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全职主播 > 求各位大佬点进来看一下

求各位大佬点进来看一下

各位读者老爷大家好,前面也说了嘛,我是一个学生,然后现在早就开学啦,高三啦,住宿啦。要为一年之后的高考努力了。

而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作,当初写了很多游戏情节然后……我投到了都市,于是就把游戏的都摒弃了许多。

我知道可能我的文笔非常差,许多装逼打脸情节,或者其他的拿捏都非常不到位。但我还是真的喜欢写作这件事的。真是非常感谢那些能够包容和支持我的人,鞠躬谢谢!

其实我有想过快速结局的,所以你们也看到了,最近的章节都很迷。

但有人和我说,他仍然会追着我的书看,哪怕我一个星期一更,我……怎么说呢,那我想,那就继续写下去吧,只要还有人愿意等。

所以更新这方面,可能就不能每天都能一章了,但每周日的休息时间,我还是会尽量做到两更。

我感到十分抱歉。

目前其实我还有一些存稿,也是为了当初快速结局而写的,大纲里面的许多东西也就都舍去了,所以也可能很迷,我会尽快发出来。

然后后续的,

我会更加用心去写的!

只要有人愿意看,我不会烂尾的!

立章为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