上,只要有需要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动手,这玩意我以前也见到过,算是修真士之中,比较上好的法器了。”

秦海点点头,突然问道:“朱元子前辈,以你的眼光来看,这二人最后谁胜谁负?”

朱元子道:“毫无疑问,一定是那位青衣男子获胜,此人至少是元婴中期之上的修为,已经接近于元婴后期,对于法器和局势的掌握已经远远的超过了那黑袍汉子,他现在还没有动用全力,只不过是在玩弄那个男人而已。”

“只要时间一长,等他玩兴过去了之后,这黑袍汉子大约力量也差不多用完了,他就会直接下杀手,一招了结了这个黑袍汉子。”

“不过我看他现在至今没有动真手的意思,估计也只是在试探这黑袍汉子的底,又或者有别的目的,想要从黑袍汉子的身上得到答案。”

“嗯,和我想的差不多,只不过这二人,总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

秦海再度把目光放在对方相拼的刀、剑之上,这时,他突然想到了什么。

咦?

那口银色的法剑,可不就是先前拍卖会里,那个前排汉子为了抢慑妖铃而拿出来的那口吗??

秦海顿时恍然大悟,难怪他一直觉得这二人眼熟,原来是拍卖会上为了挣抢慑妖铃的那俩个人。

这个黑袍汉子,正是拍卖会上最前排的高大汉子,另外一个青衣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戴斗笠的宗师级人物。

这二人出了拍卖会,怎么就在这里打起来了?

听刚才那青衣人的话,似乎是那黑袍汉子在这半路上埋伏于他??

秦海立即明白了过来,是了,一定是为了慑妖铃,那黑袍汉子眼见在拍卖会上抢不过青衣人,心中极度不甘心,于是便在这半路上对他进行了埋伏,想要杀了他,抢了慑妖铃!

这样一想之后,秦海顿时明白一切,同时又对于那名黑袍汉子极度的鄙视。

明面上抢不过,就暗地里动手,这样的人秦海当然看不起,要知道秦海刚刚出拍卖行之后,也被人跟踪过,可以说他也是被人跟踪埋伏的受害者,所以更加的看不起黑袍汉子这类卑鄙小人了。

秦海不由得就站在那青衣人这边,心里巴不得见到青衣人将那个黑袍汉子活活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