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19 方校长的难题

119 方校长的难题

“咳~”方校长咳嗽一声,对杨洪说道:“小子,你是为什么成为我们学院的捐助生?”

为毛成为捐助生,不就是为了看看图书馆的书吗?杨洪眨巴着眼睛。

不过,他自然不会这般明说,杨洪清了清嗓子:“进入学院,当然是为了学习,学习机甲一切的相关知识。”

“对,就是这样。”方校长露出狐狸笑容:“那你现在学得怎么样?”

“还行。”杨洪点头。

没看死虫子吸收知识后,都能够自行设计出野狼钻头NO.1,而且还提供了一份适宜这颗星球的金属配方?

“噢,我都忘了,你现在已经能够自行设计出这么高明的配件了。”方校长一拍脑门,佯装着记性不好。

宋书明挑了挑眉。

副院长先是一怔,立刻醒转过来,这小子绝壁有尾巴被方校长给揪着,因为尼玛这可是他们习以为常的手段。

方校长虽然很做作,但他一点也不脸红。

正所谓厚黑厚黑,他的脸早已修炼成精,厚得堪比铜墙铁壁,黑的如同夜幕降临。

“小子,你能够独自设计出这么一款机甲配件,而且还加上了自成一派的防护手段,想必已经学有所成,足以在学院毕业了吧?”方校长笑着问道。

“还行,勉勉强强吧。”杨洪恬不知耻,仰起头颅,扣了扣鼻孔。

噗~方校长几乎吐出一口老血,他的脸皮都已经够厚够黑的了,为毛这小子比他还厉害?真以为这是在夸赞,尼玛这可是捧杀!

捧杀!这是捧杀!你知无知呀?方校长眼角抽搐。

遇到这么一个学生,就连副院长也感觉脸皮有点烫,好在这个生员并非由他来带,否则他都不知在哪找个缝隙钻进去了。

这两人还好,宋书明则是转过了脸,都不敢看着二老。

因为杨洪可是他的BOSS,有着这么一个BOSS,他的脸面都不知往哪搁。

可就在这时,杨洪又是闷闷不乐地说了一句:“不是我说,你们学院的藏书量可真是少,居然都是些最简单的知识。”

方校长傻眼了。

副院长傻眼了。

宋书明脸皮涨得又红又紫,节操碎了一地,他已经四处瞅着,想要找条地缝钻进去了。

这个BOSS能不能再靠谱一点?

尼玛他在校长副院长面前几乎都丢光了脸面,什么叫藏书量少,什么叫最简单的知识?

他压根就是靠着这些藏书,靠着这些知识才成长为河阳市很有名气的配件设计师!

方校长心中那个气呀,几乎气得七窍生烟。

河阳学院图书馆的藏书,可是他一手一脚收集起来,足足花了一辈子的功夫,到头来却被人喷是最简单的知识?

尼玛他能不气?

别说是他,就连副院长也已经气得头上冒烟。

因为他可是掌管着整个机甲配件设计院的副院长,而他的知识也是从图书馆里学到的,而且还是自学。

方校长很怒很生气,但看在五千万的份上,看上学院脸面的份上,他强行忍了下来。

“杨小子。”方校长的语气已经有些不善:“你可记得成为捐助生的时候,曾经答应了我什么?”

“对,有这回事。”杨洪今天来河阳学院本就有两个原因,一是打算带宋书明回去,二是打算取得进入32学院的推荐。

答应了邓大美女的合作后,他需要一名颇有能力的配件设计师来帮忙,二是打算学习更多的理论知识,好为自己打造一款合身的机甲。

而获得32学院推荐的关键在于这个白胡子老头身上。

“我需要32学院的推荐。”杨洪点头说道:“而你也答应了我。”

我擦!你能不能再肯定一点,你真当我是随便就能给个32学院的推荐?方校长眼角抽抽,什么铜墙铁壁的脸皮,什么如同夜幕降临的大黑脸,此刻统统都化作对杨洪的怨念。

“小子,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方校长黑着脸,白胡子气得一抖一抖。

“忘了什么?”杨洪想了想,立刻一拍大腿:“对了,你还答应还我一千万。”

啥?方校长一口老血直涌喉咙,差点就从嘴角喷吐而出。

尼玛为毛只记得好处,就不记得答应下来的事情?

没错,他是答应了给一份32学院的推荐,而且还会还上一千万的捐助费,可尼玛这统统都是建立在一个前提上。

那就是杨洪得完成了他给出的试题!

而这份试题可是覆盖了几乎所有机甲方面的知识。

换句话说,试题通过了则统统都会有,不通过还给个球,统统都没有了。

杨洪半天不说话,方校长忍不住了:“小子,你是不是还答应要完成我给出的一份试题?”

“试题?”杨洪眨巴着双眼,半晌这才点头:“对对,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听到杨洪承认,方校长提起的心这才松了下来,他就怕对方不承认,然后死口一个劲,一味催自己要推荐,要一千万。

虽然他已经修复铜墙铁壁的老脸,而且又修得又厚又黑,可他走出去还是需要顾及脸面,一件事情要是被人说上一次两次三次,他的老脸还往哪搁?

“好吧,小子,今儿个我的试题也有了,你现在有没打算马上做?”缓过一口气,方校长目光再次扫过了那堆已然拆成一地的钻头零部件。

“行,没问题。”杨洪毫无所谓。

做题的又不是他,他怕个球。

死虫子也已经将图书馆的书都看了一个遍,只要试题没出这些书的范围,那统统都是渣渣问题。

他不过就是动动手罢了。

不过,方校长出题之前,又是刻意地试探着问了一句:“小子,这钻头配件动了防拆装置后,你真的没办法再恢复原样?”

“不能。”杨洪想也不想,直接摇头。

副院长叹了口气,同样摇了摇头,他都已经不带希望了,只盼这一次不要让他们学院太丢架子就好。

“那好,我就给你出份试题。”方校长嘿嘿笑了起来,右手一伸,指着地面已成了一堆的零部件:“小子,看到了没,我的试题很简单,那就是尽你最大的能力,将这配件复原。”

“啥~”杨洪瞪圆了双眼,眼角不停抽搐。

这尼玛是什么试题,这压根就是挖了个坑,好让他跳下去。

而他正好不好,就跳了下去。杨洪眼角泪水都快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