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10 蹭个饭

110 蹭个饭

脚还没迈入饭店,立马就有人迎了上来。

“方小姐,这边请,还是上回的包间吗?”来人笑容可掬。

“又是包间?”杨洪乐了。

包间不错,能吃到更多更好的东西,而且能选择的品种似乎也更多。

更重要的是,包间里的东东好多都是大堂外没有滴。

来人正眼没瞧一眼杨洪,更不用说回应他的话语。

大门口的一幕,他早看在眼里,若非见方家小姐似乎与对方认识,他都要上前撵人了,在大饭店门口找人蹭饭,还尼玛自称老板?

这都是什么老板才做得出的事?

他都为杨洪感到丢脸。

“行了,你下去吧,我认得路。”方雯摆摆手。

呃~那人讪笑着退了回去。

没办法呀,要是一直粘着不放,说不定还会被投诉骚扰。

看着大摇大摆走在后面的杨洪,他都有些妒忌了,居然蹭饭蹭到了方家小姐的关注,难不成现在想要泡高富美都需要特殊的方法?

不行,明天一定要试试!这人脸色阴晴不定。

如果真的能够泡上一个高富美,尼玛谁还在这个大饭店里当员工,早TM躺床上,要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而且还有免费饭蹭,有钞票花,这可是他的梦想。

打定了主意,他立刻笑了起来,笑得如同开了花一般。

殊不知,他就是因为这个方法,结果吃了好几年牢饭,因为尼玛他性SAO扰了一名大富大贵的千金大小姐。

大小姐一怒,自然牢底坐穿。

套路虽对,但并非每个人都适用。

“那不是电梯?”见方雯越过电梯,杨洪皱起了眉头,难不成要带他走楼梯?

这可不是一件好事,虽然身体被吞噬虫增幅过,但他还是更喜欢便利的方式,比如乘坐电梯。

“我们去顶层,这些电梯到不了,需要专用电梯。”方雯在前面带路。

“噢~”杨洪有些尴尬。

“顶层?”梁伟宏大吃一惊。

杨洪因为方雯没留意这饭店的楼层,可他有注意,这饭店至少过百层。

和买楼一样,楼层越高,价格越贵。

尼玛顶楼,这请客的人该是什么身份?梁伟宏忽然变得小心翼翼,不敢多言。

专用电梯是一架较为小型的无轨电梯,三人进入后,呼咻一声,只十余秒,便直达顶层。

整个过程,甚至连快速上升的压力也感觉不到,简直就像是刚走进去,出来一看,便已经到了目的地。

杨洪感觉不到这东东的奥妙,但梁伟宏却是变得越发小心翼翼,越发不敢声张。

能够享受这种专用电梯的人,身家绝对在杨洪几十上百倍之上!

最顶层,是一个大约三分之一楼面的空间,正中央是一个超级大房间,不过看样子倒像是个厨房。

围着这个超级大厨房,四周靠着墙边的位置,分别隔出了十个包间。

电梯外,两行清一色装束,容貌堪比超级大明星的侍应生,毕恭毕敬地向他们笑着点头。

不过,当他们看到杨洪二人后,笑容明显有些僵硬。

因为杨洪两人的衣着和气质,压根不像大富大贵之人,反倒像是两个土包子。

好在这些侍应生受过良好礼仪,转眼便恢复如初。能够来到这一层的人,没有身份,至少有着关系,这都不是他们能够得罪的人物。

随着方雯,终于来到了指定的包间。

“哇塞!”看到包间里面的状况,杨洪大吃一惊。

整个包间,布置的像是超级豪华客厅,正中央有着餐桌,边角有着小型酒吧台,沙发休闲椅,以及好几个虚拟舱。

有人请客,到了地方,自然有桌子就钻,有椅子就坐,杨洪毫不客气坐在了桌子一侧。

至于那些虚拟舱,杨洪表示今天玩累了。

“咦?你怎么还带着外人过来?”

蓦地,一道声音忽然间响起。

“谁?”杨洪惊讶了,因为进入包间后,他还没注意到里边有人。

“你又是谁?”角落里的虚拟舱,走出了一道人影。

这是一个年纪与方雯差不多的年轻人,面容清秀,同样穿着一身紧身衣服,崩起了一身已然成型的结实肌肉。

“你问我?”杨洪反指自己。

年轻人扫了杨洪一眼,发觉他穿着如同土包子,不由大皱眉头,随后转头望着方雯,露出不解目光。

方雯耸耸肩:“来蹭饭的。”

年轻人脚步一个踉跄,蹭饭的?

这是什么理由?

“他们也是邓姐邀请来的?”年轻人站稳后,问道。

未及方雯回应,杨洪已是怒了:“小子,我问你话呢?”

“你丫的怎么一点礼貌都没有?”

没有礼貌?

年轻人呆了。

方雯也怔了一怔,随后捂嘴笑了起来。

“我叫封涛。”年轻人说完,眉头紧皱:“好了,现在轮到你告诉我,你又是什么人?”

“算你有点礼貌。”杨洪大大咧咧点点头:“我叫杨洪,你可以叫我洪爷,也可以叫我洪哥,当然了,也可以叫我杨老板。”

杨洪?洪爷?洪哥?杨老板?

封涛气笑了,老板,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老板,居然敢让他叫洪爷,洪哥?

还礼貌?TM的到底谁才是最没礼貌的那个?

话说,他可是最先进入包间的人。

“听着,这里可是邓姐的包间,如果你没什么事,还请立刻离开,我可以不追究你刚刚的言谈。”在方雯面前,封涛尽量表现得彬彬有礼。

但这一切似乎白费了。

“什么离开?我可是跟着手下来蹭饭滴。”杨洪振振有词,理所当然说道。

“手下?”封涛懵逼了,指着方雯:“她是你的手下?”

还蹭饭?什么时候,蹭饭成了光明正大的理由?

“没错,作为老板,跟着手下来蹭饭,碍你了吗?”杨洪哼哼着。

我靠!封涛几乎想要骂人了,作为老板,好意思跟着手下蹭饭?

而且,方雯什么时候成了他人的手下,而且尼玛的还是一个逗逼土包子的手下?

方雯明显不打算解释什么,好笑地望了望封涛,然后目光又落在了杨洪身上。

此时此刻,她发觉杨洪这个人似乎很有趣的样子。

咕咕咕~

蓦地,杨洪肚子发出阵阵咕鸣。

“你叫什么什么涛来着,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还不叫人上菜,是不是想把客人饿坏?”杨洪对请客的人很是不满。

“我……我……”封涛嘴角抽搐,脑袋明显转不过弯来,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旁的方雯几乎笑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