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21 架设架设再架设

121 架设架设再架设

野狼钻头NO.1本身是个大件,不少的零部件都比较重。

所以车间内,各种工具应有尽有。

不过,杨洪接下来的动作却是令三人大跌眼镜。

只见杨洪不紧不慢走到一块半人高的圆形零件前,弯腰,右手一抓,直接将那零件轻轻拎了起来。

方校长傻眼了。

副院长同样傻眼了。

宋书明眉头大跳,都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

那块圆形零件,至少有着五百斤的重量,这可是三人利用小型吊机好不容易才拆卸下来。

没曾想杨洪居然一只手将提了起来,而且看样子毫不费力。

尼玛这还是人类?

拎着那块零件,杨洪开始在地上寻找相应的细小零件,打算进行拼凑。

但是由于地上的零件实在太过凌乱,实在不好找。

杨洪略感烦燥,不由将手中的圆形零件反手一抓,像彩球一样在空中抛了几抛。

我靠!方校长看得双眼都快要瞪了出来。

副院长则是双脚颤抖,嘴巴不停哆嗦。

宋书明闭上了双眼,不敢再看了,尼玛再看下去,他的小心脏绝对会承受不了。

那可是将近五百斤重的重型件头,能够一把抓起来已经算是拥有超人般力量了,可现在居然像小丑抛彩球般抛上几抛,这TM还真的是人类?

那东东可是需要一台小型吊机才能拆卸下来,好不好?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在吞噬虫指点下,杨洪一一找出了相应零件,开始进行着拼凑。

很快,一个有模有样的钻头配件框架开始成型。

不过,按吞噬虫的想法,这次成型仅仅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它将会再次设计一套新的防拆装置,才会对整个框架进行最后拼凑。

对于这个防拆装置,杨洪大大咧咧,直接在三人面前捣鼓。

“呼呼呼~”连连大喘几口粗气,方校长那里被惊吓的跳得不停的心脏这才缓和了下来,见杨洪捣鼓与野狼配件不相关之物,不由问道:“小子,你这是搞什么?”

“防拆装置。”杨洪头也不抬。

啥米?防拆装置?

副院长双眼瞪圆,来了精神,脸都快涨得通红。

宋书明更是兴奋得浑身哆嗦了起来。

三人拆卸野狼钻头NO.1,就是因为防拆装置,所以才无法安装回去,眼下见杨洪亲自在眼前制作,立刻鼓足了干劲,打算从中学习。

方校长更是脸皮都不要了,三步并两步,小跑着来到了杨洪跟前:“小子,需要打个下手吗?”

你可是一校之长,脸色要不要这么厚?看到方校长的行为,宋书明眼角抽搐。

副院长则是一脸懊悔,为毛反应这么慢,都被方校长给抢了去,他才是机甲配件专业的行家!

“你行吗?”杨洪抬头反问。

“绝对没问题,我可是学院的校长,区区机甲配件,不在话下。”方校长拍着胸口,说起话来毫不脸红。

“那你先帮我拿着这个零件。”杨洪手一伸,直接将圆形零件递了过去。

呃~方校长先是呆了,随后升起一头黑线。

头顶上,更是出现了一群乌鸦,呀呀呀地绕着圈子。

噗~副院长捂嘴笑了起来,心里面幸灾乐祸。还好他没抢在先头,尼玛那可是重量将近五百斤的零件!

宋书明不好表态,但强忍的的双肩已然抖个不停,显然心里面已经笑抽。

“你不会不行吧?”杨洪眨巴着双眼。

方校长尴尬了,双手伸也不是,收回也不是。

五百斤的零件拿在手上,就算不要了他的老命,双手也至少废在这里。

你这小子,难不成就不懂得尊老爱幼?

我可是上了年纪的人,方校长心里都已经快要哭出来了。

“没点屁本事,就不要来打扰我了,瞎掰掰,真以为自己很有能力。”杨洪摇摇头,继而低头继续捣鼓着防拆装置。

方校长一口老血涌到喉咙,又厚又黑的脸皮,这时也不管用了。

他几乎快要气疯了,没屁本事?

谁说他没屁本事?

他可是一校之长,没能力没本事,能做得上?

而且,尼玛那可是五百斤重的零件!

五百斤!方校长心底升起了一个大巴掌,一二三四五,足足五个指头直直竖了起来。

这可是需要小型吊机才能吊起来的家伙。

虽然心里面骂得够呛,可方校长嘴巴呐呐的却是骂不出来,因为杨洪可是一只手就提了起来,而且还像彩球一样抛了几抛。

方校长顿时哑了火,没了火气。

他黑着脸瞅了一眼后面,看到嘴角已经笑得上了眉间的副院长,以及脸色如常,但却双肩抖个不停的宋书明,只感觉头上黑线再次加粗,一张脸已经黑得如炭。

罢了,这脸已经丢光了。

不过,他眼珠子一转,立刻又是嘿嘿嘿地笑了起来。

相比副院长二人,他多了一个好处,那就是已经接近了杨洪,能够进行近距离观摩。

这防拆装置可是个好东西,河阳学院就他们三人对机甲配件造诣最深,可就连他们三人联手也未能将野狼配件安装回去,足见防拆装置的技术。

学习这东西,不需要死脑筋,也不需要好面子,而且除了要有一颗求学的心,还需要脸皮足够的厚。

为什么?

脸皮不厚,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方校长就是脸皮修到了家,这才能够在近距离进行观摩,这一趟下来,他所能学到的东西,绝壁比站在远处的副院长二人还要多。

想到这里,他心情突然变好,开心了起来。

当然了,有着之前的经验,方校长不敢再随意开口,尼玛要是再递来个重达几百上千斤的零件,他心头那口积蓄已久的老血,肯定会吐出来。

而且还不止一口!

身边清净了下来,有着吞噬虫的指点,再加上被强化过的身体,杨洪的速度越来越快。

不多会儿,防拆装置已然架起。

有了防拆装置,接下来便是对整个框架进行重新安装。

这一步不难,因为杨洪已经将框架大体都架设了起来。

到得这一步,剩下的功夫就如同玩俄罗斯方块,堆堆砌砌罢了。

很快,框架组装完成。

细小零件直接往上一凑,钻头配件立刻就有模有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