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器大时代 > 159

159

现在张帆真的很想去找那些土匪报仇了,当不知道为什么张帆怎么也见不到那些土匪的脸长什么样子呢?只是张帆看到那土匪的脸上有一层白白的能量,不管现在张帆怎么查看都查看不了土匪长什么样子呢?当张帆还是不死心呢?他使劲的向土匪靠近了,他现在真的很想去看看土匪长什么样子呢?

而也就是在个时候,张帆感觉到了有一股强大的吸力直接将他吸走了,张帆感觉到了那股强大的吸力之后,他没有随着那力量离开,他现在是要去看看那些杀了他父亲的土匪长什么样子呢?当随着张帆抵抗的力量越来越大了,那吸也也随着张帆的抵抗在快加大,好像就一定要将张帆召唤回去呢。

“不,我是不会回去的,我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人杀还了我们村庄和我的父母,要是让我知道了是什么人,我要报仇。”

张帆他现在只是从林妹妹的那里知道是土匪将他父母和村庄里面的人杀害了,也将他从出生到长大的地方毁灭的人,可张帆也不知道是那些土匪呢?也不知道杀害他父母的是什么人呢?虽然张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见到现在这样的情景呢?当张帆是真的想见见杀害他父母的到底是什么人呢?

而也就这样张帆对抗吸力力量的时候,吸力也在快的增加了,张帆使劲的要去看看那土匪有什么特征呢?可是现在的张帆的还是力量太弱小了,他的抵抗对那吸力来说也是小巫见大巫呢?

“不.......”随着吸力的增加,张帆已经支持不住了,当张帆很不甘心的叫道;

虽然张帆很不甘心,当那吸力可是一点都不会去听张帆的感觉呢?所以也就不留情面的直接将张帆的意识拉回来了。

“不......”张帆的意识回来了,马上就睁开了眼睛,他看着眼前的景物都不是他村庄里面了,张帆也就知道他回来了,当他很不甘心呢?

随着张帆很不甘心的话说出来了,天空月光照射到了张帆身体上面的能量也开始变化起来了,那些能量本来就变成了血红色了,当随着张帆的那一声大叫,那些血红能量好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马上就向四周游动起来了,而随着能量在四周游动起来了,血红上面的颜色也在开始生变化了。

那些能量本来就是是血红色的,可是随着游动起来了,血红的颜色也慢慢的变白起来了,随着现在张帆没有在继续的叫,可张帆的眼睛里面那股强大的毅力在慢慢的消失了,血红的能量完全变白了之后,张帆眼睛里面那股强大的毅力也就消失了,取代那股毅力的是空洞洞的眼神呢?

................

在离张帆这个山洞的不远之处,有一颗很大的大树,那颗大树可能要二三十个人一起才能将那颗树抱住呢?也不知道那颗大树到底有多少岁月了呢?

只是不知道在这大树上面到底有多少野兽居住过呢?可那些野兽都没有去破坏这个大树,所以这个大树的身上也就没有别的树上的那些伤痕累累呢?要不是看到这颗树的庞大,别人都会说是才长起来的呢?

只是现在在这颗大树最上面,有一个大树的主干和枝干交叉的地方有一个树屋,那个书屋很大,直接就将这颗大树交叉的地方直接占完了,而且一看那树屋的建筑也就知道,这树屋的历史也是比较悠久的呢?可一个树屋既然在这个森林里面存在了这么久了,那就只能说现在居住在里面的野兽那实力是多么的强大呢?要不然在这个森林里面有那么多强大的野兽,为什么他们都不来这里居住呢?

没错现在居住在这树屋里面的有两只野兽,一只是长的很老虎差不多的野兽呢?只是那只野兽看起来比较小而已,当你要是仔细一看就会现这只野兽和别的野兽不一样呢?这种野兽身上感觉到了灵性呢?那是只有灵兽才有的特征呢?

而还有一只野兽可能起来也就没有那只老虎那样有灵气了,当从那小野兽的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很强大的威严呢?那威严只有强大的野兽才会产生的呢?

