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15 零部件的标准化(三)

115 零部件的标准化(三)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的多,但是,你真的确定要投资配件工厂?”邓大美女伸出手指旋起前额一缕发丝,试探着再一次问道。

毕竟事关重大,这可是关键性的一环。

“我说投就是投,你吱吱歪歪说这么多,到底嘛意思?难不成你也打算参股?”杨洪挑了挑眉头,目光怪异。

若邓大美女真的打算参股,杨洪绝对当场拒绝,尼玛配件中心无端白事分出四成股权,他已经悔得肠子都有些青。

这事情没得商量,要么他自个单干,要么邓大美女自个单干!

合股?NOWAY!

“参股?”邓大美女笑了起来:“杨老板,你真以为我们赌斗场对机甲行业想要参一脚就能参一脚?”

“星府法律规定,赌斗场是不可以涉足机甲行业,同理机甲行业也是不能涉足赌斗场。”方菁突然开口,说完后更是瞅着杨洪:“你是怎么当上配件中心老板?连这种事都不知道?”

怎么当上配件中心老板?杨洪一怔,随后奇了个怪,这事说起来,他也是一脸懵。

不过就是吃个饭,偏却有人来打扰,就好像眼前这样,然后他就不明不白地从那些人手里赢了个股权证。

之后就简单了,他的老板位置就是这样子糊里糊涂当上了。

貌似很简单吧?

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而且就算没这回事,当老板真的很难?

一点也不难,只需要随便投资些钱,这个老板就当定了。

只不过,是赚是赔,谁也说不定。

老板很好当,但尼玛能当敢当的人又有多少?

“呵呵呵呵~”邓大美女笑靥如花:“杨老板怎么会不知道,他肯定是在跟我们开玩笑。”

能赚钱的老板,才是真的老板,而杨洪正正是她眼中的大老板,而且还是随随便便就能赚个几亿的那种。

“好了,既然你意已决,那么我也将接下来的步骤先告诉你,免得杨老板日后配件工厂破产了,会怪罪于我。”收起笑容,邓大美女终于正儿八经起来。

只要你们不要求合资,那么接下来一切都好商量,杨洪心里说道。

“金属加工厂主要用于生产零部件,按着我们的标准化流程来进行量产化的生产。”

“至于配件工厂……”

说到这里,邓大美女望着杨洪:“听说杨老板自身也是一名出色的配件设计师,那么接下来的事情,那就是由杨老板先行设计几款新型配件。”

我擦!就设计几款新型配件,这事情压根没难度,死虫子可是将整个河阳学院图书馆的藏书都看了个遍,哪怕闭着小眼睛也能设计出来。

但是,单单设计新型配件,这跟普通的配件工厂又有何不同?杨洪瞪大了不解的双眼。

“我背后的机甲工厂会组成一支新的设计团队,进驻到你的配件工厂,然后会把设计图进行二次设计,先把一些不太重要的零部件,想方设法替换为标准化零部件。”

呃~这个好像也不难,至多设计的时候,让死虫子先行掌握这些标准化零部件,然后再进行堆砌,不是更加简单?

简单的零部件,然后再加上无与伦比的创意,这样不是能够更好地推行零部件标准化?

杨洪刚想要拒绝那支设计团队,蓦地,吞噬虫的话语响起:“杨洪,不要拒绝,本虫爷也想看看这支所谓的设计团队到底想要干嘛。”

“嗯?”杨洪奇怪了,很是不解。

“这套方式有股子熟悉感觉,虫爷好像在哪见过,但一时间又想不起来。”

“啥米?”杨洪瞪圆了双眼。

“虫爷记忆有些混乱,一时间记不起很正常,以后就会想起来滴。”吞噬虫不以为然说道。

不过,刚说完,它又是开口:“杨洪,答应她,以后估计会有好处。”

“好处?什么好处?莫非是大把的钱?”杨洪兴奋了,顿时来了精神。

“钱有个屁用。”吞噬虫撇撇嘴:“只要你有权有势,这个东东想要多少就能造多少,压根一点作用也没有。”

“可钱能让我享受到更好的生活。”

“如果你真想享受更好的生活,本虫爷方法多的是。”

“真的?”

“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不就是占领这颗星球,成为这颗星球的主人后,你想怎么享受,就能怎么享受。”

“呃~”杨洪傻眼了:“成为管理者不是每天都屁事多,没时间去享受的吗?”

“哼哼~”吞噬虫哼哼着:“管理者也分很多种,你所说的那种压根不是享受,而是找虐。”

“找虐?明白不?”吞噬虫再次说道:“如果彻底放开,那可是想咋个玩就咋个玩,至于管理不足,怕个卵呀,这里管坏了,直接换颗星球不就好。”

噗~杨洪无语了,原来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好吧,杨洪承认,这种方法确实很管用,但他更喜欢过程,而非结果,所以他直接将这个提议从脑海驱掉。

单单放纵的享受,还用成为星球主人,他现在就已经可以了,但这样有毛意思?

这简直比吃了就睡,睡了就吃更没意思,这不是杨洪所追求的享受,所以他直接忽略了死虫子的话。

至于死虫子后来说了什么,他是一点也没听进脑海。

不过,他也记住了一条,那就是答应邓大美女的条件,好让那支什么什么设计团队进驻到配件工厂来。

“然后呢?”杨洪望着邓大美女,问道。

“配件工厂生存不易,所以前期我们不需要联合太多配件工厂,只需要找出一批有意愿的配件工厂,一起推行标准化的零部件,这事情就算成了一半。”

“就这样?”杨洪眨巴着双眼,有些难以置信。

“当然就是这样了。”邓大美女同样眨巴着双眼,她奇怪了,接下来的道理很简单,难不成眼前的杨大老板还没有领会?

标准化零部件生产出来的配件,在后续维修和部件替换上不但方便,而且无须维修人员去学习繁琐多样的零部件的作用和功能,对于推进机甲行业无疑迈出了很大的一个脚步。

未来甚至有可能将机甲工厂和配件工厂合并起来。

这可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军部利星府的大实事,作为一手推动的人,邓大美女容光焕发,很是兴奋。

“真的?”杨洪又再问道,尼玛死虫子可是说了此事处处透着诡异,为毛看起来就是这么简单?

杨洪心里面奇了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