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09 路遇大圈眼镜妹子

109 路遇大圈眼镜妹子

网络上发生的事情很多,垃圾场野狼配件中心的事情也很多。

可这关杨洪毛事?

他现在可是奉公去玩,这可是苏茵茹这个小老板也答应的事情。

不对,应该叫做寻找商机!

可商机是这么容易找到?

过程中自然免不了玩玩乐乐,吃吃喝喝。

走出御庭酒楼,杨洪在梁伟宏的带领下四处溜达。

说是溜达,其实他们两人都不认得路,都已经迷了路,四处转着圈圈。

“小宏子,你真的确定是这个方向?”杨洪眼角抽搐。

熟悉的路基,熟悉的花坛,熟悉的机甲主干道,唯一的不同,就是他们原本在机甲主干道的左侧,现在却是来到了右侧。

“好像是这个方向。”梁伟宏低着头,呐呐说道。

我靠!杨洪怒了,这么明显居然还敢说方向正确?

“老板,真的好像是这个方向……”梁伟宏都快要哭出来了,他手指更是在那早已坏掉的电子手环上,不停地戳戳戳。

尼玛这电子手环的质量也TM的太差了,就用力了那么一点点,咋么就戳出了一个洞来。

梁伟宏决定,这趟回去绝壁要找商家说事。

还说什么假一赔三,他绝对要那商家赔偿三个回来!

“……”杨洪无语了,不过看在他可怜兮兮的份上,也就不再追究。

无奈之下,杨洪只好瞪大双眼四处打量,好找出一个方向来。

“咦!”忽然间,前方出现了一座大饭店,招牌金碧辉煌,门面极有品味,一看就是那些非富即贵人士的场所。

饭店招牌写着什么,他并未留意,因为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大圈眼镜妹子。

此时,方雯鼻梁却是摘下了那副大圈眼镜,露出了清秀脸庞,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

更重要的是,她居然还穿着一身紧身衣,将小身子崩得紧紧,该突的地方突,该翘的地方翘,唯独胸前比较平了一点点。

若非杨洪不止一次见过妹子的容颜,估计还不能一眼认出。

穿着紧身衣的方雯,十足一个细腰大屁股的长发小鲜肉!

这家伙不是回河阳学院了吗?

为毛打扮成这个样子出现在这个地方?杨洪奇了个怪。

当初在配件中心的时候,方雯因为方校长一个通讯,打了个招呼就直接离去,而且还将小男生庞安也一起拐带了走。

“好你个大眼圈,悄悄回到河阳市不算,居然还打算就这样子吃香的喝辣的?”杨洪火气来了。

从御庭酒楼出来,随着梁伟宏溜达了好半天,他肚子已经有些饿了。

别人开饭,自己壁上观,这可能吗?

眼看方雯就要走入饭店,杨洪急了:“大眼圈,大眼圈,等等我。”

不过,方雯似乎没有听到,径自往大饭店进去。

不理我?杨洪气急败坏加快脚步,三步并两步小跑着过去,一把揪住妹子的手。

“大眼圈,你搞嘛?”杨洪气呼呼瞅着妹子:“我可是你老板,咋叫你都不应?”

被杨洪揪着手臂,妹子脸色刷地沉了下来,听到杨洪的话,不由一脸惊愕,瞪大了双眼:“你到底是谁?”

“还有,请你先放手。”

杨洪力气挺大,妹子抽不出手来。

这时,一路紧随而来的梁伟宏也赶到了,看到脱下大圈眼镜的方雯,一时半会认不出来,但听到杨洪的话,立马联想起那个大圈眼镜妹子。

不过,见方雯居然假装不认识老板,他震惊了,双眼同样瞪得滚圆。

老板是什么人?

他可是集金属研发、图纸设计,甚至机甲操作于一身的天才!

最重要的是这个老板还有一家很赚钱的配件中心!

这方雯,居然装着不认识老板?

梁伟宏脸色涨得通红,虽然方雯有着32区学院特招资格,可他清楚记得,她可是跟老板签了合约滴!

说白了,对方身份就跟他梁伟宏差不了多少,都是为老板打工滴。

“方雯!”梁伟宏怒吼:“老板叫你,你搞嘛呢?”

“方雯?”妹子先是一怔,随后捂着嘴嘻嘻笑了起来:“好吧,我就是方雯,你就是我的老板?”

妹子一边笑嘻嘻,一边上下打量着杨洪。

“哼哼~”杨洪哼哼着,没有放手。

“你还笑得出来,小心老板炒了你。”梁伟宏不太高兴,他都不敢这样子面对老板,没曾想却被人一步登先,若他此刻不克制住对方,尼玛以后绝壁会在配件中心没了地位。

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你又是谁?”被人吼,妹子没好气。

“我……我……”梁伟宏半会想不出两人的关系,最后声势只能弱了下来:“我……我是你的同事。”

“同事?”妹子突然变了脸色:“这位同事,你吼我干什么?真当我好欺负?”

“你……”梁伟宏萎了。

当初的方雯不怎么说话,明显就是好欺负的角色,至少在梁伟宏心里是这么认为。

“吵什么吵?”杨洪不满了。

他揪住方雯并非看二人吵吵嚷嚷,而是打算跟着一起进饭店饱餐一顿。

“你要去吃饭?”杨洪指着饭店。

“嗯。”方雯点头,想了想,又是开口:“今天有人请客。”

有人请客?杨洪双眼精光一亮:“请了几个人?我能去不?”

“你先松手再说。”方雯半天挣脱不出手,老感觉尴尬。

她可是小女子,对方哪怕是老板,却也是男的,更何况她们在大饭店门口,拉拉扯扯被人看到了可不好。

杨洪松开了手,眼巴巴盯着妹子。

“你不是老板吗?难不成要去蹭饭?”方雯有些惊讶。

“老板就不能蹭饭了?”杨洪撇撇嘴。

蹭饭蹭饭,只有蹭回来的饭才最好吃,毕竟不用花自个的钱,而且还能大吃大喝,想点什么就点什么,想喝什么就喝什么,不至于守着自个干瘪瘪的钱包。

虽然他现在有点小钱,可却经不起长时间的大吃大喝,所以杨洪还是比较喜欢蹭白食。

好吧,这是他从另一片时空带来的习惯,但杨洪却是不以为意。

“你这人真是奇怪。”方雯好笑了起来。

“既然你想蹭饭,那就跟我来吧。”

两人的对话,早就有人驻足在一旁指指点点,但杨洪面子实净,不是一般的厚,自是大摇大摆跟在了方雯身后。

至于梁伟宏,老板去哪他当然也跟着去哪。

谁让他认定了杨洪这个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