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1 当成倒车来玩

11 当成倒车来玩

很快,两架机体都同时出现在了三号场地,不过,现在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还有三十分钟的自由时间。

这点时间一是给予机甲驾驶员熟练一下机体,第二则是好等古风然放下盘口,毕竟这可是一场机甲赌斗,而且也是他们十二号吧的主要敛财手段。

“听说了吗?杨洪那小子要单挑野狼帮的凌锋。”

“恩恩,我也听说了,这小子差点被野狼帮的人给活埋,也不知怎么活回来的,一回来就大发神威,不但将野狼帮的人一一挑翻,更是逼得凌锋要与他进行机甲赌斗。”

“嘿!这小子可是垃圾场里的幸运星,哪会那么容易死掉,这次野狼帮的人可得头大了。”

“那你打算买哪个赢?”

“那还用说,当然是杨洪啦,他可是个幸运小子。”

“这可很难说,你看,杨洪驾驶的可是一台工程机甲,而凌锋驾驶的却是一台战斗专用机甲。”

“切!那虽然是一台战斗专用机甲,可你有没有注意到,这机甲的皮薄的很,如果被工程机甲的大钻头一钻,绝对会炸裂开来。”

“你说的也挺有道理。”

“哼哼!那台工程机甲我可是亲身试验过,那钻头的威力,只要轻轻擦一下,别说是战斗专用机甲,就连专门的防御机甲,也难逃散架的下场。”

……

垃圾场的人,一听到这场赌斗是杨洪与野狼帮的凌锋时,几乎一个个都准备买他赢,特别是听到杨洪在十二号吧直接单挑野狼帮的一大堆手下的消息后,有好几个人已经急不可待地将全副身家投到了他的身上。

趁着这个时间段,杨洪也开始准备再一次上手推土机机甲。

“这个杆子是前后,这个是左右。”杨洪一手握着一个杆子,然后直接将右边的杆子一推到底。

轰~

随着杨洪踏下加速踏板,一声轰鸣,推土机猛地向前急冲。

“好,拐个弯看看。”正式操作机甲,杨洪兴奋不已,左手连忙左推杆子。

呜~推土机立刻拐了个大弯,动作麻利顺溜,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咦,这工程机甲的动作和反应都不错嘛?”

“没错,真是没想到杨洪这小子驾驶起机甲来,还是有些本事的,动作和反应几乎媲美真正的机甲师了。”

“哈哈~我就说,这次买杨洪绝对不会有差。”

……

机甲里,杨洪的脸惨绿惨绿的:“死虫子,我明明推了左边,这推土机怎么向右拐弯?”

“这是早期的机甲,转向系统是反向的,你就当成倒车来玩就行。”

当成倒车来玩?杨洪几乎哭晕了过去,谁没事会天天倒车玩着?

“机甲是用来适应的,你想让机甲适应你,除非由你来制造。”吞噬虫撇了撇嘴。

“罢了罢了。”杨洪无奈,只得努力去适应。

好在他本身的能力也不差,很快就开始适应这台机甲的操纵方式。

但是,就在他适应机甲的期间,那些准备买他赢的人也瞧出了端倪。

“这工程机甲好像有些不对劲。”

“这个,这个,你们有谁听说杨洪这小子操作过机甲吗?”

“杨洪好像是垃圾场底层的人,哪怕捡到好的垃圾,也卖不了多少钱,应该没有富余的钱来专门学习机甲驾驶。”

“嘶~”

……

了解到杨洪是初次驾驶机甲,他们的目光连忙望向了另一台机甲身上,这一望,立刻有不少人当场哭晕了过去。

虽然女性专用机甲属于A级机甲,但凌锋毕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C级机甲师,哪怕做不到完全上手,但令机甲行动起来,也是有板有眼,想要向前,就能向前,想要转弯,就能转弯。

这时,在他的控制下,女性机体忽然来了一个急冲向前,然后呼啸一声,直接半途改变了方向。

“急速变向?”

“这凌锋好像是一名真正的机甲师吧?”

“没错,当初他也驾驶着机甲去挑战十二号吧的古风然来着,虽然完败,但从身手来看,至少也是一名C级机甲师。”

一名刚刚接触机甲的人,对战一名C级机甲师,再加上一个驾驶着工程机甲,另一个则是驾驶着专业的战斗机甲,这战斗结果,已是明摆在眼前。

“你刚刚买了杨洪多少?”

“我……我几乎全副身家投了进去……对了,你还有没有钱?”

“当然有,我刚刚还在考虑投谁呢?”

“那能不能借我点?”

“干啥?”

“当然是再去买凌锋了,要不然,我今天可得输得连毛也不剩。”

“滚!有钱借你,还不如我自己买!”

……

“我的小心肝,幸亏刚刚没有一时兴起直接买了杨洪,否则就惨了。”

“杨洪,作为垃圾场的人,我的心到现在为止一直都在支持你,但我总不能跟钱过不去,这次就不买你了,等赢了钱,绝对会分你一小点的。”

“完了完了,我得看看哪幢楼最高……”

“天哪,今天让垃圾活埋了我算了……”

……

摆到眼前的悬殊实力,剩下的人再没犹豫,直接买了凌锋赢。那些买了杨洪,却又不能退钱的人,一个个都要死要活的。

看到投注额的变化,苏茵茹的小脸苍白了起来:“养父,你说这个杨洪会赢吗?”

“这是必须的。”古风然冷冷地望着那台女性专用机体:“别忘了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布下这个局?”

对于野狼帮,古风然一直看不顺眼,但顾及到对方也是一个大型帮派,也不好直接下手灭绝,借由杨洪的出现,他们这才布下了这个局面,为的正是那机甲配件中心的股权证。

初来乍到的野狼帮,为了树立威望,选择了围攻十二号吧,若非古风然超级的机甲驾驶技术,还真的会着了套。

可这野狼帮居然不思进取,反而斥巨资收购了一家机甲配件中心,打算以此来控制他们十二号吧,这令古风然勃然大怒。

十二号吧的主要经济来源,几乎在于机甲赌斗,而机甲赌斗需要消耗大量的机甲配件,而掌握了垃圾场的机甲配件份额,绝对会影响到十二号吧,这正是野狼帮暗地里的阴谋诡计。

并非古风然不愿意成立自身的机甲配件中心,而是因为垃圾场的势力分布,否则他也就不会陷入这种被动的局势。

“今天,野狼帮的人无论如何,绝对要输!”古风然目光射出一抹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