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14 零部件的标准化(二)

114 零部件的标准化(二)

“那个,那个……”杨洪脸上的腼腆再次浮现。

“说一下,让我看看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邓大美女点头示意继续。

毕竟杨洪也是机甲行业的老板,而且很有成为一方大佬的潜力,说的话肯定有着不少借鉴性。

方菁望着杨洪。

封涛虽然没有转过头来,但也竖起了双耳。

“那个机甲配件零部件标准化,到底关十亿单子什么事?”杨洪一口气说完,然后眼睛也不眨一下,目不转睛死死盯着邓大美女。

邓大美女:“……”

方菁:“……”

封涛:“……”

邓大美女表示自己的逻辑跟不上节奏,整个人都懵了。

方菁则是直接傻眼了,节操都碎了满满一地。

封涛脚步一个趔趄,几乎站不稳。

这真是一名很有潜力成为一方大佬的配件中心老板的话?

这真是一名很有潜力成为一方大佬的配件中心老板,最先关心的问题?

他们很想表示听错了。

但是尼玛杨洪炯炯有神,发着精光的双眼,无一不说明这才是他的真心话。

三个脑袋上,忽然出现了一群群的乌鸦,不停地呀呀呀叫着……

靠!这人真是TM的不靠谱。

邓大美女望了望杨洪,终于无奈摇摇头。

她真的很怀疑这个小子到底是怎么成为配件中心的老板。

又是怎么带着配件中心从河阳市五大配件大佬的封杀中走出来的。

问题孰轻孰重,怎么都分不清楚?

方菁的脸色,刷地黑了下来,她已经有些担心妹妹方雯的未来。

本来就对杨洪有意见的封涛,则直接表示,压根不值得为这种人抛出十亿的单子。

“喂喂喂~你到底说不说撒?”半天没人回应,杨洪变得很不开心,脸都要拉长了。

罢了罢了,邓大美女此时也有些后悔,但此刻已经开了口,以对方的性格绝对会像橡皮泥一般粘的紧紧,抛也抛不掉。

“这个十亿单子,本身就是机甲配件零部件标准化的单子。”

啥米?杨洪奇了个怪,怎么说来说去,又绕回原来的地方,尼玛早说不行,偏偏弄一大堆复杂难懂的东西,让他迷糊了好半天。

“可你们不是说了,机甲配件零部件标准化,是一件很难很难,难得几乎不可能的事情?”杨洪问道。

“但是如果有人肯去做,一旦成功,其中产生的利润,可想而知。”邓大美女说道。

我擦!什么叫可想而知?

这叫画大饼!懂不懂?杨洪望着邓大美女的目光,仿佛看神棍一样。

这种大饼,换谁谁都能画,而且还是随便画,要大要小都随便!

可尼玛能不能吃到肚子里,又有谁知道,又有谁敢保证?

杨洪翻翻白眼,真当他是傻瓜来办了。

“我背后的那家机甲厂商也开了口,无论是谁先出头,所生产出来的配件,他们的采购量不下于十个亿。”邓大美女想了想,最后还是抛出一个重磅炸弹。

“这十个亿是纯利润?”杨洪哼哼着追问。

“你倒是想得美,这十个亿只是采购总额。”看杨洪样子,邓大美女估摸着此事有可能会黄,不由有些扫兴。

果不其然,杨洪撇撇嘴,尼玛这还只是采购总额,TM十个亿的采购总额,有钱赚还好,要没钱赚,那还得倒贴进去。

想当初小丫头将配件中心批评的一无是处,甚至一百多万的大单子,一来二去,算到最后,不说赚钱,甚至还得倒贴,使他对配件中心彻底失去了信心。

咦!不对!蓦地,杨洪忽地醒转过来。

配件中心倒贴钱?

这到底是谁说的?

眼下配件中心可是赚钱赚到几乎手软,没看到杨洪出个门,兜里都随时装个上千万?

想到这里,杨洪脸色一僵。

他到底干了什么?

他以两百万直接将配件中心四成的股权给卖了出去!

这可是将一大笔收入凭白送了别人,而且还是自己双手奉上,还怕对方不收的那种。

忽然间,杨洪想起小丫头收下这四成股权的时候还是一脸鄙夷。

鄙夷地收下……

杨洪瞬间石化,都快要给跪了。

他都想现在立刻拔个通讯回去,看看能不能以当初的两百万来购回这四成股权。

But,以小丫头的性格,这有可能吗?

尼玛为毛他干出这种给人送钱的事情?杨洪泪流满面。

不行不行,不能再去想了,再想下去尼玛他绝对会崩溃。

杨洪感觉双眼隐隐挂着两行小瀑布,他艰难把这些不堪从脑海摒去,这才抬起头来,有气无力问道:“要做这个单子,需要些什么投资?”

“你要投资?”这下子,轮到邓大美女吃了一大惊。

她拉杨洪入围,不过是看中他的能力,但没想到杨洪居然是一个向钱看的家伙,本来已经对他失望,但没想到最后却是突然剧风大变。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不成刚刚发生了什么?

可她并没看到杨洪有任何动作,甚至连电子手环的通讯器也没去碰。

邓大美女心中疑惑不已。

不过,看到杨洪不像有假,她立刻来了精神。

十个亿看似很多,可这毕竟是采购总额,如果算下来,甚至能不能赚钱都是未知数,邓大美女当然心中有底。

更何况,这需要投资配件加工厂!

配件加工厂,可是稍不留神就会破产的东东,哪怕河阳市的五大配件中心大佬,也不敢随意去尝试,所以她才要进行多线投资。

“首先,你需要投资一个配件加工厂。”邓大美女说道。

“嗯嗯。”杨洪点头。

“呃~配件加工厂,你明白不?”邓大美女恐杨洪敷衍,连忙提醒。

“明白明白,不就一个配件加工厂。”杨洪不以为然。

“好吧。”邓大美女轻轻扶额,刚才提起配件加工厂是个赔钱货,但既然杨洪样子不像敷衍,她便继续说道:“你还需要建设一个金属加工厂……”

“额~你现在好像已经满足这个条件了。”邓大美女又是伸手一拍额头,她已经被杨洪给绕晕头了。

“接下来呢?”杨洪眨巴着双眼,问道。

尼玛有人开厂会赔,可他不一样呀,随随便便经营个配件中心,都能在五位配件大佬的联手封杀中,杀出一条光明大道,而且还赚得盆满钵满。

区区配件加工厂,他还不放在眼里。

而且说不定这个配件加工厂还会像配件中心一样,来个大赚四方,杨洪贱贱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