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24 无耻的最高境界(上)

124 无耻的最高境界(上)

“对了,你怎么突然想起来学院了?”宋书明记得方校长通知杨洪时,他正前往学院,不由有些好奇。

“这个嘛,一是把你带走,二是找那什么什么方校长要32区学院的推荐。”杨洪想也不想,立刻应道。

“真的?”宋书明莫名有了些小激动。

这段时间,在方校长的密切领导下,这里一堂演讲,那里一节指点,他嘴巴都快要说干了,从早到晚几乎不停。

隐隐的,宋书明有些后悔回到了学院。

见BOSS有心,他怎么也得表示表示。

“其实,五千万对于学院来说,并不算什么。”宋书明托了托鼻梁眼镜,望着杨洪说道。

“嗯?”杨洪瞪大了双眼。

丫的这里面似乎有内情,而且还不少的样子。

“那位副院长是配件设计系的教授,而且钻头配件的设计者又是学院的捐助生,这关乎学院的脸面。”宋书明隐晦说道。

我靠!原来这里面还有这么多道道,杨洪当场气了。

好你个方校长,试题不合格就算了,一千万不给就算了,推荐的事装傻也都算了,尼玛他过来就是白干活不止,而且还是给他们圆面子来着。

这可不行!杨洪恼了。

“嘿嘿嘿嘿~”吞噬虫的声音于脑海浮现出来:“我就说嘛,那就是一头老狐狸。”

这话,杨洪同意了。

原本他还打算凭借着防拆装置坑一个推荐,坑回那一千万,但现在区区一个推荐,区区一千万,不足以平复杨洪的心中憋屈。

好在死虫子聪明,早早就重新设计了一个新的防拆装置,否则他真的是白忙活一趟。

接下来,宋书明说了什么,他都没听进耳里,脑海中一直在想着该怎么坑那头老狐狸。

终于,宋书明的电子手环响了起来。

“小宋呀,那个……那个你的老板回去了没有?”方校长似乎变得很好说话。

这态度,还有这语气,宋书明心里升起了一丝不妙。

这段时日,方校长一直以这种态度和语气,让他四处讲课,嘴巴干了不止,而且连水都没带一瓶。

不过,方校长的语气明显不是冲着他来,这让宋书明稍稍放下了心,但为什么要找老板?

难道……

宋书明抬头看了一眼杨洪,忽地浑身一震,心里想起了什么。

“在,我们还在学院的餐厅。”

“那你们吃饱了没有?”方校长连忙追问。

“我们没吃,就是坐着聊聊。”虽说来餐厅吃饭,可两人坐到现在,就只是喝了个水,餐桌空空如也。

“那你赶紧带着那小子过来。”方校长语气突然变得火急火燎:“不不不,还是我去找你们,你们等着。”

不待宋书明回复,通讯已经中断。

“老板……”宋书明抬头刚要说话,就看到了杨洪阴恻恻的笑容,他心中打了个突,眼角不停抽搐。

明摆着,这事老板早有预料。

我擦!这两人,绝壁就是一老一小两头大狐狸。

宋书明突然之间对杨洪之前那番很有心的关怀,表示了再三的怀疑。

不多一会儿,方校长以及副院长气喘呼呼来到了学院餐厅。

“杨老板,宋小子,你们吃过了没?”方校长明知故问。

杨洪翻了翻白眼,没有说话。

“你们先坐着,我去帮你们点餐。”副院长积极着。

“不用了,我现在还不想吃东西。”杨洪摆摆手,顺便拍了拍肚皮,表示现在肚子不太饿。

方校长明显有些急了,坐在那里不停地捋着雪白的胡子,但是一时间也不知怎么开口。

无奈,他只好先试探着问道:“杨老板,你应该不急着回去吧?”

“肯定要回去,离开配件中心也好久了,不回去也不知道生意会怎样。”杨洪不满说道。

“怎么会呢,你们生产出了这么一款钻头配件,生意自然会越来越好。”副院长立刻开口回应。

“哼哼~”杨洪不满地瞟了他一眼,哼哼着:“老是有人要拆配件,要是被人摸透了,还有个鬼的生意。”

这话一出,方校长和副院长面面相觑,脸皮都涨红了。

“说吧,你们找我又是什么事?”杨洪扣扣鼻孔。

呃~这下子,方校长二人真不知怎么开口了。

不过,方校长脸皮明显厚得很,只过了一会儿,他硬着头皮说道:“那钻头配件不知被哪个缺心眼的家伙给拆了,我们没法装回去,只好又来找你了。”

缺心眼的家伙?副院长眼角抽抽。

宋书明当场傻眼了,那个车间没有方校长点头,又有哪个家伙能够进去,这不明摆着骂自己?

“是吗?”杨洪撇撇嘴,哼哼着。

“是呀,那些家伙真是太缺心眼了,副院长你说是不是?”方校长转头问副院长。

副院长的脸那个红呀,估计已经一口老血涌到了喉咙上了。

但这个时候,他能不点头?

“居然趁我们不在,就把配件给拆了。”方校长脸也不红,说到激动处更是手脚并用,恨不能揪出那捣乱的家伙,狠狠地凑上一顿。

“杨老板,你也知道,那钻头配件可是被你设置了一个防拆装置,我们两人也没办法安装回去,只能再来找你帮忙了。”

宋书明脑袋明显当机,早知道方校长脸皮厚,但厚到这种程度,他还是第一次见。

无耻,实在太无耻了!宋书明已经别过了头,都有点想要离开了。

忽然间,他有些后悔了,知道得太多,这老狐狸也不知会不会秋后算帐,把他死死绑在学院里,继续天天讲课,而且一分钱没得,还自个买水喝的那种。

“是咩?”杨洪继续哼哼着。

“你看这事……”方校长赶紧追问。

“这个,我也无能为力了。”杨洪双手一摊:“我可是连试题都是不合格的人,这种事,我还能有什么办法?”

杨洪等得就是这个机会,TM的辛辛苦苦将配件还原,却落得个不合格的下场,一千万没了不说,连带推荐之事也没个保证。

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