那是一只长的很像是鼠的野兽,这种野兽也长的很小,在这庞大的树屋里面居住了这两只野兽,使的这树屋也就使得宽阔起来了,当为什么这里会居住这两只野兽呢?

那就只能说明这两只野兽的实力很强大呢?要不是这其中的一只强大呢?而一看就知道这是那只小老鼠的实力强大呢?

“还是入魔了。”现在那两只野兽都站在树屋的那里看着前方,眼睛里面充满了着急的眼神,那只老虎现状的野兽更是着急的身体都跟着颤抖起来了,而那只鼠的野兽看清前方突然说出了一句话。

“张帆......”老虎形状的野兽听到鼠野兽的话之后,马上就大声的叫道了之后向前面快的跑去了。

而那只鼠野兽看到那只老虎移动的度,它也只是摇了摇头之后也快的追老虎去了,只是一看就知道这只鼠野兽的度比老虎的快多了,所以鼠很快就追上了老虎。

没错这只野兽就是小兽和那种小老鼠呢?也就在张帆进入魔字血池里面之后,小老鼠将那十种野兽的血全部都放到了魔字里面去了之后,小老鼠就带着笑着来到这树屋了,因为这树屋是在它的势力范围之内,所以也就没有什么野兽来找他们的麻烦呢?

也就是在第二天的时候,那天刚好是张帆在炼骨的时候,小兽醒来了,它醒来了之后看到它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面,它看到张帆也不在它的身边,就在它感到好奇的时候,小老鼠出现将事情告诉了它,叫小兽不要去打搅张帆,要是现在张帆被打搅了,那么也就很可能全功尽弃了,于是小兽也就和小老鼠在这树屋里面住下来了。

小兽是一只有灵性的野兽,而且经过了上次它强行将它的天赋能力开启了之后,它昏迷了那么久之后又被小老鼠救好了,所以现在小兽虽然不能使用天赋能力,当也让它的灵性更强大了,现在的小兽已经是真正和小老鼠一样的灵兽了,小兽和小老鼠也就可以一起交流起来了,这种它们的交流也只是靠精神力在各自的头脑里面出声音,现在的它们还不能说话呢?

小老鼠和小兽在相处了一天之后,小兽也将它和张帆的关系告诉了小老鼠,而在它们两个的聊天里面,小老鼠和小兽不只不觉的就成为了朋友呢?

本来今天是张帆入魔的最后的一个晚上了,只要将这个晚上熬过去了,那么张帆的实力也就恢复了,甚至实力还会大涨呢?所以在月光出现了之后,小兽和小老鼠也就站在那树屋的那里看着前方呢,前方就是张帆的那个山洞,虽然他们站在树屋的这里也见到不到山洞里面到底出现了什么情况呢?

可看着天空之上月光照射下来的能量在快的生变化,也是比小兽的见识要多点,一看也就知道是张帆没有经得住考验,张帆入魔了。

现在的张帆因为他见到了他出生的那个村庄被土匪毁灭,和那些土匪屠杀他们村庄里面的那些人,看到了土匪直接一刀将他的父亲杀了,看到了他的母亲死在了他父亲的怀里,而且看到这些之后,张帆想去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人将他父母杀害了,可是他还没有见到那土匪的长相之后,就直接被强大的吸力直接拉回来了。

使的张帆回来了之后眼睛变的空洞洞的了,本来以前还是黑色的头,也开始慢慢的变白了,随后张帆也慢慢的站起来了,随着他站起来了之后,他的头也就完全变白了。

一个只有十六岁的人,现在既然都连头都白了,张帆站起来了之后,就疯狂的向外面走了,也就在张帆刚来到了山洞门口的时候,小兽和小老鼠也就来到了。

小兽和小老鼠看着两只眼睛都红的张帆,虽然张帆的两只眼睛都在红,可眼睛里面一点活力都没有,完全都是空洞洞的表情。

小兽看到这样的张帆之后,马上就对张帆嚎叫起来了,那嚎叫要是清醒的张帆听到了之后,马上就会过去摸小兽身上那柔软的身毛,因为小兽是很喜欢张帆那样摸它的呢?

