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17 再回河阳学院

117 再回河阳学院

断了飞空机甲的念想后,杨洪彻底没话了。

杨洪是没话了,可邓大美女还有话呀,她对杨洪可是很感觉兴趣,当初也正是这个原因才派人去调查。

这一调查,她可是吃了一大惊。

为毛?

杨洪从一个垃圾场底层,迅速崛起,不但敢以开罪野狼帮,更是从野狼帮手里获得了机甲配件中心,随后更是揽收配件设计怪才宋书明,之后更是设计出新型机甲配件,并得到军部相助。

至于军部为何相助,以她背后的势力早已查探了出来。

这个杨洪居然通晓机甲配件设计以及金属研发,虽然前期获利垃圾场配件中心的股权或许有着十二号吧的相助,但配件设计和金属研发,这可是谁也帮不了。

凭借着这两本事,更是以野狼帮的野狼名字为名头,迅速在垃圾场崛起。

而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这小子一旦遇到野狼帮的人,野狼帮的人统统都成了他的送财童子。

这个结果,令野狼帮老大气得那个脸可是黑得像木炭一样。

而且为了野狼的名头一事,可是晕了两次医院。

两次呀两次!

若非医院给他配了一名技术不错的护理,恐怕还不止两次。

所以,这段时间野狼都不得下了命令,要求下属暂时不要接触此子,要不然整个野狼帮都有可能断送在此人手上。

而邓大美女对杨洪最感兴趣的地方,并不在于配件设计,也不在于金属研发,而是为什么此人能够克制野狼帮。

就在邓大美女还在思索怎么开口的时候,滴滴滴,杨洪的电子手环响了起来。

“哪介?”接通后,杨洪问道。

“什么哪介?”电子手环对面,传来气急败坏的声音:“我是方校长,你小子赶紧给我过来。”

“呃~”杨洪怔了怔。

方校长,这是谁?他还真的是想不起来。

“是河阳学院的方校长吗?”邓大美女看到杨洪样子,没好气接过了话头。

“你又是谁,声音有些熟悉。”方校长疑惑。

“呵呵呵呵~方校长真是贵人多忘事,我是铜海的邓紫英。”邓大美女笑道。

“哦,是小英呀,你现在跟那混小子一起吗?”

“没错,刚刚遇到了杨大老板,他说要前往河阳学院,我就顺路载上一程了。”

“真的,你们正在前往学院的路上?”方校长开心了:“那你赶紧过来,快,最好在一分钟内到达。”

说完,也不等邓大美女接口,电子手环嘟的一声关闭。

邓大美女挑了挑眉:“杨大老板,你该不会是得罪了方校长吧?”

记忆中,方校长从未曾亲自给一名学员通讯,而且还是捐助的土豪生。

“我咋个知道。”杨洪耸耸肩,这个时候,他才想起了那个白胡子飘飘的老头子。

这一趟到河阳学院,他还打算会会这个白胡子老头来着。

没办法,杨洪不怎么记人,因为人太多了,记人很麻烦滴。

原本邓大美女还慢下车速,想从他嘴里套套话,但眼下情况,只能暂时容缓,那个方校长看似好说话,但却是个暴脾气,就连河阳市的市长也不敢将了怎么样。

别说一个小小的河阳市市长,就连32区的区长,在他面前也乖乖的不敢声张。

能成为学院院长的人,手下都会有好一些成绩不俗的学员,而这些学员又大多接受过方校长的指点,或是相助。

这些生员算起来,也算是方校长的直属生员。

这些人出了学院,哪一个不是一方英杰,甚至还有部分人在各个区要或是市要坐镇高位,一旦得罪了这个方校长,就相当于得罪了这些英豪。

正所谓桃李满天下,方校长正是这样的人物,整个32区敢开罪这老头的人没几个。

是以,邓大美女加快了车速,几乎在几分钟内就将车驶到了河阳学院。

此时,方校长以及宋书明都已经在学院门口等候多时,看到杨洪下车,他三步并两步地冲到了杨洪跟前,一把拖着他:“小子,你可终于来了。”

“来来来,快跟我到里面去。”

我擦!这是怎么一回事?杨洪瞪圆了双眼。

宋书明在一旁耸耸肩,表示爱莫能助。

“方校长,我也能进学院吗?”邓大美女似乎很好奇。

“学生证。”方校长大手一伸。

邓大美女一头黑线,她并非出自河阳学校,又哪来的学生证。

捐助生,真捐助了,她所毕业的学院绝对会通讯不断,吵个不停。

因为邓大美女是从32区学院毕业,这可是比河阳学院更高一个等级的学院。

高级学院的人去捐助成为低级学院的学员,说出去了,那高级学院会多没面子?

没法了,邓大美女只得摇摇头,叹了口气,驾车而离。

反正杨洪已经跟她达成了合作关系,有的是时间从他嘴里套话头,也不差在一时。

“老头了,别拽了。”被一路拽到了办公室,杨洪还没脱离老头子的手心。

其实,以杨洪的力量,挣脱开来那可是轻轻松松的事情,但一想到这老头的厚黑,杨洪立刻断了这个念头。

要不然,这个老头子要是耍横了,要他赔个一两千万,那可损失大了去。

办公室一旁有个小门,老头子一把将门打开,拽着杨洪走到了里面。

“咦?”蓦地,杨洪轻咦一声。

小门连着一个大房间,看四周摆放之物像是维修车间。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车间正中摆放着一具机甲配件,而且还是钻头配件。

尼玛还是拆成了一地零件的钻头配件。

杨洪左瞅瞅,右望望,有一种很熟悉的样子。

我靠!这不就是野狼钻头NO.1!终于杨洪认出了钻头真容。

可为毛被拆了开来,而且零部件散了一地?

杨洪眼角抽搐。

“小子,这个配件是你设计出来的吧?”方校长终于放开了杨洪。

“好像是吧。”杨洪吞了吞唾沫:“但为毛会被拆开了?”

蓦地,他一个醒转,猛地盯着眼前的白胡子老头:“这不会是你们拆开的吧?”

“当然是我们拆开的。”方校长吹胡子瞪眼:“难不成还有别人?”

“你也有份?”杨洪黑着脸望向了宋书明。

宋书明尴尬点了点头。

我靠!这两人咋么回事?杨洪来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