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01 高手来了

101 高手来了

看着满屏导弹横飞,杨洪兴奋了,他都没想过导弹还能这般用。

其实这种导弹墙的作战方式,对于弹药的消耗还是挺大的。

因为虚拟机甲战采取的是拟真虚拟,所以弹药量与真实相差无几。

但吞噬虫能够做到这一点,自然也是通过一番计算,而且这也是流落到这颗星球以前经常用到的战斗方式之一。

侍者的机体再一次被打爆。

这一次,他不敢再来一次了。

哪怕杨洪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着‘再来一次’,他也不敢应战:“这绝比不是新手!”

“我靠,居然装萌新来糊弄我,那我就玩死你。”侍者恨恨想着,同时他切换出了大厅。

他并没有退出虚拟游戏,而是从电子手环里上传了一个小程序,直接将包间的局域网给切换出了互联网。

互联网,高手无数,而侍者的实力仅仅只是排在中上而已,比他强的人海里去了。

不过,仅仅只这样,还解不了他心中怨念。

于是乎,他又再打开一个知名机甲师论坛,注册了一个新号,直接在上面发了一条帖子。

“最强新人,战绩……”

刚起标题,侍者又返回游戏,不过看过杨洪的战线仅仅只是9胜0败,立刻回头又将标题抹去。

尼玛才九场胜绩,这压根引不来高手。

而且九场胜利,其中有过半都是出自他手,侍者羞红了脸。

“咦,对了。”蓦地,侍者脑海里马上有了新的点子。

“新人独孤求败,战线记录贴9胜0败。”

至于内容嘛,侍者想了想,然后耻辱地标上了自个的名号。

“曾败WWHH梁4次,LOS洛风5次……”

WWHH梁自然就是梁伟宏,而LOS洛风则是侍者在虚拟游戏里的名号。

在这个知名机甲师论坛,他的名号也算得上颇有人气。

所以,这个帖子出现瞬间便被引燃。

“新人独孤求败,尼玛到底是什么新人,敢这么牛比?”

“我靠,居然还将被打败的人贴上标签,这也太牛叉了吧?”

“咦?LOS洛风也被击败了,而且还被击败5次,这不可能吧?”

……

一般情况下,像这种自爆求败的新人,统统都是些井底之蛙的新手,他们在赢了几个人后便沾沾自喜,不知天高地厚。

而很快,就会有高手出场,将那井底之蛙给轮着虐着一遍又一遍,而且排的队伍还挺长。

结果当然可以想像,那新人如果不换号,那么就乖乖回论坛道歉,否则每一天都会有很长的队伍前去训教训教。

不过,当打败的人里有了‘LOS洛风’之后,一切变得不同寻常。

LOS洛风何许人也,除了在这个论坛里有些人气之外,本身也是实力中上水准的高手。

连这样的高手都被打败,而且还一连五败,这说明这一次的萌新,绝对有些料。

同时间,LOS洛风的邮箱便被爆满,除了少部分嘲笑之外,几乎都在询问事情的由来,甚至还有些人询问是否被人冒充。

侍者感觉脸都丢大了,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可眼下,为了出一口气,他只能暗自咬牙吞到肚子里。

在一众邮件中,他点选了一小部分,这些人的实力统统都在他之上,甚至乎有几个人达到了上级水准。

若然按机甲师等级,至少达到B级,甚至有可能达到A级。

机甲师从E级开始,到SS级,共七个等级。

E级属入门,D级为初级,C为中级,B则达到了高级,而A级又称为战术级,意味着在民间达到了精英阶层,至于S级和SS级,那都是军队中的最强实力,还轮不到他们外界的人来评价。

LOS洛风的实力大概属于C级上位,离B级还有一段距离。

是以,他这一次回复的人实力统统都在B级以上,哪怕达到B级也都是些B级上位。

立刻,就有人回复要去为他报仇,这可高兴坏了侍者。

杨洪在虚拟游戏里的名字为洪爷,这很好找。

先是一名达到B级上位,名字为TT飞灵的高手出现。

“咦?怎么有外人来挑战?”杨洪奇了个怪,这个包间不是只能局域网?

不过,既然有人来挑战,杨洪自然应战,至于这人怎么出现,他都懒得理会,毕竟现在玩的人可是虫子,不是他。

TT飞灵选择的同样是人型机甲。

战斗开始,吞噬虫只是简单地发了几波导弹墙,TT飞灵甚至不及反应,直接被灭,前后不到三十秒。

TT飞灵郁闷了,他毫不客气地选择了‘再来一次’,尼玛他刚刚肯定是没反应过来。

第二轮战斗再次开始。

为躲避导弹墙,TT飞灵可是带是不少诱导装置。

可这一次,吞噬虫选择了远程作战,先是升空至高空位置,然后利用这个优势,不停地向下抛放弹药。

在高空落物的攻势下,TT飞灵再一次被打爆。

他不信邪了,这绝壁是配件没选好。

第三轮战斗开始。

好了,这一次更加彻底,吞噬虫选择的是近身战斗。

人型机甲的优势是灵活,但加诸飞空机甲身上,却是天然多出了一个高速优势。

是以,两机甲甫一近身,人型机甲立刻落败。

而且败得毫无面子,一击必杀,直接被削成机甲人棍,期间用时不过一分钟。

至于第四次?

尼玛TT飞灵开溜了。

这种机甲操作方式,还新人?他气得几乎吐血。

什么新人,什么新人求败,统统都是假的!TT飞灵对于洪爷怨念极深。

但令他意想不到的还在后头。

侍者鬼精着,他通过另一虚拟舱直接进行着录像,眼看TT飞灵被直接三爆,他连忙返回论坛。

先是在内容上面添加上,‘TT飞灵3次’,此外他居然还TM的将TT飞灵三爆的录像贴了出去。

录像,贴了出去……

TT飞灵看到帖子上的录像,明显有些懵逼。

而看到跟贴,他脸都绿了。

“哇塞,高手TT飞灵都败了,而且还败得这么彻底。”

“这个TT飞灵到底是不是被人假冒了,除了第二战的时间长点,第一战和第三战居然用时不到一分钟,这尼玛真的是我认识的TT飞灵?”

“这应该不是真人。”

“应该是冒充的。”

……

除了最前面两个帖子还好点,后面清一色全是质疑TT飞灵被人冒充。

当然了,他的邮箱同样被挤爆,同样在询问着此事,可他丢人都丢大发了,不敢回呀。

TT飞灵欲哭无泪,尼玛到底谁才是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