只是现在小兽的嚎叫换来的,只是张帆那空洞洞的眼神里面爆出来的怒气。

“小心!”也就那个时候,小老鼠直接对道;

“张帆!!!”小兽看着现在的张帆既然在攻击它了,它是从来都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

“你不用再将他看着是以前的张帆了,他现在已经入魔了,现在最多也就是一只有血有肉的傀儡了,他已经完全都没有思想了。”小老鼠看着现在很伤心的道;

“我不相信他会忘记我,要知道我们是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小兽毕竟还小,遇到现在的张帆它一时间也不相信了,只是无力的说道;

“你现在在这里说这么多也没有用,就算你现在死了,他都不会有什么动容呢?”道;

张帆刚才一招没有攻击到小兽之后,他的头脑好像有什么东西闪烁了一下,又或者是他的内心深处对小兽的情义一直都在,所以也就站在那里看着小兽和小老鼠。

“小老鼠你看张帆都没有攻击我们了,他像是认的我们呢?他还没有完全入魔呢?”小兽现现在的张帆一直在看着它呢?于是它也就对道;

而现在的小老鼠也不知道我道到底是怎么了,所以它也就没有回答小兽的话了,只是它一直看着张帆。

张帆看着小兽慢慢的向他靠近了,而张帆的头脑只是看着小兽动都没有动一下,要不是看到张帆的眼睛在动呢,可能还以为张帆已经死了呢?因为现在从张帆的身上是感觉不到生气,要有什么,那也就只有一股强大的魔气了。

“张帆你快点醒来吧,我是你的小兽。”小兽边向张帆走去,变在张帆的头脑里面这样说道;

当小兽来到张帆面前的时候,小兽用头去和张帆的身体摩擦起来了,这个动作是张帆和小兽见面时候打招呼的方式,要是小兽做这样的动作,那么张帆也就要蹲下去将小兽抱起来。

可现在的张帆没有蹲下去了,他站在那里看着小兽的动作,而小兽边对张帆大声的叫到,边继续它的动作。

“阿.......”而小兽这样的动作也不知道坚持了多久,站在那里的张帆好像也很享受这种服务的呢?可随着月光照射到张帆身上的时间越来越久了,张帆突然也就大叫起来了。

“小心!!!”小老鼠看到那打叫的张帆的之后,也知道事情不好了,于是马上就对道;

虽然小老鼠提醒的很快,可张帆的现在因为经过了入魔三部曲之后,他的实力不只是恢复了,而且还提升了很多,所以就在小兽还没有来得及躲开,就直接被张帆抓到了。

“放开小兽。”小老鼠看着张帆用手抓住了小兽的喉咙处,使得小兽现在都有点呼吸困难了,小老鼠看着就向张帆攻击去了,希望可以救的了小兽呢?

而张帆看着攻击过来的小老鼠,他只是挥了挥他手臂就产生了一股强大的气流,直接向小老鼠攻击去了。

看着那攻击过来的气流,小老鼠心里很很震撼了,它怎么也没有想到张帆的实力现在既然怎么强大呢?只是随便的一挥就可以控制能量攻击人了。

虽然小老鼠心里很震撼,可小老鼠是这森林里面的一方霸主,那也是有点实力的呢?所以也就停下了要去攻击张帆的脚步,直接躲开了张帆的攻击。

当怎么不管怎么说小老鼠还是因为张帆的攻击将脚步停下来了,没有去救到小兽了,小老鼠躲开了张帆的攻击之后,它没有继续向张帆攻击了,因为小老鼠知道现在的张帆很强大呢,而且头脑还没有意识呢?要是真的将张帆惹的怎么了,那么不当救不了小兽,还会害了小兽的呢?

“张帆它是你的伙伴小兽,你不会去将它了吧,你要是将它杀了,你会后悔的。”小老鼠站在那里对张帆说道;

“张帆我是你的小兽。”小兽也艰难的将它的头脑转过来看着张帆说道;

随着完了,小兽的眼睛里面也就出现了一滴眼泪,那眼泪慢慢的从小兽的眼睛里面流出来,正好掉在了张帆的眼睛里面去了,而张帆的眼睛里面掉进了小兽的眼泪之后,张帆的眼睛也在快的生变化了。(未完待续。)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