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机甲小商人 > 125 无耻的最高境界(下)

125 无耻的最高境界(下)

还原过一次钻头配件,第二次对杨洪来说却是不难,可他还没跟方校长讨价还价呢。

白忙活的事情,一次就够。

还来第二次?

出门转右,门框在那边,这可是门都没有的事。

“一次不合格,不是还有补考的机会?”方校长脸皮那个厚,铜墙铁壁也无法用来形容:“诺,这不就给你制造出补考的机会?”

“你看,机会难得,要不现在就进行补考吧。”方校长谆谆告诫:“错过了这一次,以后都不知还有没有机会。”

补考?错过了这次,以后就不一定还有机会?杨洪都快给气笑了。

尼玛到底是谁在求谁?

推荐会有的,一千万也是会有的,他急在这一时?

“不考。”杨洪当场拒绝。

“对头,来来来,我们这就去……”话还没说完,方校长才反应过来,他傻眼了:“你,你不考?”

不考,那就是不去修复钻头配件了,副院长急了,明儿个就是赌约最后一日,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早知道就不该听方校长的话,去拆钻头配件,他此刻已经悔得肠子都青了,而且是青得不能再青。

“对,不考。”杨洪摇头。

“为什么?”方校长瞪圆了双眼,眼角不时抽搐。

剧本不应该这样呀,杨洪这小子听到补考的机会,应该屁颠屁颠地点头答应,然后跟着他一起回车间将钻头配件修复。

只要修复了钻头配件,他或许一个高兴之下,勉强给个合格,然后再勉强给个32区学院的推荐。

至于一千万星币,既然是勉强合格,自然会被扣下来,这样一来,他脸面也赚足了,机会也给出去了,一举两得。

而且杨洪这小子还得一番感恩戴德。

But,为什么现在这小子居然不考了?方校长脑筋一时转不过来。

“今天已经装了一遍,累都要累死了,有什么事赶明儿再说吧。”杨洪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哎呀~不行不行,实在太累了,还是先回垃圾场,休息个几天吧。”杨洪说着,佯装着就要离去。

方校长急了。

明天?这绝对不行。

而且还要回垃圾场?这一来一去,哪怕是飞空机甲,也得花上好几个小时,这更不行。

况且,飞空机甲至少得出动两台,费用老贵老贵,他这个钱鬼又如何舍得?

“学院有宿舍楼,你可以在学院休息。”副院长好不容易才憋出了一句话。

“休息?休啥息?”方校长瞪了他一眼,都什么时候了,还休息,再且杨洪还需要休息?尼玛这小子一手拎起五百斤重的零件,毫不费力气。

这样的人,才干一点点活就会累,想休息?

明摆着就是睁眼说瞎话。

这小子就是不满先前的结果!

“杨小子,明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方校长没办法了,只得将话摊了开来。

“哼哼~”杨洪哼哼着:“你不是知道么?还问我干毛?”

若非死虫子早有预料,现在他早已被人坑了不止,而且还得连着被坑两次,杨洪能高兴?

还补考?补考个屁?

该是他的就是他的,不吐出来还想继续干活?

没门!杨洪撇了撇嘴。

方校长先是瞅瞅杨洪,随后目光迅速扫了一眼宋书明,气不打一处来。

明显,杨小子已经从宋书明嘴里知道了些什么。

方校长顿时火冒三丈,丫的这小四眼还是不是从河阳学院毕业的,刚刚跟了个老板,居然就忘本了?

等事情一完,他绝对忘不了这个小四眼,方校长心里恨恨想着。

“哈秋~”宋书明无端打了个哈秋,他还不知道自个已经被人盯上了。

“32区学院的推荐,我马上给。”

“一千万,我……我也马上给。”方校长一脸肉疼:“那你现在可愿意去帮个小忙?”

面对方校长的低声下气,杨洪斜眼瞟了一眼,继续哼哼着,没拒绝也没点头答应。

推荐和一千万,明显就是要给他的,现在才吐出来,啥子意思,他是这么容易就能打发的人?

好歹也得再多给个精神损失费,好弥补弥补一番心情,否则一切免谈。

“杨小子,你……”方校长见杨洪样子,就要发火。

这时,副院长连忙把他拉到了一旁:“校长,那小子油盐不进,你看我们要不要把那五千万,也一起让给他算了?”

再给五千万?方校长倒吸一口气,一千万已经让他肉疼不已,再挖出个五千万,简直就是要挖了他的心来下酒。

这事,没得商量。方校长连连摇头。

方校长肉紧,副院长可不肉紧,更何况明儿个就是赌约尾期,他心里急呀。

人老了,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可脸面要紧,他宁可丢钱也不愿意丢脸面,更何况这一次的面子还关乎学院。

“校长,不就一点钱吗,难不成你要看着河阳学院丢脸?”副院长再次相劝。

不就一点钱?这可是五千万,好不好?方校长眼角抽抽。

但一想到关乎学院面子,他立刻萎了。

一下子拿出这么多一笔钱,方校长心如刀割。不过,人老成精,他心里马上就又有了主意。

再次来到杨洪面前,方校长咳嗽一声,说道:“杨小子,我觉得你是个可造之才,可想过要与我们学院合作?”

合作?杨洪眨巴着双眼,不明所以。

宋书明傻眼了,完全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副院长一头黑线,他需要的是修复钻头配件,合作个毛线呀?

“你的防拆装置挺不错,我觉得应该在学院里多设上一门课程,专门传授这方面的知识。”方校长正儿八经,说道。

从河阳学院毕业的配件设计师不少,但他们很少能够有人冒尖,像宋书明这种能够一力成名的背后,自然也有着学院的支持。

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形?

原因在于他们设计出来的配件,很快就被其它的配件厂商拆了开来,然后进行研究。

一旦研究透彻,那么等待配件的下场只有一个。

直接被配件厂商抛弃!

正因为如此,配件厂商的生存周期极短。

杨洪所设计出来的防拆装置,正好补了这个缺,因为就连他和副院长一起,也对之束手无策。

如果能够大力推展开来,对配件设计师,甚至于对配件厂商来说,都是大大有利的事情。

方校长对此抱有很大的希冀。